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有什麼硬體差別

2021-09-18 19:35:39 字數 1877 閱讀 1229

1樓:

不能換cpu 新增ram 等等

底層電路至少擴大一倍

基本上智慧型手機電路板要大上2-3倍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那肯定是有差別地。不用說別的,就說cpu吧,一般的手機cpu頻率只有幾十mhz但就連停了的7610都是123mhz的。現在的一般都在369mhz以上。

這還只是s60手機。wm的手機一般都在600mhz以上。

第二,沒辦法改,要改就不如換了。

第三,能不能更換更什麼的螢幕呀?沒看清楚。不過手機屏應該都是和其它硬體配套的,不能像電腦換顯示器一樣。我認為。

希望對你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高手就行 刷機網上有教程

智慧型***非智慧型手機有什麼差別?

4樓:杜成優

簡單的說,智慧型手機和非智慧型手機的根本區別是要看有沒有作業系統。智慧型手機有作業系統,而非智慧型手機沒有。在智慧型手機的作業系統平台上可以隨意安裝該作業系統支援的軟體,也就是說,你想要什麼樣的功能,就裝什麼樣的軟體,就能實現你想要的東西。

這就是智慧型手機的好處。而非智慧型手機是做不到這一點的。我本人覺得最好智慧型手機是多普達,我本人現在也是用多普達。

多普達手機是微軟的作業系統,要想玩轉它也得懂一點電腦知識,也需要下一番功夫啊呵呵!諾機的智慧型機是賽班的作業系統,比多普達就簡單的多了,我是想說,如果你想給自己一點挑戰的話那就買多普達吧!!就算是支援國貨吧呵呵!

5樓:起名超難

智慧型手機可以自己隨性裝軟體

非智慧型的只能使用手機自帶的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手機有作業系統,像一部pda一樣。

智慧型手機和非智慧型手機在硬體上有什麼區別?

智慧型手機和非智慧型手機有什麼區別?

7樓:席學岺滿辰

智慧型機就像電腦一樣,只要記憶體夠,能同時後台多個程式,執行速度也是同電腦一樣。cpu同記憶體是關鍵。可以說,智慧型機就是一部帶電腦功能的掌上電腦吧

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有什麼區別?

8樓:神降

非智慧型手機,每個型號的機型其硬體和軟體都不能(或不完全能)相互通用。其功能在手機的設計階段就已經固化好了,可供使用者自行配置和擴充套件的部分很少。儘管目前很多非智慧型手機也允許使用者安裝自己的軟體,但這些軟體必須是專門設計過的,不具有通用性。

智慧型手機是相對普通通訊手機而言的,簡單的乙個比喻,我們可以把普通手機當成是乙個微控制器,而智慧型手機就相當於一台多**電腦,但智慧型手機又不同於pda手機,她既具備普通手機小巧的身材,又能勝任智慧型軟體的處理工作,可謂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那到底具備什麼條件才算是智慧型手機呢——有作業系統(與普通手機最大的區別),有cpu、記憶體、儲存介質及軟體支援,這樣的手機我們可以稱它為智慧型手機。目前手機作業系統主要有四個:window ce(smart phone)、symbian(ericsson、nokia、motorola、siemens、samsung等手機陣營廠商的標準)、palm os、linux(motorola用),智慧型手機有著強大的多**功能和開放式的作業系統,手機diy將變得無所不能,普通手機所不能解決的難題,在智慧型手機上都將能「迎刃而解」。

還有智慧型手機和非職能手機相比,最本質的區別在於,智慧型手機在內部的硬體和軟體上,都是基於個人電腦的架構進行設計的。智慧型手機具有相對通用的硬體體系,裝有通用的作業系統。功能上可以靈活的進行配置和擴充套件。

使用者可以向其中安裝各種轉為智慧型手機(或pda)設計的軟體,甚至可以自己為手機開發軟體。

9樓:手機使用者

系統不一樣,智慧型的相容的軟體比較多

如何區分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你可以問銷售人員系統,現在智慧型手機的系統一般是塞班s60,google的andriod,還有windows的windows phone。這是現在的三大系統s60主打中低端,其餘兩個都是主打中高階。智慧型手機的硬體配置比非智慧型的要高出許多,並且智慧型手機是未來的走向。今年諾基亞的s40 非智慧型 ...

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的區別,什麼叫智慧型手機?它和非智慧型手機有什麼區別?

凡是智慧型手機,都可以在無線網路覆蓋的地方,不用手機上網包月,也可以免費上網?糾正一下,這個只要有wifi功能就行了,與智慧型不智慧型木關係 手機的作用是 使資訊能夠快捷的 傳遞和交換 傳統手機只能傳遞聲音和文字 不能進行資訊的處理 好比黑白電視 智慧型手機 則能傳遞更多形式的資訊 並進行處理 像是...

智慧型手機和非智慧型手機硬體有區別嗎 還是只是作業系統的區別

肯定有區別,系統的能力是建立在硬體基礎上的,硬體跟不上,系統再好也執行不了。兩者相輔相成。我覺得硬體和軟體都有差別,智慧型機的架構更象pc,而且ios,andriod,windows phone可以說都是起源版unix。由於系統龐大,對硬權件要求也高,有cpu,有專門的顯示cpu,記憶體,cf卡,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