智慧型手機和不是智慧型手機有什麼不同的

2023-03-16 16:25:06 字數 1311 閱讀 9199

1樓:網友

智慧型手機可以同時開幾個軟體,例如可以同時開飛信和qq,收發簡訊時,可以不關閉正在使用的軟體等等…而非智慧型手機不可以,但是智慧型手機的反應會比非智慧型手機較慢一點。

2樓:網友

智慧型手機擴充套件性更強,簡單說就是可以安裝更多的應用軟體,比如輸入法什麼的,如果對智慧型機不了解或者沒什麼特別要求的話不建議購買,一是因為智慧型機**高,另外智慧型機更複雜,出錯的可能性更大。

3樓:網友

區別就是智慧型機擴充套件性更強!

什麼叫智慧型手機?它和非智慧型手機有什麼區別?

4樓:海賊裡的王

智慧型機有較強的擴充套件性,硬體較非智慧型機比較高,但這只是大多數,就像三星,還出800mhz的非智慧型機。擴充套件效能是智慧型機的標誌,智慧型機可以自由安裝刪除各種程式和遊戲,使用各種應用。

5樓:語**化訓練

智慧型手機。

和bai非智慧型手機(就du是我們平常使zhi用的手機)就象計算dao機和計算器一樣。

非智慧型專手機就象計算器屬,計算器只能算個加減乘除,最多再來個函式。你讓它幹其它活,不行,因為它裡面的晶元上固化的程式只會幹這些,它沒有開放的作業系統,非智慧型手機也是這樣,它的功能在出廠前就定死了,變不得;

而智慧型手機就象計算機,計算機不但加減乘除它會,遊戲**它也會,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為什麼?因為它有開放作業系統。

它可以通過裝入不同的應用程式而實現不同的功能,智慧型手機也是這樣:它有開放的作業系統,也可以通過裝入不同的應用程式而實現不同的功能。

6樓:我是我是你是你

智慧型機功能強大,甚至可以有電腦的功能。

什麼是智慧型手機?與普通手機有和區別?

普通手機和智慧型手機有什麼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說了,普通與智慧型的區別,或者說是石頭與人的思想的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手機支援的軟體多一點,可以執行多工,簡單來說,智慧型手機的功能強大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手機就像電腦一樣普通手機就想座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x7i是什麼手機?不是智慧型手機,但是有jar

智慧型手機與其他手機的區別是什麼?

11樓:要努力

簡單一點,就是智慧型機多了乙個作業系統。像電腦一樣,可以裝許多軟體。

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的區別,什麼叫智慧型手機?它和非智慧型手機有什麼區別?

凡是智慧型手機,都可以在無線網路覆蓋的地方,不用手機上網包月,也可以免費上網?糾正一下,這個只要有wifi功能就行了,與智慧型不智慧型木關係 手機的作用是 使資訊能夠快捷的 傳遞和交換 傳統手機只能傳遞聲音和文字 不能進行資訊的處理 好比黑白電視 智慧型手機 則能傳遞更多形式的資訊 並進行處理 像是...

智慧型手機(女生),智慧型手機推薦(女生)

聯想s720 純女性手機.價位1400 1600左右.雙核.rem 512 配置還可以.800萬畫素.這個是女性手機.如果想找一些配置更好的.那就沒有男女限制了.比如小公尺m2 魅族mx2等等.三星i9100估價2000 2300左右.三星手機貴.在2000多買不到很好的配置的.停產的手機.如果再買...

如何區分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你可以問銷售人員系統,現在智慧型手機的系統一般是塞班s60,google的andriod,還有windows的windows phone。這是現在的三大系統s60主打中低端,其餘兩個都是主打中高階。智慧型手機的硬體配置比非智慧型的要高出許多,並且智慧型手機是未來的走向。今年諾基亞的s40 非智慧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