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win10專業版的產品金鑰 這個有永久的麼

2021-12-21 02:30:18 字數 4795 閱讀 6594

1樓:崇瓏

win10專業版啟用金鑰:tn8g2-j7**4-gyh3y-vbdpt-wxckgd8xnc-mh7bw-dwr9r-9jfv8-w44c6d9gpd-yn63d-g3tcv-d6b4g-xqbp6db7ng-vv6pv-rr9hb-xvygr-6q726dc2xx-vn4p4-qp723-324xw-33wxgdc7mr-67npx-fkt7f-78878-w44c6dcn4x-mgkqf-4jw3f-p94jw-bwrc6dcxnk-dj9xm-2dp2q-8hhdp-btdgtddmtq-nc3vr-3j3ft-jx6db-whv26dfppn-ydtq3-347yy-2g97y-vqwxgdfrn6-j***m-m7wr2-drc28-hmh26**啟用win10系統怎麼操作?2、開啟「管理員:

windows powershell 」視窗,在視窗上覆制貼上下列**,(***xx是金鑰,而且金鑰必須是有效的。最好是複製進去,手動輸入容易出錯)。

slmgr/ipk ***xx-***xx-***xx-***xx-***xx

4、繼續在「windows powershell」視窗輸入,開啟**啟用嚮導介面。

slui 4

至此,您的win10系統已經成功正版永久啟用完成!

驗證系統是否永久啟用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不清楚是不是永久的,俺用工具啟用的win10系統,永久的,執行也流暢。

地支

3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金鑰,通過slmgr命令啟用,使用slmgr命令啟用win10系統

4樓:可樂零七

專業版:

nppr9-fwdcx-d2c8j-h872k-2yt43;

vk7jg-nphtm-c97jm-9mpgt-3v66t;

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專業版n:

2b87n-8kfhp-dkv6r-y2c8j-pkckt企業版:

x**pp-nmh47-7tthj-w3fw7-8hv2c教育版:

ynmgq-8ryv3-4pgq3-c8xtp-7cfby單語言版:

bt79q-g7n6g-pgbyw-4ywx6-6f4bt注意:本文僅為技術討論之目的,不鼓勵任何盜版行為,亦不對使用上述秘鑰帶來的任何後果負責,請支援正版!

1、建議用kmsauto pro net 2015 1.3.8啟用工具直接啟用,關閉防毒軟體和防火牆,執行後自動啟用office2010/13/16/win7/8/8.

1/10系列系統。

2、**或金鑰啟用比較費時間,軟體啟用方法已經很常見了,成功率也高,沒必要用**或金鑰啟用。該工具可以自動將零售版轉換為vol版。只要不解除安裝相關服務,是自動續期永久啟用的。

5樓:風一樣真實

這裡是我收藏的乙個永久啟用win10的軟體,測試無毒且有效(無需關閉防毒軟體):

我只希望啟用成功的朋友別忘了給我點乙個「贊」,鼓勵一下!

win10永久啟用工具

6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專業版的產品金鑰永久的太難找了。不過可以用免啟用的win10系統,是ghost版的。網頁鏈結不但安裝速度快,也很穩定。

7樓:匿名使用者

【 秋葉 系統 】自動啟用,非常流暢。

求乙個永久的win10專業版 啟用金鑰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這個,自家電腦用的,雖然不是專業版的,但就我的使用體驗上來看企業版和專業版差不了多少  x**pp-nmh47-7tthj-w3fw7-8hv2c

9樓:匿名使用者

某寶幾塊錢乙個win10專業版 啟用金鑰。

10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了二個:乙個是軟體方式啟用,乙個是批處理啟用;

這二個只需要選擇乙個即可,而且無需關閉安全軟體,使用更放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x4vgd-ncv7c-y93gq-wj3qd-b98xg

容易失效,先到先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要啟用,沒有金鑰的話,可以換工具啟用,啟用後執行流暢,不卡機。

win10啟用:jh.xinyuxz。com

求能用的win10專業版永久啟用金鑰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win10專業版產品金鑰

nxrqm-cxv6p-pb**j-293t4-r3kty

dr9vn-gf3cr-rcwt2-h7tr8-82qgt

步驟:開始--設定--更新和安全--啟用--更改產品金鑰。

二、win10 1083專業版kms客戶端安裝金鑰:

windows 10 professional(專業版):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

windows 10 professional n(專業版n):mh37w-n47xk-v7xm9-c7227-gcqg9

啟用步驟;

1、右鍵開始圖示,選擇【windows powershell(管理員)】,或者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開啟命令視窗,複製這個命令slmgr /ipk 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在命令視窗滑鼠右鍵會自動貼上,按回車鍵執行,安裝金鑰;

3、接著執行命令slmgr /skms zh.us.to,設定kms伺服器;

4、最後執行命令slmgr /ato,提示成功地啟用了產品;

14樓:h愛不絕跡

1、windows10安裝完畢後,按win鍵+r開啟執行。

2、按win鍵,直接輸入cmd,以管理員身份開啟cmd命令列視窗。

具體如下:

1、簡介

windows 10 是美國微軟公司所研發的新一代跨平台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在正式版本釋出後的一年內,所有符合條件的windows7、windows 8.1以及windows phone 8.

