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待機為什麼耗電那麼快,智慧型手機待機為什麼耗電那麼快

2021-03-26 01:57:37 字數 570 閱讀 5904

1樓:藍傲狐

待機理論上是耗電最少的,就是不開任何第三方軟體,執行的程序越多待機時間就越短,也就是耗電大。關機並不影響電池壽命。電池只要不過度充電和放電,壽命是不會簡短的。

現在都是鋰電池可以即時充電器 不一定要剩多少了再充。電子裝置的開關機都會影響到電子壽命的,只有不過負荷執行,經常執行才會達到電子裝置的正常使用壽命,相反就是可使用的時間縮短

2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是主要耗電 其次是cpu 你這個問題基本上可以判定,有大程式在後台執行所以手機很燙。在不玩手機時,請退出使用的軟體,而不是讓其在後台執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壽命是以充電次數的多少決定壽命,晚上不關機除了耗費電增加充電次數外,還會對人體產生輻射。電池不要長時間處在電量低或是空電狀態,每次充電要充滿再拔下充電器,這樣可以延長電池壽命。

4樓:匿名使用者

後台還有程式在執行,睡覺前把後台執行軟體清除一次就ok

5樓:戰神愛上阿

螢幕大的手機耗電量都快,要不就是樓主開的程式太多了

為什麼智慧型手機都這麼耗電,為什麼現在智慧型手機耗電快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 掛在後台的程式等等。若手機耗電嚴重建議您 1.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 nfc 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公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

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的區別,什麼叫智慧型手機?它和非智慧型手機有什麼區別?

凡是智慧型手機,都可以在無線網路覆蓋的地方,不用手機上網包月,也可以免費上網?糾正一下,這個只要有wifi功能就行了,與智慧型不智慧型木關係 手機的作用是 使資訊能夠快捷的 傳遞和交換 傳統手機只能傳遞聲音和文字 不能進行資訊的處理 好比黑白電視 智慧型手機 則能傳遞更多形式的資訊 並進行處理 像是...

待機時間長的智慧型手機

我用的華為u8812d 雙攝像頭 聽歌音質很好 聲音也大 相機優化有問題 但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手機很薄 相對而言 9mm左右 的廣角屏 聯科發 手機cpu裡的單核之王 1g cpu ram有點小 512 但夠用 rom是4g 剩餘只有2g 也夠用 大型3d遊戲 還沒找到它不能執行的 至於待機 看過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