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0混凝土每立方重量是多少公斤

2023-03-07 19:45:02 字數 2338 閱讀 4711

1樓: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一立方c30砼的重量大約是噸。

根據石子的不同,c30混凝土有兩種配方,分別分析如下:

1、當選用19~25mm粒徑石子時水泥、砂、石子重量配合比為 1::,每方用量約為:

水泥 417kg

砂子 586kg

石子 1361kg

用水 算出來是噸左右。

2、當選用25~38mm粒徑石子時水泥、砂、石子重量配合比為 1::,每方用量約為:

水泥 406kg

砂子 592kg

石子 1373kg

用水 算出來是噸左右。

凝土,簡稱為「砼(tóng)」:是指由膠凝材料將集料膠結成整體的工程複合材料的統稱。通常講的混凝土一詞是指用水泥作膠凝材料,砂、石作集料;與水(可含外加劑和摻合料)按一定比例配合,經攪拌而得的水泥混凝土,也稱普通混凝土,它廣泛應用於土木工程。

2樓:把那紅塵畫陰陽

一立方c30混凝土的重量在2400-2500kg左右。混凝土是指以水泥為主要膠凝材料,與水、砂、石子,必要時摻入化學外加劑和礦物摻合料,按適當比例配合,經過均勻攪拌、密實成型及養護硬化而成的人造石材。

3樓:逸點傳媒

一立方c30混凝土的重量一般在2500kg左右。

根據石子的不同,c30混凝土有兩種配方。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2300---2400,這和你的配合比有關。

誰能幫我計算一下c30 混凝土乙個平方可以承載多少噸重量

5樓:匿名使用者

c30 相當於混凝土抗壓強度為30mpa,也就是說30n/mm^2 直觀點說,就是每平方可以承重3000噸。

6樓:匿名使用者

c30素混凝土,表示該標號的混凝土軸心抗壓強度標準值為:

fck=30mpa=30000000n/m2=3000000kg/m2=3000t/m2

通俗地說,也就是一平方公尺的單位混凝土面積上,能承受3000噸的外荷載。混凝土強度和厚度沒有直接關係,厚度設計關係到抗疲勞。規範中可以查到。

7樓:恭之桃

首先這和地基承載力直接相關,由於沒有這方面資料,只能假定地基承載力足夠;

再假定沒有區域性受壓,c30強度值為,素砼折減係數,因此一平方公尺稱重量為。

8樓:aa謝謝

有誰懂的c30的標號。兩萬平方路面能用多少噸黃沙!

一立方c30的混凝土多重

9樓:好學者百科

日-一立方c30混凝土重量。一立方c30混凝土的重量在2400-2500kg左右。

混凝土,或者水泥混凝土,是一種將細骨料和粗骨料用水泥(水泥漿)粘結,經過一段時間硬化而形成的複合材料,過去最常見的是石灰基水泥,像是石灰膏,但是有時也採用水硬性水泥,如鋁酸鈣水泥或者矽酸鹽水泥。

非水泥基混凝土與其他混凝土不同,它將各種骨料直接粘結起來。非水泥基混凝土包括採用瀝青粘結的瀝青混凝土和採用聚合物作為膠凝材料的聚合物混凝土。其中瀝青混凝土經常用於路面。

當骨料與乾燥的矽酸鹽水泥和水混合時,混合物形成易於澆注和成型的漿體。水泥與水和其他成分反應,形成一種堅硬的基質,將這些材料結合在一起,形成一種耐用的岩石狀材料,這種材料具有許多用途。

10樓:吉鯤雷長文

一立方c30的素混凝土一般是2350kg,一立方c30的鋼筋混凝土一般是2400kg

11樓:car小姐姐

1、據混凝土的分類大概估算,重混凝土密度大於2800千克每立方公尺;普通混凝土2000到2800千克每立方公尺;輕質混凝土密度小於1950千克每立方公尺。一般工程中設計混凝土在2350到2450之間。2、c30是水泥混凝土的標號,水泥混凝土由水泥、水、砂、石、各種摻合料組成,所以應該說是c30水泥混凝土,不是水泥。

至於重量,混凝土配合比不同重量會稍有差別,一般都在噸到噸之間。

3、c30混凝土一方的重量大約是或者噸,大概在這個範圍之內,誤差不會特別大。

同時影響混凝度的強度也有很多的因素,比如水灰比或者是骨料的品種,包括後期的養護,都會影響到混凝土的強度。4、一立方c30混凝土有噸重。

混凝土,簡稱「砼(tóng)」:是指將骨料通過膠結材料膠結成整體的工程複合材料。通常,混凝土一詞是指水泥作為膠凝材料,砂、石作為骨料;而水(包括外加劑和外加劑)在一定比。

12樓:聞風聽雨知天下

一立方的混凝土究竟有多重?答案說出來嚇死人。

請問C25鋼筋砼每立方公尺的重量是多少?

不確定配合比的c25是無法確定其重量的。一般情況下大概應在左右浮動。可以此為參考。鋼筋混凝土的鋼筋含量不都是一樣的,每一立方公尺會有不同的重量。不必為此查詢了,沒有準確的資料。大約2263kg c25混凝土的配合比 重量比 水泥 砂 碎石 水 每立方公尺混凝土中,水泥含量370kg 砂的含量549k...

混凝土c30多少錢一方,c30混凝土多少錢一方

截止至2020年2月,為100 300元 立方米。普通混凝土以水泥為主要膠凝材料,與水 砂 石子,必要時摻入化學外加劑和礦物摻合料,按適當比例配合,經過均勻攪拌 密實成型及養護硬化而成的人造石材。凝結硬化前的塑性狀態,新拌混凝土或混凝土拌合物 硬化之後的堅硬狀態,硬化混凝土或混凝土。混凝土強度等級是...

c30混凝土承載力是多少,15cmc30混凝土的承載力是多少

c30混凝土承載力如下 c30 相當於混凝土抗壓強度為30mpa,也就是說30n mm 2 直觀點說,就是每平方可以承重3000噸。混凝土是當代最主要的土木工程材料之一。混凝土簡介 混凝土,簡稱為 砼 t ng 是指由膠凝材料將集料膠結成整體的工程複合材料的統稱。通常講的混凝土一詞是指用水泥作膠凝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