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用的防毒軟體?什麼防毒軟體最好用

2023-06-22 06:50:02 字數 4061 閱讀 647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360了。至少目前我覺得360是最好的。

以前用過的防毒軟體有:瑞星、諾頓中文版、卡巴斯基、金山、360。我能想起來就這幾個。

瑞星:好久遠的產品了,當時用了1天就換掉了。弊病:佔用系統資源嚴重。雞肋。

卡巴斯基:比較複雜的一款軟體。設定很多,你可以慢慢研究,據說很多exe被誤認為病毒連問都沒問就給刪了,導致很多軟體用不了。

弊病:無法識別正常可執行軟體與病毒的區別。太可怕了。

金山:這個是我用過的最噁心、最無能、最垃圾的一款軟體了。而且解除安裝還解除安裝不乾淨,一氣之下,重灌系統。

弊病:嚴重佔用系統資源,堪比病毒!!!cpu狂轉只因有你(金山)!

開了金山就別想開啟word呀,exel啊什麼的了,嚴重耽誤工作。

諾頓:很好。一直信賴之,曾經的好夥伴。

但是在一次病毒攻擊後,她就再也沒有站起來。那款病毒太厲害了,不但打敗了我的電腦,在乙個區域網的另外一台電腦也死翹翹了。而且怎麼殺都殺不掉。

這個時候,我想起了朋友平時常提起的360。因為前有金山的經驗教訓,我對國產軟體的態度是嗤之以鼻,抱著試一試的想法,我**了360……

360:360有強大的刪除工具,那個死活殺不掉的病毒程式被360強大的敵敵畏式的殺蟲效力秒殺成功!!當時我就想說我太愛360了!

用了3年了,還是那麼的好。能夠經得起挑剔的我的考驗的產品並不多。但是360值得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360公司的,360衛士加+360防毒,還可以360安全桌面,防止小孩子亂玩,導至系統崩潰。

3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沒什麼特好的,都差不多。

什麼防毒軟體最好用

4樓:桐天元

您好,一款軟體的好壞與否,都是自己親自試用過之後才知道的。

可以繼續去電腦管家企業平台追問,我們會盡快為您解決這個問題的。

5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公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什麼防毒軟體最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佔用小,相容好的。

保護你帳號不說,還幫你遊戲加速,qq公升級,還有禮包拿。佔記憶體又小,執行速度快。最重要的是永久免費。

現在出新版了,增加廣告過濾、安全沙箱,qq賬號的多維度防護,推薦可以試試喲。

7樓:小小甜

防毒的效果結合了小紅傘,2合1防毒,操作起來很方便簡單,又有安全衛士又按防毒軟體用起來佔記憶體不說還會卡,並且在電腦診所有很多常見的問題的處理方法,最大的優勢也是記憶體很小,玩遊戲開著它不會導致遊戲卡,這個也是我選擇它的乙個重要因素,而且基本常見的木馬病毒都可以解決,我用了1年多沒有什麼問題。

還可以每天加快qq的公升級,做任務可以兌換實物的禮品。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習慣吧,一般建議只使用同一公司安全類軟體或完全相容的安全類軟體。

9樓:國寶靜兒

一直都在用360防毒,很好用。

最好的防毒軟體?

10樓:馬辰木

卡巴斯基,賽門鐵克旗下的眾多防毒軟體。

11樓:網友

我喜歡用影子系統。冰點還原精靈。

什麼防毒軟體最好用

12樓:北廣英嬴醜

防毒軟體就三款的綜合實力最強:norton,卡巴斯基,mcafee,norton防毒能力最強,但是防毒次點,卡巴斯基防毒最強但是比較好資源,mcafee防毒能力強而且對資源要求很少,所以我一直最喜歡用它。

三者現在都有最新版本出來。像norton的symantecantivirus

corporate

官方簡體中文企業版客戶端(在單機上用),nortonantivirus

簡體中文免啟用零售版,norton

antivirus

professional英文版。

卡巴斯基的卡巴斯基。

簡體中文版,卡巴斯基反病毒(kasperskyanti-virus)

personal英文版。

mcafee的。

簡體中文版,mcafee.

