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手鍊需要哪些工具?自製手串需要啥工具

2023-03-07 23:25:02 字數 3563 閱讀 8808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乙個穿線的工具,最好是那種細長的針;還需要你要串手鍊的繩子、裝飾手鍊的飾品、剪刀、打火機(防止繩子脫扣)

有了這些東西後,就可以先把繩子用針穿起來,這樣方便你後面繩子穿飾品,然後就按照你喜歡的樣子把飾品都穿到繩子上,最後把繩子兩端用打火機燒一下,系乙個漂亮的扣就完成了。

2樓:網友

珠子 水晶線彈力線 鑷子 小零件就要看你要穿什麼樣子的了很多有什麼金屬小花托佛珠的話要有三通佛頭和佛塔…可以在**上搜diy小工具應該可以找到你想要的。

3樓:帳號已登出

看你需要哪種手鍊了、根據材質,搭配的也不同,一般就是彈力線、文玩線、鉤針、穿針,打結這麼要手打,根據材質吧,珠寶類的沒說的,需要的工具比較專業了,菩提的話自己準備砂紙、打磨工具、打孔工具,某寶上面都有全套的,自己搜去diy手鍊,diy文玩工具很多。

4樓:ac南山南

所需的工具和材料: 魚絲(鐵線、剪鉗、2粒定位珠、2個「雙圈」、鏈釦2個、珍珠、捷克水晶、粉紅晶、膠珠、玻璃石。

自製手串需要啥工具

5樓:舞璇瀅

以製作紫檀木手bai串為例,自製手du串需要的工具zhi有紫檀木、dao筆、切割機、打內磨機、砂容紙、繩子。

準備材料:紫檀木、筆、切割機、打磨機、砂紙、繩子。

1、在紫檀木上畫上均等的圓形圖案。

2、按照畫好的圖案把紫檀木乙個個切割出來。

3、在切割好的紫檀木中間乙個個鑽出小孔。

4、把處理好的紫檀木放在準備好的打磨機上。

5、啟動程式將紫檀木乙個個打磨成圓形。

6、打磨的時候一邊加水,一邊繼續打磨光滑。

7、取出打磨好的紫檀珠用砂紙手工打磨一遍。

8、用同樣的方法,把紫檀珠乙個個打磨光滑。

9、最後用繩子按照自己的手腕尺寸將手串全部串起來即可。

6樓:公尺佐矢子

自製手串需要的工具有:鋸,鑽,檯鉗,木銼,砂紙,刻刀,橡皮繩等。

製作版流程。

一、選材。在手權串加工行業中,尤其是小葉紫檀加工,最重要的就是選材。所謂「十檀九空」,小葉紫檀的選材不僅要看外觀是否漂亮,還要根據木料的體積、重量、密度等等測算木頭是否會空。

二、切片。木材切片的厚度根據所做珠子的大小而定,例如做的就切的片,在切片的時候要注意木頭的紋路,而不是東切一片西切一片。

三、分割。先在切片上貼上圓形貼紙,然後沿著貼紙的邊沿將切片分割成乙個個圓柱體,當然,在貼貼紙的時候,會事先避開木頭的裂口。

四、打孔。很多人以為打孔是在木頭磨成珠子後的步驟,其實不然,在木材還是圓柱體的時候打孔精確度更高,且能保證珠子的紋理方向一致,穿出來的成品會更加整齊好看。

五、磨珠。磨珠需借助專業的工具,將圓柱體的木材乙個個打磨成正圓形。

六、拋光。剛打磨好的小葉紫檀珠子灰濛濛的,要將其做成光亮的飾品就需要拋光,必要的時候還會給珠子打蠟。

七、穿珠。這是製作小葉紫檀手串的最後一步,可根據個人喜好搭配配珠,或者不搭配其他珠子製作成手串。

7樓:成長的變遷

我的方法可以說的獨創的,一把鋸,一把銼刀,乙個自己工具(這個是主要的),微型檯鉗,電鑽,一天至少可以做一串,保證直徑公差01mm左右,非常簡單,有興趣嗎?

8樓:貝墨徹邱庚

複雜一點需要車床、拋光機、電鋸。要是簡單的diy,那就有個小臺鑽配佛珠刀就可以了,打磨可以用砂紙,下料可以用手鋸。

9樓:和倫門綢

小葫蘆來。

堵住葫蘆兩頭的自小木頭刀乳膠。

繩子bai隔珠手電鑽。

先把du小葫蘆切成均zhi勻的桶,用小木片做成dao個小葫蘆介面一樣的半圓的堵頭(記得先打眼兒),用小木棍沾著乳膠沿著口塗抹,粘上就行了!後面都這麼做,做好後晾乾幾天,徹底乾後再串上就可以了。

diy手工飾品製作都需要哪些工具

diy飾品需要哪些工具??

10樓:華美的飾界

常用的工具是:剪鉗、圓口鉗、尖嘴鉗(分帶牙齒和不帶牙齒的),透明帶,膠水,熱熔膠槍,剪刀,鑷子,打火機,大頭針。

不同的材質,用的工具也不同的了,針對不同的材質和工藝,以下幾種用法請參考!

