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15萬以內的SUV自動擋的哪種好呢?

2023-03-07 21:55:01 字數 2733 閱讀 4154

1樓:界首小子

suv其實比較雞肋,舒適性沒有轎車好,通過性沒有越野車好,就比如電腦一體機一樣,請樓主慎重考慮,如果非要suv不可,你就看看哈佛h6,全國銷量第一,其實你這價位如果是落地價的話選擇不怎麼多,且都是些小型suv,不如買個稍微好點的緊湊車。

2樓:網友

15萬是落地價還是裸車價。

可以選擇合資的有日產逍客可以關注,還有本田的兩大寶,xr-v和繽智。

國產選擇就多了可以去看看哈弗神車h6,東南dx7,與傳祺gs4都很不錯。

那款好·聽人說是沒啥用的,最好自己去4s店試駕,實際體驗,還要看4s店的服務態度啊什麼的。

人的第一眼特別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老闆!十五萬的suv都是緊湊型的,所以個人覺得,都不算很好,如果十五萬買一台家用駕車的話,會比較上檔次!推薦,名爵銳騰16款,整個手續保險上牌大概15萬,還有三菱志炫,眾泰(12月2號上市的,外形跟奧迪q3一模一樣,**在5-9萬)祝你好運!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萬以內的自動擋車哪款好?

4樓:悠悠說百態

奇瑞a3,落地價12萬左右,外觀比較時尚,車身線條很勻稱,的排量動力十足。新v3菱悅也可以,有倒車ccd影像監視系統。

5樓:歪歪地盤

可以選擇卡羅拉,全球銷量榜第一,超低的油耗,安全係數也高,保值率也不錯,開幾年,想換車,損失也小。

6樓:半夢半醒

我感覺思域和卡羅拉都很不錯,思域這款車非常的運動適合年輕人開,卡羅拉非常耐開,開個二十年沒問題。

預算15萬左右,有什麼價效比高的自動擋suv推薦呢?

7樓:房間號

今年的一款新車風行s5就非常的不錯,而且頂配洞配和級別的配置也才13萬多一點,全車的**下來也就在15萬左右,價效比也是非常賣餘高納盯的。

8樓:愛唱歌的英

可以選擇哈佛h6。這款車子的價效比很高,很多人都會選擇的,因為它的空間非常的大。

9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應該選鬧談緩擇比液模亞迪宋plus s,這款汽車的價效比非常的高,而且也非常的保值,並且功能也非常的齊全,配置也非常的高。侍備。

10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哈弗h9,哈弗h6。這些車的價效比都是非常高的。而且評價也不錯,作為家庭代步車已經綽綽有餘了。

十萬左右的自動擋suv有哪些

11樓:小劉說車

十萬左右的自動擋suv有很多選擇, 長安cs55 ( 查成交價 | 車型詳解 ),瑞風s3 , 東南dx3 等。

1,長安c s5 5

官方指導價萬。

長安cs55可以算得上是最具代表性的一款車。前臉設計上,長安新cs55採用黑曜石星芒格柵,c字型的 le d日間行車燈很有辨識度,稜角分明的切面透露出硬朗氣息。尾部採用曜石型麵立體設計,與前臉相呼應,散發出時尚張揚的氣質,整體設計風格非常適合年輕消費者。

配置方面,長安cs55搭載了360°全景影像、apa自動泊車輔助系統、l ka 車道保持輔助、ldw車道偏離預警、預警輔助制動系統、lcda智慧型並線輔助系統等二十多項智慧型安全配置,很多配置都非常先進,常常只能在豪華車型上看到。

2, 瑞風 s3

官方指導價萬。

瑞風s3定位於緊湊型小型suv產品,便捷的操控、靈動的空間與豐富的配置成為核心亮點。以創新性的年輕設計 元素 作支撐,既保留了suv的運動性和多功能基因,又融入了時尚性、節油性、科技化、舒適性等城市生活元素,為年輕消費者帶來一款內外兼修、輕鬆易駕的suv新選擇。造型比較簡約、小巧,較適合年輕人的審美風格。

中控台造型帶有明顯的家族式特徵,銀色飾條橫貫左右,給純黑色內飾帶來一絲靈動的氣氛。方向盤與同級別大多數車型一樣,僅提供上下調節。此外瑞風s3還配有大燈自動點亮,後視鏡電動摺疊,定速巡航,四門一鍵公升降+鎖車遙控關窗,無鑰匙進入及一鍵啟動,自動恆溫空調,主駕座椅電動加熱等既實用又非常上檔次的功能配置,可以說是誠意十足。

3, 東南 d x3

官方指導價萬。

東南dx3秉承賓法流動的力量的設計 理念 ,在前臉部分也延續大鵬展翅、鷹擊之勢的設計元素。整車體態流暢動感,其中,在車頂部分,採用不同顏色搭配,形成懸浮車頂的視覺效果,迎合年輕消費群體對活力、運動的審美需求。

(圖/文/攝: 齊賀松) 2019

5萬左右自動擋suv,有好的推薦嗎?

12樓:王志剛剛剛

長安。寶駿310。奇瑞瑞虎5x。凱翼炫界。五菱巨集光s3。這幾款汽車都非常的不錯。

13樓:房間號

我推薦購買的5萬左右的自動擋suv就是寶駿310,還可以考慮長城哈弗h1,因為這兩款汽車的空間非常大,而且**也比較低,配置也很好。

14樓:小李美死了

有好的車型推薦的,哈弗h9,哈弗h2,這樣的造型是非常好看的,並且也很合理,所以值得推薦。

15樓:浩海永寧

鈴木奧拓,寶駿310,長城哈弗h1,我推薦這三款車,都在這個價位裡面,而且價效比很高,非常的合適。

16樓:撒的謊

吉利 ,哈弗h1 ,長安奔奔 ,寶駿510 ,瑞虎3x ,遠景x3 等等,其實這幾款車的**差不多都在這個價位標準之間。

10萬元自動擋SUV有哪些?應該選什麼車

1.吉利繽越 吉利繽越的自動擋車型有1.4t匹配6速雙離合以及1.5t匹配7速雙離合兩種動力總成可選,1.4t為四缸車型可以爆發出141匹馬力,1.5t為三缸發動機則可以爆發出177匹馬力,對於定位小型suv的繽越來說,141匹馬力應對城市道路足夠,可以根據需求酌情選擇。吉利繽越最大的優點是省油,工...

自動擋怎樣起步,汽車的自動擋怎麼起步?

標準步驟 這個步驟在駕考都可以通過 1 進入駕駛室後先繫好安全帶。2 插入鑰匙,發動車輛。3 注意看儀錶盤中的轉速表 圖中左邊的表 冷車發動時發動機轉速一般都在1000轉以上,等待約10秒鐘,等轉速到1000轉以下。4 等轉速到1000轉以下時,右腳踩住剎車,用右手放下手剎。5 將擋位從p檔換到d檔...

怎樣開自動擋的車?自動擋怎麼開

一般自動擋掛d檔踩油門就可以走了。自動擋有常見的有p r n d s等這幾個檔位。1 p代表泊車檔,停車時使用 2 r代表倒車檔,倒車時使用 3 n代表空檔,和手動檔的空檔乙個意思,用於短暫停車時使用 4 d表示前進檔,這個檔位下變速箱會在1至4 或5以上 檔,根據速度和油門情況自動切換 5 s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