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很累,異地。堅持不下去了快,愛乙個人很累,異地。堅持不下去了快

2021-04-15 15:57:23 字數 1336 閱讀 3216

1樓:忘言心空

對愛沒有堅持不了,否則這份決對沒有想像中的那樣美好

2樓:水月風情

異地戀本身就不太提倡因為畢竟彼此之間,缺乏交流和交往,所以說還是,好好的開始自己的真正的愛情生活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過去在一起?

當愛乙個人累了、堅持不下去了,該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4樓:手機使用者

相愛容易相守難,如果還愛對方,請繼續走下去!不要因為累了而放棄,這只是暫時的迷茫,如果不愛就分開!不然會覺得更累…問問自己的內心吧,跟著感覺走。祝你幸福!

異地戀,好累,堅持不下去了。

5樓:拜託啦學妹

堅持下去,保持當初的愛,願所有異地戀的情侶都能修成正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理解你的心情。你遇到了乙個敢愛敢恨的女孩,乙個不給你任何空間和自由的愛情。其實,你們分不開的,你和她分手,就等於要了她的命,你能做到嗎?

她如此地黏你,如此地執著,或許事情過後,她都會後悔,會恨自己的,但是,她也沒有辦法。這一切,能怪誰呢?其實,你們都沒有錯,只能解釋為你們前世有緣吧。

很多男人渴望乙個如此的女人而不可得,所謂物極必反吧。你的痛苦更多來自於你自己,因為這樣愛和你心目中的愛的形式不一樣,你內心就抗拒,也就因此而痛苦和煩惱。把她當做孩子吧,乙個貪愛的孩子,就像貪吃糖的孩子一樣,她要什麼樣的愛就給她什麼樣的愛,放下自己的自我,用寬容和憐憫去對待她,慢慢地,或許你能發現你們的關係會有新的變化,而你也因此變得更加成熟。

7樓:