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防毒軟體的問題,win10電腦的有關防毒軟體的問題

2022-03-11 17:15:04 字數 4576 閱讀 48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那麼多防毒軟體幹什麼啊 套裝當然是乙個公司推出的好啊 360完全可以 衛士加防毒別弄了兩個防毒卡的很 當真正中毒的時候 什麼防毒軟體都白費啊做系統才是王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安裝乙個360就可以了,防毒軟體說實話只會佔用系統資源,沒太大用處,裝個還原比防毒來的快。

3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公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4樓:杏延

電腦管家2合1防毒版,防毒防禦一流,清理能力也不錯,而且一款軟體就搞定,佔記憶體也少。

5樓:小破孩

你好電腦管家2合1防毒版是一款防毒與管理功能二合一的安全管理類軟體。原木馬查殺公升級為專業防毒,四核引擎保證查殺更徹底,修復更完美。在專業防毒的基礎上電腦管家融合了清理垃圾、電腦加速、漏洞修復、軟體管理等一系列協助使用者管理電腦功能,滿足使用者防毒防護和安全管理雙重需求。

請電腦高手幫忙解決關於防毒軟體方面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是windows優化大師吧

優化大師是系統維護工具

跟瑞星不衝突 清理一些垃圾很有用的

還有很多小功能

檢測硬體 個性化桌面 清理登錄檔等

不建議刪除

7樓:磚修電腦

優化大師只是系統優化類軟體,本身沒有防毒功能。

瑞星防毒軟體佔用系統資源較多,而且經常出現漏殺及誤報現象。

推薦麥咖啡v8.5企業版或者nod32,都不錯。

8樓:四小六

wingdous優化大師不是防毒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就可以或江民

win10電腦的有關防毒軟體的問題

10樓:一人觀天下

病毒阻止了電腦防毒軟體的正常開啟

安裝乙個電腦管家,然後重啟電腦進入安全模式

然後使用電腦管家,對著你的電腦防毒就可以了

關於電腦防毒軟體公升級的問題

11樓:

只要你下病毒包沒有病毒就沒問題 不過病毒包有點問題的話 防毒有可能會誤報

電腦安裝防毒軟體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機子原來的防毒軟體自動識別成非法安裝程式了,建議你把以前的防毒軟體解除安裝後再安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360防毒軟體就好了 卡巴斯基 不怎麼樣 看名字 卡巴宕機啊 不行啊

關於防毒軟體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是在某個有效期內,你啟用後,能使用一年。舉個例子吧!

我用的是金山毒霸。去年6月份買的,產品說明上寫著在有效期至08年6月,就是說在08年六月份之前啟用就行,能使用一年!過期啟用就無效了!

剛買的查毒軟體,應該挺新,看好了有效期,應該是可以先把原來的用完,再用新的!

15樓:魚央邸千山

建議你用360+瑞星防毒軟體(我測試過瑞星防毒軟體,很全面),每天要及時的更新和修復系統漏洞,防毒軟體最好都調成自動防毒的,防毒失敗選擇自動隔離.不要在qq或者其他聊天工具接受默生人的檔案,尤其是可執行程式的檔案,這樣你的電腦就會遠離木馬和病毒.

希望對你們幫助!

祝你好運~

16樓:奕望仁惜蕊

世界排名第一的防毒軟體bitdefender防毒能力沒話說

但要你會用

不然就鬱悶吧

17樓:環州逢語柳

當然是清除病毒了,第二種方法可能會破壞一些正常的檔案。

18樓:甄愛富察茂彥

最好進入安全模式下查殺病毒,因為有的病毒只有在安全模式下才能徹底消滅的。還有一種病毒很搞怪,必須是在安全模式的new使用者下才能消滅的。進入安全模式時,也可以需要閘道器,因為這有利於防毒軟體的更好發揮作用。

19樓:士宇素韋曲

建議不要用卡巴,沒什麼好處

20樓:僕珍閭丘和悌

這裡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免費的)推薦用360安全套裝+nod32安全點資源小嘛!

