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元自動擋SUV有哪些?應該選什麼車

2022-02-02 01:32:45 字數 3108 閱讀 7339

1樓:聊車的老司機

1.吉利繽越

吉利繽越的自動擋車型有1.4t匹配6速雙離合以及1.5t匹配7速雙離合兩種動力總成可選,1.

4t為四缸車型可以爆發出141匹馬力,1.5t為三缸發動機則可以爆發出177匹馬力,對於定位小型suv的繽越來說,141匹馬力應對城市道路足夠,可以根據需求酌情選擇。吉利繽越最大的優點是省油,工信部綜合油耗為百公里6.

3l。比亞迪宋pro定位緊湊級,2712mm的軸距表現給後排乘客留出了不錯的腿部空間,並且採用前麥弗遜後多連桿的懸架結構,整體舒適性更佳。動力方面搭載1.5t四缸發動機匹配6速雙離合變速箱,可以爆發出160匹馬力,應對城市路況得心應手。

並且全系頭燈均採用led光源。

捷達vs5定位緊湊級suv,大眾代號ea211的1.4t發動機匹配6速自動變速箱,可以爆發出150匹馬力,前麥弗遜後多連桿的懸架型別,讓這輛車擁有相當不錯的行駛質感,全系頭燈均為led光源。

然後再來說一下長安cs35plus。這款車型是長安旗下經典suv,cs35的公升級換代版本,產品力對比老款提公升非常的明顯,就整車的亮點而言,在這個價位當中它擁有著極高的價效比以及絕對有優勢的自動擋變速箱形式。從價效比角度來說,十萬元落地cs35plus的頂配問題不大,而頂配車型在配置方面擁有著非常高的配置水準,不管是智慧型化配置還是主動安全配置都一應俱全,可以說在同價位的小型suv當中,它的價效比是絕對領先的。

而在自動擋變速箱方面,長安cs35plus也是採用了愛信的六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對比老款來講檔位更多而且形式更加的穩定,對於整體的駕駛感受以及後期的質量保證都起到了非常至關重要的作用。

2樓:緣分的灰色天空

比如有長安cs35,奇瑞瑞虎5,廣汽傳祺3。本人建議選長安cs35,這款車銷量很好。

3樓:理查德的里程

長安cs75、吉利博越等。長安cs75整車價效比高,車型豐富,可選範圍寬。吉利博越外形年輕,配置科技感高些。

4樓:阿飛玩數碼

10萬元左右自動擋車有長城哈弗h6、比亞迪宋、吉利博越長安歐尚x5和奇瑞瑞虎。我認為應該選比亞迪宋。

10萬以內買什麼車好自動擋的車suv

5樓:曉龍

10萬以內(自動)檔的suv車型有江淮瑞風s4、長安cs35、吉利繽越、奇瑞瑞虎5x、廣汽傳祺gs3,這幾款車型都是平民車型,雖說是suv,但是最大的功能只是城市上下班代步,實則越野效能完全可以不提,只是車輛底盤比轎車高了點而已,下面說說這幾個車型。

1、江淮瑞風s4

瑞風s4是最新上市的一款入門級suv車型,新車共有1.5t和1.6l兩種排量可選,售價區間為6.

78-9.88萬元。另外,為了更好地迎合年輕使用者的需求,瑞風s4還有望推出1.

2t排量版本。

動力部分,瑞風s4搭載1.5t渦輪增壓和1.6l自然吸氣兩款發動機,其分別可輸出110kw(150ps)和88kw(120ps)的動力。

2、長安cs35

作為plus車型,其車身尺寸相比cs35也有了全面的提公升,長寬高分別為4335/1825/1660mm,軸距為2600mm。

長安cs35提供1.5t與1.6l兩種動力可選。

而全新長安cs35 plus將會搭載一台bluecore 1.6l自然吸氣gdi發動機,最大功率為94kw(128ps),峰值扭矩為161n·m,傳動系統匹配五速手動或六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3、吉利繽越

車身尺寸方面,其長寬高分別為4330/1800/1609mm,軸距為2600mm。新車尾燈樣式雖然簡潔,但內部細節豐富,點亮後具備較高的辨識度。

動力方面,繽越有兩款動力選擇,其中將搭載吉利與沃爾沃聯合開發的1.5t三缸渦輪增壓缸內直噴發動機,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55n·m,傳動系統匹配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或6速手動變速箱。官方宣稱新車百公里加速僅為7.