1使用者都將可以免費公升級到windows 10。所有公升級到windows 10的裝置,微軟都將提供永久生命週期的支援。windows 10可能是微軟釋出的最後乙個windows版本,下一代windows將作為update形式出現。

windows10將釋出7個發行版本,分別面向不同使用者和裝置。

2、發展歷程

不同於微軟之前的預發行作業系統,windows 10大幅系統屬性減少了開發階段。自2023年10月1日開始公測,windows 10經歷了technical preview(技術預覽版)以及insider preview(內測者預覽版)兩個開發階段。除了在按照微軟官方的計畫進行新特性的開發以外,微軟還不斷地根據參與公測的會員所反映的問題進行修復與改進,這種開發方式在windows的歷史上尚屬首次。

3、要記住的事項

意外的電腦崩潰會損壞或者甚至刪除你的檔案,因此你應「備份所有內容」。 一些印表機和其他硬體可能無法工作,一些軟體可能未安裝或工作不正常,包括反病毒程式或安全程式。

15樓:fu365主頁

我來給大家乙個不用關閉安全軟體正規放心的啟用密匙軟體吧!

這個我也是從網上找的開源軟體(雲盟啟用),而且是絕對經過我的實機測試...

看圖絕對永久啟用win10:希望啟用成功的網友給我點站鼓勵一下!謝謝...

很久啟用

16樓:城管乙隻貓

1、可以前往某寶搜尋【win10永久啟用金鑰】,進入乙個商品諮詢客服,提供郵箱後下單,金鑰會傳送到指定郵箱,聯網輸入啟用即可;

2、如果這是您的常用作業系統,不建議使用網上流傳的永久啟用軟體,雖然可能會永久啟用,但安全性尚未得知,部分啟用軟體可能會**流氓軟體、挖礦程式以及篡改瀏覽器主頁

17樓:陽光的帥貓肥波

我有乙個,剛剛試過兩次,可以用。8dvy4-nv2mw-3cgtg-xcbdb-2pqfm

18樓:龍氏風采

專業版:

nppr9-fwdcx-d2c8j-h872k-2yt43;

vk7jg-nphtm-c97jm-9mpgt-3v66t;

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專業版n:

2b87n-8kfhp-dkv6r-y2c8j-pkckt1、建議用kmsauto pro net 2015 1.3.8啟用工具直接啟用,關閉防毒軟體和防火牆,執行後自動啟用office2010/13/16/win7/8/8.

1/10系列系統。

2、**或金鑰啟用比較費時間,軟體啟用方法已經很常見了,成功率也高,沒必要用**或金鑰啟用。該工具可以自動將零售版轉換為vol版。只要不解除安裝相關服務,是自動續期永久啟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介紹的很全面了,去看看吧,希望能幫到你!

win 啟用

20樓:

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

或者vk7jg-nphtm-c97jm-9mpgt-3v66t

親測能用!!!

21樓:感性的沢柳佳美

是有的 你給仔細看看我的追答吧 國產女神夫妻可以看的呀 不後悔

求win10系統專業版啟用金鑰的謝謝

金鑰列表 vk7jg nphtm c97jm 9mpgt 3v66t nppr9 fwdcx d2c8j h872k 2yt43 w269n wfgwx yvc9b 4j6c9 t83gx nyw94 47q7h 7x9tt w7txd jtypm nj4mx vqq7q fp3db vdghx 7...

win10企業版怎麼公升級專業版,win10企業版的怎麼公升級到專業版

1 win10家庭版公升級專業版 首先在系統設定中點選 修改產品金鑰 在文字框中輸入公升級金鑰6p99n yf42m tpgbg 9vmjp ykhcf 驗證通過後,點選 開始公升級 公升級過程中第一次重啟 第二次重啟 完成重啟後檢視水印 正式版沒有 顯示專業版 在系統設定中也會顯示為win10專業...

win10家庭和專業版哪個穩定,win10家庭版和專業版的區別 win10家庭版和專業版哪個好

目前win10 系統1709,那個都很穩定,建議使用專業版,功能比較全面!win10家庭版 win10 home win10家庭版主要面向普通個人和家庭使用者,系統中包括全新的win10應用商店 新一代edge瀏覽器 cortana小娜助理 continuum平板模式以及windows hello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