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有些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要分手嗎?

2023-03-07 07:50:03 字數 5004 閱讀 7371

1樓:vo心理諮詢中心

你好,如果異地戀實在堅持不下去,您可以選擇分手,如果這是分手之後,會讓你覺得您更舒適了,或者是一種解脫的感覺,您可以選擇分手,不是拖泥帶水,如果您覺得您還可以堅持的下去,那麼,請堅持下去。如果您覺得您的生活裡不再擁有這個人,你很難過,也很不舒服,你很不開心,那麼說明你對這個人還是非常的喜歡的,所以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2樓:芳菲雪悅

異地戀的確是很難的,時間久了就有些堅持不下去,但是也必須要冷靜下來的,畢竟已經堅持這麼久,一定要好好的去維護的。冷靜的思考到底能不能繼續下去的?而且兩個人也應該去**。

語言是情感的紐帶,是溝通的橋梁。謝謝你認識我,如果你願意,點選右上角的「你的寶藏組合」,讓我在每一刻都和你在一起。異地戀的難處,只有經歷了之後才能理解。

兩個人的關係在發展,但他們不能每天見面。這個小小的糾紛沒能及時解決,最終成了乙個大矛盾,兩人只能出於悔恨而告別。事實上,在異地戀中,兩個人是沒有安全感的,而且頻率比正常情侶要低。

如果你處在一段遠距離的關係中,有時會感到焦慮,你可以用這些方法讓自己少分心,多冷靜。

記住分享你的日常生活。當兩個人在一起時,有乙個共同的主題。如果你的生活不在一起,你可以向對方展示你的生活。

一次又一次地提到身邊的好朋友,他們玩得有多開心,去**玩,這些都是你聊天的話題。有時候你會發現愛情需要兩個人一起操作,有些話題可以自己精心準備。這很正常。

注意一些你感興趣的事情,並願意與他們分享,這表明你在心裡關心他們。如果兩個人面對聊天室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而且他們似乎沒有共同語言,那麼你們的關係可能會以悔恨告終。

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並不是像**電影裡的那樣「小別勝新歡」,異地戀是很現實的,你的另一半經常不在你的身邊,無論是你生氣,生病,心情不好的時候ta都不知道。兩個人還很少有在一起吃飯,看電影,唱歌的時間,如果再有旁邊的有心人趁工作不順心的時候趁虛而入,那麼這段感情就會以失敗告終。所以異地戀的確是廣大情侶面臨的乙個巨大挑戰,雖然現在有手機,可以**通話,但是兩個人也不可能每天都打**,通**也無法滿足內心和生理的雙重需求。

我見過的異地戀都很少有成功的,雙方不能陪在對方身邊都會導致無法很好的關心到另一半,兩個人心中難免有些這樣那樣的想法,感情最怕的就是猜忌,時間長了,異地戀自然會以失敗告終。那麼異地戀到底怎麼解決寂寞呢?如果緩解異地戀的壓抑呢!

你可以嘗試用這幾種方法解決。

1、異地戀的雙方可以經常給對方寄一些小物件,相比於經常通****,不如一些用心的小物件更能讓人滿足。每當看到這些小禮物的時候,就會想起遠在外地的另一半,偶爾也能緩解一下想念的情感,這些小物件也更有實用性,能對雙方的生活都有很大幫助。

2、可以經常和自己的同性單身朋友一起出去玩。與其經常想念另一半,不如經常和自己的同性朋友一起出去散散心,不僅能緩解工作壓力,還能向朋友去說一下生活中的不順心,也許睡一覺,煩惱就煙消雲散了。但是出去玩一定要找自己的同性單身朋友,不然跟一對情侶出去玩,你就跟電燈泡沒啥區別了,情侶之間自然會秀恩愛,到時候你乙個異地戀的當然扛不住,思念情緒也會加重。

3、為自己的另一半買乙個大禮物。在異地戀的時候,你可以謀劃為自己的另一半買乙個很大的禮物。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讓你更加努力的工作,你如果計畫攢錢買乙個大禮物,你就會更加用心的去準備,更努力的工作,這樣你在工作的時候就不會想其他的事情了,專注和努力反而能讓人更加輕鬆。

4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異地戀確實比較難熬,是否需要分手要看個人怎麼想吧,其中的變數肯定是有的,畢竟兩個人都有穩定的工作,只有更愛對方的人才會做出犧牲吧。如果你在糾結,說明你不夠愛了。

5樓:陽山神鷹

異地戀要接受更多的考驗,需要雙方更多的付出,投入更多的精力,更需要雙方有更多的忍讓和堅持,但如果實在堅持不下去,也應該要學會放手,及時轉身。

6樓:南曦情感

先不要做決定,先安靜的想清楚,自己和對方的愛情到底有多深,你們之間到底是不是真愛,如果是,就暫時等一下對方,暫時的分離是更好的相聚。

異地戀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7樓:月下者

堅持不下去就分手吧。

異地戀失敗的原因:

1、信任。信任是感情長久的基礎。異地戀最忌的就是猜疑。沒有確鑿證據之前不要輕易與懷疑愛人的忠誠。

由於異地的戀人沒辦法經常在一起,對方的一舉一動你無法了解,如果因為旁人的挑唆或者自己不夠信任的話,那麼你們就會很容易因為誤解而爭吵。

2、自控力。

有男女朋友,卻還在體會單身的痛苦,這對於任何乙個人而言都是很難忍受的。尤其是身邊還有很多花花草草,一旦控制不住,就會給這場愛情染上無可抹滅的汙點。

3、溝通。

8樓:煙雨鯤鵬

情侶之間,別說異地戀,就是已婚多年的夫妻,可能都會產生負面情緒並向對方傾訴。要知道,異地戀本來距離就很遠,當你產生了負面情緒,盡量去自己控制,不要總是**向對方傾訴你的負面情緒,成年人應當有能力去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給對方增加太多的負擔。情侶之間,偶爾拌個嘴,吵個小架,這都很正常,這一點男生一定要胸襟開闊,千萬別冷戰。