9s,官方百公里油耗為6.1l。

4、奇瑞瑞虎5x

動力部分,新車型將搭載sqre4g15b型1.5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85kw(116ps),並將搭配5速手動和cvt無級變速箱。瑞虎5x與長安cs35 plus有個相同的問題,就是可選的動力總成相對單一。

5、廣汽傳祺gs3

gs3可算是傳祺家族裡小巧精緻的代表,gs3前臉設計和gs4如出一轍,辨識度很高。整體造型比較內斂,作為這個級別的suv,傳祺gs3的外觀設計也符合大多數人的審美。

gs3動力方面搭載了1.5l和1.3t兩種排量發動機,匹配5速手動和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

1.5l發動機最大輸出114馬力,而1.3t發動機最大輸出137馬力。

在同級別車型裡,gs3的動力表現很均衡。

購車技巧:

1、死磨硬泡,到了店裡還是那套讓他們給個合適的**就定車了。xx競品車昨天還給你打**說1號有個**想叫你也去加進去(淡定的瞎說懂吧,你還在猶豫中)接下來就是雙方拉鋸了,為了那一千幾百塊的。

2、關於上牌,一般商家都是包上牌,**在300~1000+不等。我想說的是上牌其實不是啥難事,自己跑跑也要不了多少時間,別被忽悠了。一般自己避開月初幾天,網上看看,當天早點過去,和保安同志抽菸吹下水,他基本都會告訴你。

不要因為自己的車好就讓商家收你老多的上牌費(土豪另說)。

6樓:匿名使用者

10萬以內推薦國產一線品牌,如某安某利某瑞某城。因為這是他們最看重的板塊,也是銷量最好的板塊,廠家會傾注大部分資源和力量在這個板塊,不管是技術還是用料都不會差。所以在這個價位區間可以放心選國產,剩下的再根據自身用車需求,精確到某一款車,然後就可以付錢提車了。

全手打,望採納!

7樓:潤錦網路店長沙

suv的話我個人推薦長安cs55!!定位在長安cs35和cs75之間的全新緊湊型suv長安cs55正式釋出。新車採用了長安最新的設計理念,車身整體線條平直、風格簡潔,非常時尚。

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500/1855/1690mm,軸距為2650mm。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一台1.5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56馬力。

8樓:途虎話養車

關鍵是你自己看上什麼車了。

六萬元選自動擋的SUV,哪個國產汽車更好?

我覺得就是吉利,吉利作為國產汽車,技術非常的成熟,而且質量也有一定的保證。智達x3,是北汽在2019年推出的一款全新小型suv,這部車在去年的銷量很是很好的。選寶駿,寶駿510前臉設計非常前衛,幾乎重新整理了我們對寶駿的認知,大尺寸進氣格柵是當前流行設計元素。今年累計銷量已經超過30萬輛,高顏值是吸...

自動擋汽車有哪些檔位 汽車自動擋有哪些檔位?

檔位見下面 自動擋車擋位通常為6 7個,分別是d檔 p檔 r檔 n檔 s檔 l檔,而m檔是手自一體車型所特有,並非每款自動擋汽車都有的。d 前進檔,p 停車檔,r 倒車檔,n 空檔,s 運動檔。自動擋汽車的擋位有 1 p擋是停車擋,如果車子停下熄火必須要切換到p擋才可以 2 r擋是倒車擋,倒車 側方...

請問15萬以內的SUV自動擋的哪種好呢?

suv其實比較雞肋,舒適性沒有轎車好,通過性沒有越野車好,就比如電腦一體機一樣,請樓主慎重考慮,如果非要suv不可,你就看看哈佛h6,全國銷量第一,其實你這價位如果是落地價的話選擇不怎麼多,且都是些小型suv,不如買個稍微好點的緊湊車。15萬是落地價還是裸車價。可以選擇合資的有日產逍客可以關注,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