1.買回的鏈條都是長長的,要用剪鉗剪才好的了,不累手,不傷手,一般的剪刀不行,硬度不夠,易傷手。

2.合金配件之間的連線,一般需要連線閉合圈,或龍蝦龍,那就用到平嘴鉗,只有尖嘴鉗(平的,不帶牙齒的)才能夾的平,閉合的好,不易脫落。有些閉合比如夾表面不平的配件,是需要有牙齒的固定,就用帶牙齒的,3.鑲鑽或配件,有些金屬上,需要鑲些配件那就用到膠水了,用液態的膠水時,用透明帶包好,呈椎形,把尖的一處剪開,這樣膠水打的勻,也不易弄的到處都是粘粘的,另記得金屬上面粘東西要用膠水,一定要用液體的,好用又牢固,最好是ab膠,膠棒不是不好,而是不適用的了。

4.粘布藝類毛絨類的配件,就需要用膠槍了,膠棒是最適合粘布藝類的,同樣,液體的膠水,不適用。

5.剪刀,剪布藝類的毛邊,或修邊什麼 的。

6.鑷子,用來夾配件,或修復不好的地方,蠻好用的工具。

7.打火機,布藝的容易有線頭,打火機鉚一下,是最好的了。

8.大頭針,是串珠工藝的利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手機抄。

鏈項鍊之類的需要幾種不同型bai號的鉗子,du不然不好拗c圈啊連線zhi口之類的。

熱熔槍也會。

dao用到,用於發繩啊頭飾的粘連等,不過也可以用針線縫魚線可能也會用到吧用於串珠之類的。

用於連線的c圈8圈9頭針之類的網上一搜一坨坨其他的就是些珠子啊金屬小掛件之類的了,diy範圍很廣的啦其實啥東西都可以用來做。

12樓:夜惜然

各類鉗子:剪鉗、圓口鉗、尖嘴鉗、打孔鉗【對某些金屬片進行打孔,看需要,可選可不選】、熱熔膠槍。

鏈條、9針、t針、o圈、夾片、線夾。

各種珠子、金屬片、銅線、掛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做什麼樣的 一般 女生的 要手鍊之類的話 就 用 一些 小的 帶孔的版珠子 塑料的 玻璃的 都 ok 如果項鍊之類的 那 最重要的應該是 墜 一般 用 現成的 如果 男生的話 配衣服 褲子的 就很簡單 一些 銀色的 小鍊子就好 如果自己有耐心的話 可以 用1角錢 硬幣磨 蛋要用 不是鋼的那權種。我有做過抱枕,相簿這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鉗子,鑷子,打火機,魚線,大頭針,膠水,針線。

請問:自己製作手串需要什麼工具?

15樓:幸運的活雷鋒

自己製作手串需要工具:鋸、鑽、檯鉗、木銼、砂紙、刻刀等。

製作流程:1、先將木塊鋸成所需尺寸方塊;

2、在中間鑽洞,放上檯鉗用木銼銼大致圓;

3、同粗砂磨完,用幼沙磨光滑;

4、葫蘆頭用刻刀刻好再打磨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減淡工具比如繩子 不能少吧 還有刀子 還有手串。

自製手鍊怎麼編

手鍊怎麼做?

DIY耳環需要哪些工具和原料呀?

4mm黑色瓷公尺珠,黑色水滴珠,9針,耳鉤 黑色水滴耳環 原頭鉗子,t型針,9型針,耳鉤,散珠 串珠耳環 那種應該叫 珠針 吧 不過北京的事 我不知道 想自己製作耳環需要什麼工具啊?耐火磚,噴燈。錘子,挫,鉗子很多,麻煩!需要錘子,耳塞,道具,催子。要用錘子,耐火磚,還要搓等等!很麻煩的!可以將多餘...

請問自己製作手串需要什麼工具,想自己做手串需要準備什麼工具了

複雜一點需要車床 拋光機 電鋸。要是簡單的diy,那就有個小臺鑽配佛珠刀就可以了,打磨可以用砂紙,下料可以用手鋸。自己製作手串需要工具 鋸 鑽 檯鉗 木銼 砂紙 刻刀等。製作流程 1 先將木塊鋸成所需尺寸方塊 2 在中間鑽洞,放上檯鉗用木銼銼大致圓 3 同粗砂磨完,用幼沙磨光滑 4 葫蘆頭用刻刀刻好...

佩戴手串需要注意什麼,佩帶手串有哪些注意事項?

現在手串佛珠已經成為一種時尚了,並非只有信佛者才佩戴。但是手串佛珠畢竟是一種象徵,所以在佩戴的時候有以下幾點需要注意 帶手串 忌 20 佩戴手串很有講究,不能隨意佩戴,最主要的注意事項基本上就只有一條,就是清淨。如果細說起來可以有以下幾點注意事項 第一 不要手腕上帶著念珠去衛生間方便,如果需要去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