異地戀的男女不易,請珍惜你們的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的感情都是脆弱的,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時不時的小驚喜是少不了的,生活會讓你苦上一陣子,等你適應以後。

10樓:威猛金剛

要麼就抓緊時間在一起,要不只能選擇分離。現在能在異地相處的人太少了,過去的人可能一輩子都能等,現在浮躁的社會,人已經失去耐性和那份忠貞不渝的愛情。如果真的喜歡對方,就到她所在的城市去吧,一起奮鬥,同甘共苦,看看是否可行。

11樓:別牽不該牽的手

常說距離產生美,但不一定產生美,也會產生隔閡,隨時間越來越大最後只有一種結果,,不知道你們在一起多久了,但感情這個事,都會變,最初是火熱的,慢慢變冷,找不到話題以後就會你現在所迷茫一樣,不一定是堅持不下去了,也許只是都忙工作或者什麼事,不在像曾經那樣甜言蜜語,總感覺對方不在乎你,這只是感情的乙個過度期,熬過去就是未來,過不去就成回憶,

12樓:矯雲梅

感覺不能在一起就分手唄。

13樓:皮皮熊

你好,我說一下我的情況。

和男友是大學同學,今年夏天畢業,現在在同乙個省,不同的兩個市,他考上了公務員,而我現在工作都還沒穩定。

今天晚上他有聚會,九點的時候我給他打**,他說:在開車,先掛了吧,到家給你打**。我說好。然後**沒有結束通話,他的也沒有結束通話。我聽到了他和車上乙個女人的對話。

那女人說:你女朋友?

我男朋友停頓了一會說:…成不了。

然後那女人問:她是哪的。

我男朋友說:不是這的,她要是過不來就成不了。

那女人就開始跟她講她認識的乙個男的也是大學裡談的戀愛,畢業後工作不在一起就分開了。

一直到那女的下車。

那女的下車的時候,我男朋友還問她要了她的手機號。

事後男朋友給我解釋說,那女的只是今天晚上吃飯認識的,他說成不了是怕我不過去成不了。向我道歉,是他說錯話了。說他希望我現在就過去,現在就想和我結婚。

我該怎麼辦?我們異地四個多月了,他的**、簡訊越來越少,qq聊天也開始變成我問他答,他的qq最近聯絡人裡卻總是出現別的女生的頭像。父母、身邊的朋友都在勸我分手,可是付出了那麼多實在放不了手,去他那裡父母又不同意。

每天為他掉那麼多眼淚,他什麼都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異地戀那麼痛苦?

謝謝。望採納。

異地戀堅持不住了怎麼辦

14樓:你粉底沒我的厚

現在這個時代,兩個人能在一起已經很不容易了,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以後,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沒有辦法在同乙個地方同乙個城市生活,異地戀的他們,就更加的不容易了。

當覺得異地戀堅持不住了,可以多想想你們之間做過哪些難忘的事情,你們在一起之前有多不容易。世界那麼大,兩個人相遇的幾率是微乎其微的,兩個人能夠在一起相愛相知真的非常不容易。在這個過程中,你們最後在一起了,但是選擇了異地的你們,都有共同的目標,都是為了美好的未來做奮鬥。

異地戀很辛苦,但是你要知道,你不是乙個人,當你想到這個地方的時候,你就應該要清楚的知道,你不是乙個人,你還有他,還有對方陪你熬過這段辛苦的日子,那麼你心裡多少有點安慰,有點責任。這個時候的你,就會想要堅持下去,為了自己,為了對方,你也會堅持下去的。

你們可以各自說說自己發生的那些有趣的事情,或者討論一些你們需要討論的問題,或者你遇到的一些問題,想要跟他討論,聽他意見的問題。這些都是可以促進你們感情的事情,每天聽對方的聲音也是能夠讓自己堅持異地戀的方法之一。

15樓:探深海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去到同乙個城市同乙個地方生活工作學習。

異地戀彼此的自由度比較大,難免受到外界的影響。

還是朝夕相處比較靠譜一些。

戀愛中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異地戀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戀愛中堅持不下去了,那麼最好是彼此分開冷靜一段時間,好好考慮一下,要不要繼續相處下去。堅持不下去了,就別堅持了,戀愛肯定不是靠堅持就能走得長遠的,相反,戀愛中的最好狀態應該是愛得輕鬆,二個人在一起自由自在,沒什麼壓力才對!堅持不下去證明你們的愛情出了問題,可能是愛的太累,可能是對對方有什麼地方不滿意...

考研最後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復讀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其實考研並不是唯一的一條道路,所以說,考研,堅持不下去了,可以選擇別的道路。我有乙個師弟就是,他準備過了暑假,到了十月份的時候就放棄了。但是最後還是找到了乙份工作。那就想想這些 你再也沒有校園單純的學生生活了 你再也沒有簡單美好的校內愛情了 你遇不上一群奇葩但又溫暖舍友了 你沒有碩研究生學歷,碩士學...

學理科堅持不下去怎麼辦,復讀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加油加油.堅持不了就打自己,有點暴力.沒關係的,選擇了理科.總有點原因是你有興趣嘛,有興趣還怕堅持不了阿.我們說好要一起加油,一起努力的.說好了就一定要做到.相信蘑菇.哈哈.如果你都快高考了 那不要做其他打算了。都堅持這麼久了,還 個月,有什麼堅持不了的啊 要給自己信心 如果你還是高 的話 理轉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