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自帶的防毒軟體怎麼解除安裝

2021-07-04 09:13:59 字數 1252 閱讀 1162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帶的防毒軟體解除安裝方法:

方法1:

1、win + r  輸入 gpedit.msc 回車 開啟組策略視窗。

2、找到 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組建-- windows defender 中的 「關閉 windows

defender」。

3、右鍵,編輯 將其配置成 「已啟用」即可。

方法21、找到 c:\program files\目錄 可以看到 windows defender。

2、右鍵屬性 -- 安全  。

3、點下面的高階。

4、到這一步看好新增使用者,新增使用者後返回。

5、然後返回到安全,會看到這些使用者都特麼可以編輯了。每個使用者的許可權都在第乙個上面點一下 全部打鉤,然後用能夠用確定,對著目錄右鍵刪除,大部分檔案都刪掉了,包括主程式都刪掉了。剩下部分檔案,重啟後刪除。

2樓:瞬間視覺4k非編系統

解除安裝win10自帶防毒程式

3樓:老成講電腦

win10自帶的防毒軟體關閉的兩種方法。

win10自帶的邁克菲防毒軟體怎麼關閉

4樓:玩電腦

為什麼要關閉防毒軟體呢? 1,使用不太習慣; 2,容易誤報誤殺; 3,臨時關閉一下。 對於新手來說,關閉防毒軟體還是要學會的,因為我們大部分人用的系統都是啟用工具啟用的,而使用啟用工具前,必需要是關閉殺軟的

5樓:博大精深

成功後邊兒都是心酸不成功的,都怕累,怕苦。

6樓:匿名使用者

win10自帶的防毒軟體,不是邁克菲!因此也就不存在怎麼設定!建議解除安裝它,使用win10自帶的防毒軟體windows defender,使用它,不需要設定,會自動執行!

7樓:

win10不可能自帶mcafee,你所說的「自帶」,應該是你買的品牌機預裝的,或者是幫你組裝電腦的人預裝的,又或者你用的是別人修改過的windows安裝包。如果是最後一種情況,那麼就太危險了,建議重灌正版系統。

win10自帶的殺軟是windows defender,免費,對個人使用者來說,有這個就足夠了。其它的都可以解除安裝。

8樓:

在系統執行中找到防毒軟體進行強制關閉。

9樓:

**隨便找個賣家,就說你要解除安裝,他就會幫你

windows怎麼關掉自帶防毒軟體

在控制面板裡關掉將windows defender,防毒最好是用騰訊電腦管家是非常優秀的安全軟體,擁有查殺流行木馬 硬體檢測修復系統漏洞 系統實時保護 清理惡評及系統外掛程式 管理應用軟體等多個強大的渣世功能,它還提供私隱痕跡清理 網頁彈窗攔截以及系統還原等特定皮禪輔助功能。在攔截和查殺木馬的效果 速度...

windows10怎麼連線wifi

win10連線wifi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如果是膝上型電腦,先檢查一下無線開關開啟沒有,可按鍵盤上的 fn f6 開啟,不同膝上型電腦可能不一樣,f1 f10這幾個鍵上會有標識無線網路。3 檢查一下wlan autoconfig服務沒有開啟。4 檢查一下無線網絡卡是否被禁用,在桌面上點選網路右鍵...

windows10都開Administrator了,怎麼還是

先從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然後在控制面板中,找到並開啟 系統和安全 這一項。在系統和安全的右側視窗,找到 管理工具 這一項,開啟。來到管理工具視窗,同樣在右側找到並開啟 計算機管理 這個選項。進入到計算機管理視窗,依次開啟,系統工具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到使用者的右側視窗,選擇自已的帳號,如果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