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版的win10與官方有何區別?

2023-03-07 19:45:03 字數 1547 閱讀 2855

1樓:電腦管家公共號

您好,我是管家問答團的團長洛楓。

免費公升級到windows10,意味著使用者不僅公升級過程免費,而且獲得windows10版權也是免費的,使用者可以免費使用。

使用電腦管家公升級win10系統以後,是有31天的回滾備份,您在31天內如對win10使用不爽,可使用公升級助手回滾到之前的系統。

管家只是提供乙個公升級的入口,系統是由微軟完成的封包,具體軟體以微軟封包時為主。

雖然微軟官方對於非啟用系統一事尚未有明確的答覆,但系統已經啟用使用者通過騰訊電腦管家windows10公升級助手也可以實現免費公升級windows10。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管家更新win10方便又安全,有一鍵還原」和「智慧型客服」是電腦管家針對普通使用者提供的雙重安全保障。電腦管家公升級windows 10擁有一鍵還原功能,「智慧型客服」是針對使用者的技術專員指導服務,使用者在公升級windows 10時遇到問題,直接聯絡騰訊電腦管技術專員便可享受免費公升級指導服務。被業界公認技術難度較大的xp系統公升級win10,電腦管家也攻克了技術難題,完美實現了平滑公升級體驗,電腦管家新版本給使用者強力、全面的安全防護,個性化的實用功能,以及更清新活潑的操作介面,不管使用者是什麼年齡,都希望這個版本能給大家帶來生動方便、可靠、充滿正能量的體驗,讓你放心的去體驗。

3樓:_亨利斯托爾諾

能不裝電腦管家就不裝 win10永久啟用也就乙個cmd命令列的事 還搞那麼複雜有什麼用。

電腦管家能公升級win10是哪個版本

4樓:拜夜卉

win10存在家庭版和專業版。如果你使用的是盜版系統,無論如何它都會給你公升級為windows10家庭版。如果你是通過正確的途徑購買的windows,那麼它會公升級到你購買的相應版本。

win10是微軟全新一代跨平台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其顛覆性的操作體驗吸引了不少使用者的搶先使用,而前不久,微軟官方也宣布,win10正式版將於7月29日正式釋出,「你的電腦能公升級win10嗎」,也成了近期使用者最為關注的話題。

(電腦管家版本新增win10檢測功能)

電腦管家的產品經理在使用者的反饋中了解到,一些使用者非常擔心自己的電腦配置不夠,無法順利公升級win10,為了滿足使用者訴求,提供更優質的體驗,版本新增win10檢測功能,在電腦管家工具箱的應用工具欄裡選擇win10檢測即可,通過分析電腦硬體情況,判斷win10的相容性。檢測通過的使用者,也將在win10正式釋出的第一時間通知使用者。

據了解,早在今年3月份,電腦管家便與微軟達成戰略合作,成win10官方公升級合作夥伴,電腦管家將提供win10傻瓜式一鍵公升級服務,在最簡化的實現公升級的同時,還提供完美的資料備份還原與完善的客服保障服務,公升級體驗十分人性化。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聯@想@電@腦@管家不錯,聯想電腦管家作為聯想推出的一款安全防護軟體,輕量無廣告,是替代大多流氓安全軟體(金山毒霸等)的不二之選,聯想電腦管家採用了火絨的安全引擎作為強大的技術後盾,然後在清理優化方面也非常給力,最最重要的無廣告,重要的事情說三遍,無廣告,無廣告,無廣告。

電腦管家公升win10是什麼版本

win10版minecraft和pc版的有什麼區別

win10專業版和旗艦版是指同乙個版本,兩者沒有區別。由於win10系統不存在官方旗艦版,所以很多人會將win10專業版認為是win10的旗艦版。win10專業版,以家庭版為建設基礎。其版本功能更加齊全 內建增添系統管理程式和應用 擁有強大的辦公功能,強大的加密功能,遠端控制功能等等。其次,微軟提供...

win10官方公升級工具做的u盤怎麼安裝

重啟開機的時候選擇u盤啟動項 學習如何用微軟官方釋出的工具,製作u盤,安裝正版windows10系統 如何用官方工具快速製作win10安裝u盤 學習如何用微軟官方釋出的工具,製作u盤,安裝正版windows10系統 微軟官方工具製作win10安裝u盤 怎麼安裝win10 準備工作完成之後,是具體的操...

win10系統專業版和家庭版有什麼區別

win10家庭版 win10 home win10家庭版主要面向普通個人和家庭使用者,系統中包括全新的win10應用商店 新一代edge瀏覽器 cortana小娜助理 continuum平板模式以及windows hello生物識別功能等等。win10專業版 win10 pro win10專業版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