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家電視怎麼用無線網路看電視

2023-03-07 23:25:04 字數 1819 閱讀 7782

1樓: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電視本身沒有直播軟體,如果想通過網路看直播電視,可以自己安裝直播軟體,節目源取決於直播軟體本身,與電視無關。安裝方法如下:

從電視的「應用商店」**「es檔案瀏覽器」,從電腦上**安卓版本(字尾是。apk)的直播軟體到u盤上,通過es檔案瀏覽器可以安裝u盤裡的安裝軟體,希望能幫到您!

想用家裡的電視看網路電視怎麼連線

電視機怎麼連線無線網路看電視

家裡有wifi。如何設定和連線電視機,收看網路電視?

2樓:炎仌王

網路電視機接收無線路由器網路的安裝、設定方法:

一、先設定路由器連線寬頻網路;

1、先按下圖連線寬頻貓、路由器和電腦;用網線連線貓和路由器的wan口,使得路由器接收到網路訊號;再用網線連線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主機的網路埠,使得電腦接收到路由器傳輸的網路訊號。

2、通電啟動貓、路由器、電腦;開啟電腦上的瀏覽器,輸入路由器(以tplink為例)的設定**「

1」,在彈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對話方塊裡都輸入「admin」,「確定」後即可登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3、在路由器的設定介面下,點左側網路引數下的wan口設定,輸入使用者所在網路的寬頻和密碼,然後點選儲存;路由器即可成功連線到寬頻網路。

4、接下來設定路由器的無線網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左側的無線設定,輸入無線網路名稱和對應的密碼,點選儲存即可完成無線訊號的設定。

5、完成路由器的設定後,退出路由器的設定,重啟路由器。此時電腦就可以連線路由器上網了,可以隨便開啟網頁上網測試。

二、接下來開始設定電視機連線無線網路。

1、需要的條件:電視機、已聯網的無線路由器;

(電視機)2、啟動電視機,電視機就會自動識別無線網路卡並載入成功;用遙控器操作進入電視機的系統設定介面;

3、在系統設定介面下,選擇進入「網路設定」;

4、在網路設定介面下,選擇「無線網路」;

5、在無線網路設定介面下,選擇」自動獲取ip「;

6、隨即,系統會自動搜尋wifi訊號,使用者選擇所在的wifi訊號並輸入對應的密碼,即可連線無線網路。

7、連線成功後路由器會自動給電視機分配ip位址,電視機獲取ip位址後,即表示電視機已經成功連線無線網路。

8、此時,使用者可以退出設定,返回電視機的網路電視介面,即可選擇並**網路電視節目。

想用家裡的電視看網路電視怎麼連線?

3樓:教育奮鬥之星

首先需要電視具備wifi功能,之後再wifi設定中連線wifi即可,操作方法如下:

裝置:創維電視s100

系統:安卓8

1、首先確定電視有wifi功能,可以連線的wifi。

2、開啟電視進入系統設定介面,並點選無線網路。

3、進入無線網路介面後,開啟無線網路。

4、開啟無線網路後,會自動搜尋無線網路。

5、無線網路搜尋完後,選擇無線網路並輸入密碼就可以了。

6、最後電視機連線wifi成功。

電視機在使用無線網路時怎麼樣看電視

創維電視無線網絡卡怎麼用,創維網路電視無線網絡卡怎麼用

無線網絡卡設定應該大同小異。一概也是設定裡 有三個選項1無線設定2有線設定3adsl設定 進去無線設定前喲開啟你的無線路由器,開啟無線選項,自動掃瞄,找到你的無線路由器,選擇後退出即可。首先你要有乙個無線路由器,然後把創維的無線網絡卡插到電視的usb介面上。點開選單要用手動輸入。如果用在電腦上也要無...

無線網路如何隱藏,怎麼隱藏無線網?

無線網路ssid隱藏,可以讓其他裝置無法搜尋到wifi,根本性杜絕wifi蹭網現象。設定無線網路ssid隱藏方法 1.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 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 連線wifi網路。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 一般是192.168.1.1 進入閘道器配...

怎麼將無線網路設定為,怎麼將無線網路設定為WPA PSK WPA2 PSK AES加密

無線網路設定來為wpa psk wpa2 psk aes加密方法 源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bai欄輸du 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 zhi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dao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 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 選擇 wpa psk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