0[english]

個人對防毒軟體比較喜歡用企業版本,因為介面比較清爽,而且好資源少,國內的防毒軟體雖然有所進步,但是很國外的頂級產品還是有差距的。

13樓:字林莊季

諾頓!卡巴是最殺的防毒軟體。整不好就把正常軟體給刪了。

瑞星對你的硬碟是個大衝擊。

而諾頓是最溫柔的,而且不會在你介面上。

不停的出什麼公升級提示,廣告之類。

不信可以試試,相信是種美德。

14樓:廣增嶽箕鵑

什麼也不好用。

要不病毒就不幹了。

而且防毒軟體都會佔不少的記憶體。

太霸道了。各個安全軟體之間又激烈的競爭。

什麼那個誤報那個是木馬了………

乙個字:煩!

安個360就行了。

病毒多了。還原系統!

15樓:褚陽融瀾

瑞星好卡巴斯基老殺國產軟體的重要部件(無毒的)

16樓:聶美媛張嫻

個人建議:360安全衛士+windows清理助手就ok了。

不要用瑞星和卡巴之類的了。

用了還是有病毒的也不管用。

還佔用記憶體很大。

系統反應會變慢。

17樓:堯易普俊風

哪個都不好!

那都有他的好處也有他的壞處!

你自己注意防止病毒就好了!

18樓:雷音程駿琛

瑞星防毒軟體也可以,並且操作方便,防毒快,並且是國貨,支援國貨!中國貨當自強!

19樓:昔祺俟柔懷

樓主可以試試國產的微點和費爾。其他的我覺得不值得用。

20樓:烏雅幼旋易曾

卡巴斯基最好。

防毒效果和世界排名都是一流的。

並且是防毒界一直公認的神話作品。

21樓:端木半青革越

卡巴斯基,本人推薦的。主要是安全防範好一些,也不貴。

目標爭對個人電腦相對較安全,

22樓:鄔長征稱戊

正版的瑞星最好用``不用懷疑。別人亂介紹別的是沒用的``我用瑞星已經兩年了``什麼網我都上。確實是一次毒也沒中過```這個是騙不了人的。

防毒強不強這個沒意思。要是防毒厲害要防毒幹嘛。防毒還費記憶體時間呢。

23樓:鍾離愛景泰水

根據自己的經驗,只說最有效的,幫同學裝電腦,標準配置:卡巴+360,基本上可以應付常規保護和防毒的需求。

另外國內的瑞星,金山其實防毒能力都是強的;國外的英文易操作介面的有諾頓和小紅傘。

電腦安全體系中,防毒永遠比防毒重要,所以關鍵還是自己要有意識,做好防護工作。

24樓:告穎卿薊婷

金山毒霸加qq安全管家!都是永久免費!

25樓:歸憶敏晏漾

參考資料。絕對的好用,每天在論壇有最新的啟用碼,引擎強大,記憶體小·騙你不是人哥們·

26樓:麻汀蘭閃秋

輕·快·準·

狠esetnod32只佔極少系統資源,不會影響電腦速度,帶給您公升級硬體般的感受。eset

nod32掃瞄速度全球領先,高達40mb/s以上,掃瞄系統時不必再漫長等待。

esetnod32連續九年in

thewild病毒無一遺漏,唯一49次通過vb100%權威認證。0

27樓:漆小支晶靈

二樓的說的真好啊。

我完全信服。

什麼防毒軟體最好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公告招租 1天10000 __喵*星*人*貼*吧*助*手*

什麼防毒軟體最好,最棒,什麼防毒軟體最好

騰訊電腦管家佔用系統資源少,佔用記憶體資源少,不會影響電腦的正常執行速度,而且騰訊電腦管家是防毒管理2合1的軟體,不僅防毒 防毒能力強,還有例如垃圾清理 電腦加速等一些列的電腦管理輔助類功能。建議你安裝騰訊電腦管家,這個的安全防護功能可以保護你的電腦安全,網購 u盤等等可以為你提供特殊保護,而且無需...

防毒軟體。來看看吧,防毒軟體

現在 瑞星2008 免費。試試吧,支援一下國產。防毒軟體 如果範圍僅限於 國內 的話。東方微點還能用。其他神馬都是浮雲。與其裝那些個 神器 你不如去裸奔機器速度還快點。國外免費的很多都比這些 神器 好。小a 小紅傘 咖啡企業版。第二步 安裝完以後,開啟金山衛士,點選主界插修復漏洞。注意,360會攔截...

什麼防毒軟體最好,要理由,還要,什麼防毒軟體最好,要理由,還要免費

你好,你可以去安裝電腦管家的!首先電腦管家支援執行的環境是 cpu 1.4g以上 記憶體 512m以上 硬碟 500m 以上可用磁碟空間 網路 56 kbps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vista windows 7 32位 64位 windows 8 所以配置要求不是很高的!更多問題去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