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的自帶防毒軟體是什麼,華為手機自帶防毒軟體是什麼

2021-04-19 09:10:30 字數 679 閱讀 544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版如下細化設定:權

1、雲端動態病毒查殺:開啟雲查殺開關,手機將增加雲端動態查殺方式,彌補靜態方式無法發現新生病毒的缺點,讓手機免受新生病毒侵害。

2、定時查殺病毒提醒:開啟定時查殺提醒開關,若您超過 30 天未查殺病毒,系統將傳送查殺提醒。

3、日常維護快速掃瞄:選擇快速掃瞄,日常維護時,系統可以快速掃瞄裝置的關鍵位置和已安裝軟體,既不耗用時間,又能維護裝置健康。

4、定期維護全面掃瞄:選擇全面掃瞄,定期對裝置進行全面的病毒查殺,增加惡意檔案掃瞄時間,雖耗時較長,但能更大範圍的保證裝置健康。

5、更新病毒庫,維護查殺能力:開啟自動更新病毒庫和僅限 wlan 下更新病毒庫開關,系統無須耗費資料流量,在 wlan 環境下自動更新病毒庫,讓系統查殺能力保持更新。

2樓:緣投少年家

朋友可以安裝個360手機衛士來使用,360手機衛士對於手機病毒的查殺就很不錯。

3樓:

沒有自帶的防毒軟體把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自帶的防毒軟體就是手機電腦管家。電腦的話就是聯想電腦管家。

華為手機自帶防毒軟體可以實時防護嗎?

不能,只是手機管家而已。華為手機管家功能。1 掃瞄體檢 使用者使用體檢功能,分析系統的整體狀態 系統的體檢狀態以分數的形態呈現 2 一鍵優化 使用者使用一鍵優化功能,啟動系統自動優化 3 手動清理 對於需要使用者干預的應用程序和大檔案清理,提供使用者手動清理 4 程序管理 顯示當前佔用記憶體應用的數...

蘋果手機自帶防毒功能?是否需要安裝防毒軟體

實際上來講iphone是沒有真正的防毒軟體的。蘋果系統非常封閉,可改性很低,所以可以寫入ios系統的病毒非常少,所以iphone裝置基本不會中毒的。蘋果手機一般都不容易中毒的,因為它的系統是封閉的,所以防毒軟體也必須要越獄才能安裝,但是越獄反而容易導致系統中毒,所以不越獄的情況下的話一般是不需要安裝...

手機防毒軟體,手機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

你好!1.病毒查殺 2.騷擾攔截 3.軟體許可權管理 4.手機防盜 5.流量監控 6.空間清理 7.體檢加速 8.軟體管理 還有許多好用的功能,我在這裡就不一一細述了,具體的還要自己親身體驗下,其防毒能力還是很不錯的哦 你好進入安全防護 病毒查殺 掃瞄完成後一鍵清理就可以了 還可以幫你手機加速減少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