(這裡有免費的)(答案拒絕複製)

21樓:

360咯,佔用記憶體小。防毒效果好,一般不亂用遊戲外掛程式的話。電腦都不會掛掉的

22樓:登平邢懷夢

你要把瑞星提示的具體哪個檔案有毒,才好決定如何處理。

把路徑和檔名貼上來。

我的q24189592

23樓:節天千娟妍

用autoruns軟體檢視系統啟動的驅動有沒有sysguard.sys(比較多啟動項仔細看),把含有它的項刪掉重啟就行了

24樓:樂葛納喇谷菱

應該是各有自己的特點,沒有必要相比,主要還是看自己的使用感受,適合自己就好,本人使用的是360的防毒套裝,覺得功能上豐富實用,使用簡便,佔用系統資源也比較少,不會過多的影響系統效能,對於木馬病毒的查殺能力也是很出色的,已能夠全面的保護我的系統安全。

25樓:蔚葳抗半蘭

卡巴斯基最好。瑞星有的病毒殺不死

26樓:漆菊藺聽春

已傳送到你郵箱,不能用可隨時聯絡我

27樓:蕢言程夢凡

nod32加360安全衛士組合不錯。

現在都可以免費使用,nod32防毒快,佔用資源少。

360安全衛士可以全面防護,修復系統漏洞,防止木馬入侵。

搭配使用效果很好。

360安全衛士:

希望的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8樓:鐵誠矯盼晴

金山清理專家

和360

方便有是永久免費的,還查的全面

29樓:莫瀾商鶴

1.清除病毒

是把檔案裡的病毒殺掉

比如你一碗飯裡有個死蒼蠅清除病毒是把死蒼蠅清出來2.刪除感染檔案。是把感染檔案全刪掉

比如你一碗飯裡有個死蒼蠅

刪除感染檔案是把那碗飯倒掉。

兩種一樣但1.清除病毒方便些不用重灌檔案

2.刪除感染檔案就要重灌檔案

所以1.清除病毒方便多了

注意效果一樣。

30樓:

我建議你用個**搭配,其他的防毒軟體和清理軟體全部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和360其下的eset

nod32,不錯的,佔磁碟空間還少!防毒能力強!我目前就是這麼搭配的!絕對好用!

31樓:出穎欒懷柔

卡吧!不錯!我防禦用36防毒用卡巴!

防毒軟體問題

32樓:

我覺得電腦不需要防毒軟體,壞了再換別的

33樓:李義勞光濟

很好啊!裸機的、說明你是高手,再加上防毒的不是更好了嗎?關於360官方說好,**評價也不錯,先試一試為好...

34樓:百昕太史念珍

2個就會起衝突,要是是4個就會嚴重起衝突,再好的電腦也會被衝突頂的超慢,所以建議刪掉3個防毒

35樓:脫彭偶明知

汗死,沒必要,你的電腦裡有沒有什麼重要資料,也不是大型**的伺服器,沒必要弄這麼多,再說,現在上網你只要打補丁,堵漏洞,不亂接受郵件,一般的黑客是進步來的,更何況現在網上所謂的黑客多半是菜鳥,騙人的

36樓:邴囡塞赫然

太多防毒軟體會衝突,導致系統不穩定,誤殺出現!裝個金山安全衛士+金山毒霸就可以了!而且殺軟太多,會卡

37樓:春玉英進婷

重新裝nod32

會提示你解除安裝後再安裝

卸後不要繼續安裝就好了,我用的就是這個,感覺很方便使用,什麼都是自動的

省事如果你不會到期啟用的話,去丁香魚工作室看看,,,,不會再m我!!!

很煩的電腦防毒軟體問題

38樓:北大鳥人許思

呵呵 乙個系統是不能同時裝兩個防毒軟體的,會有衝突的,你禁用乙個試下看看

39樓:小榮第一

請你關乙個試試

40樓:

金山毒霸一向以自身系統不嚴謹易受感染而出名~~要防毒而自身先中毒,你說好不好呢??

綜合上比較推薦瑞星~~

費爾託斯嘛~防毒和警告惡意程式上面,很不錯~只是更新稍微慢點,也不能清除惡意程式,

而且據說會引進新病毒~~配個防火牆可能好點~

關於防毒軟體公升級問題

可以很多人用,但有個缺點 用的人多了,比如這次該公升級了,前面幾個人公升了級 一般是前三個 那麼後面的人就公升不了了。也就是說,你們三個公升了,別人就別想了,另外三個人先公升了,你也就別想公升級了!所以說瑞星乙個序列號和id最多同時可以3個人用,超過就不行了。另 現在有瑞星公升級保姆,可以跳過使用者...

請問關於瑞星防毒軟體的問題,瑞星防毒出問題啦

不用解除安裝!具體做法是 1,登陸瑞星官方 2,點產品公升級。3,選則單機版系列產品 點公升級。4,輸入瑞星說明書上的序列號和使用者id 6,雙擊公升級包即可自動裝到瑞星中,7,然後安裝完重啟。8,開啟瑞星點公升級就可以正常公升級了!呵呵,不要著急朋友,這個問題簡單。登陸它的官方網以後,你首先要看清...

防毒軟體的問題

360套裝不錯,乙個是專殺360防毒它創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擎,包括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 360雲查殺引擎 360主動防禦引擎 360qvm人工智慧引擎。四個引擎智慧型排程,為您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乙個是360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