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用的手機安全軟體?什麼手機安全軟體最好用

2023-03-07 19:40:02 字數 2961 閱讀 9954

1樓:卡巴斯基04號

尊敬的使用者:

您好!卡巴斯基手機安全軟體—保護您的裝置、資料和身份安全。

在面對病毒、網路攻擊、身份竊取和試圖盜取銀行或信用卡資料的罪犯時,您的智慧型手機與計算機一樣容易受到攻擊。此外,如今的移動裝置小巧輕便,容易丟失,也很容易被竊賊盯上,因此敏感資訊落入賊手的風險日益增加。

卡巴斯基安全軟體安卓版搭載卡巴斯基實驗室的最新移動安全技術,包括出色的反盜竊保護和安卓反病毒保護。此解決方案易於使用,專為保護智慧型手機而優化,抵禦網路威脅且對裝置效能的影響最小。

通過以下功能保障您的資料和身份安全:

反惡意軟體保護–包括卡巴斯基最新的安卓反病毒技術。

網頁保護–防範來自網路的攻擊和釣魚**。

反盜竊保護–遠端訪問您丟失裝置上的特殊安全功能。

隱私保護–在他人撿到您的智慧型手機時,控制可訪問的內容。

來電和簡訊過濾–僅收到您想要接收的**和簡訊。

com,選擇對應的系統**卡巴斯基產品。如果您是初次使用,也可以免費試用卡巴斯基產品,試用期為乙個月。感謝您對卡巴斯基的支援,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軟體又很多啊,看自己的選擇的。我自己在用騰訊的手機管家。因為公司的資料庫比較大,病毒更新的比較快,所以查殺病毒的效果比較好。

平時用微信和qq也可以保護,防止接收到那些有病毒的檔案。還可以保護支付的安全。例如最近利用***傳播病毒,他也可以檢測的出來。

還不錯的,可以去試一下。

3樓:丶捍衛我的奶瓶

騰訊手機管家是一款完全免費的手機安全與管理軟體,以手機安全管理先鋒為使命,提供體檢加速、健康優化、安全防護、軟體管理等智慧型化的手機管理功能,小火箭發射更酷更強力!

4樓:情感熄滅

360手機衛士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啥手機 如果是安卓手機 360手機安全衛士就行 如果是蘋果 不需要了。

6樓:騰訊手機管家

您好:管家在提供病毒查殺、騷擾攔截、軟體許可權管理、手機防盜等安全防護的基礎上,主動滿足使用者流量監控、空間清理、體檢加速、軟體管理、軟體搬家等高階化智慧型化的手機管理需求。是眾多使用者使用、並推薦的手機管家。

2)還可以在左側功能欄下,檢視您的「操作記錄「或對您之前繫結的手機進行」解綁。

7樓:啤酒二瓶

我也覺得360手機衛士比較好用,功能上很豐富實用,另外就是使用雲查殺技術,對手機木馬病毒查殺效果很好!

8樓:網友

您好,您的手機是什麼系統的,安全管家是一款很不錯的手機安全軟體,目前安全管家s60v3,s60v5,symbian^3和安卓以上的手機。

9樓:網友

推薦使用金山手機衛士或360,安全管家經常會和其它軟體衝突。

10樓:孩子衝

你用的是什麼系統的手機?要是安卓系統的手機,就用安卓優化大師吧,我現在就在用,要是手機有root許可權還可以深度清理第三方的內建軟體,我覺得這點挺爽的,看到那些第三方軟體都撓頭,現在問題可算是解決了,哈哈~~樓主也小試一下。

什麼手機安全軟體最好用

11樓:sto小月半

管家在提供病毒查殺、騷擾攔截、軟體許可權管理、手機防盜等安全防護的基礎上,主動滿足使用者流量監控、空間清理、體檢加速、軟體管理、軟體搬家等高階化智慧型化的手機管理需求。是眾多使用者使用、並推薦的手機管家。

3)4)還可以在左側功能欄下,檢視您的「操作記錄「或對您之前繫結的手機進行」解綁。

如果還有其它問題,歡迎來手機管家企業平台諮詢,我們會盡快為您解決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安全管家,其餘無視。

13樓:匿名使用者

qq手機助手,360手機衛士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都大同小異。推薦360

哪個手機安全軟體最好用

15樓:淺

對手機病毒、木馬、惡意廣告、垃圾簡訊、釣魚**、系統漏洞等方面進行深入研究。

16樓:小小甜

這個每個人的意見不統一的。

樓主僅用參考。

什麼手機安全軟體比較好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都是用的360,主要是免費、而且功能全面。可以檢視你這個月流量還有多少、話費用了多少···只要你玩轉了你就會喜歡。

18樓:騰訊手機管家

3、處理惡意軟體。在檢視到哪些軟體有惡意行為時,進入詳情頁面後,即可進行處理。如:

點選【獲取聯絡人】,即可檢視到當前哪些軟體在使用您的聯絡人資訊,這時選擇「禁止」即可一次性阻止它的惡意行為,而軟體也可正常使用;如不想保留該軟體,也可進入系統或管家的「軟體管理」中進行刪除:

同樣,也可以按照【聯絡歷史】、【手機位置】、【簡訊】等分類檢視相應正在使用該許可權的軟體,並進行處理:

另外,也可直接點選軟體後面的信任按鈕,將該軟體新增為信任,那麼管家將不會監控該軟體的一切操作:

最後,在許可權管理的右上角,點選小齒輪,即可開啟/關閉許可權管理的總開關,並檢視監控日誌:

19樓:灬此陌非丶白

並且對手機病毒、木馬、惡意廣告、垃圾簡訊、釣魚**、系統漏洞等方面進行深入研究。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root後,控制許可權比什麼安全軟體都好用。

什麼手機安全軟體最好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360,,,中國出道最早的手機安全軟體。

22樓:茶蘼滿手

安卓用大師和360,蘋果能用的太少了。

有哪些手機修圖軟體比較好用,有哪些好用的手機修圖軟體?

我用了 簡拼,in,美圖秀秀,很棒的啊 試試看。有哪些好用的手機修圖軟體?現在是乙個隨時拍 隨地拍的時代,手機沒有幾個修圖軟體不好意思出門,如果你的手機裡還是只有美圖秀秀 天天p圖這樣已經 爛大街 的軟體,那就只能說 你太out了!現在小眾才是主流,那麼以下這些修圖軟體你又知道幾個?01fused ...

什麼手機K歌軟體好用,k歌軟體哪個最好用

全民k歌 好用。全民k歌是騰訊出品的一款k歌軟體,具有智慧型評分 專業混音 好友圈 聲音修改 趣味互動 社交分享等功能。它基於使用者需求打塵春造的 k歌工具,不僅閉兆提供了海量的版權歌曲庫,運用專業的 工具 吸引專業和非專業的愛唱人群,為基於 的使用者生態打下堅實的基礎派態耐。唱吧,是一款免費的社交k歌手...

諾基亞N8手機有哪款好用的手機加密軟體嗎?

個人感覺什麼狗屁加密軟體都是雞肋玩意,沒什麼用處。如果想加密的話,還不如直接改字尾名,方便實用。精靈就可以,它的加密功能極其強大,首先自身是安裝後自動隱藏的,加密方面可以對簡訊 聯絡歷史 檔案 遊戲 等所有應用程式進行加密。其中很多人想用的是將簡訊徹底加密,把想加密人的手機號放到 寶貝名單 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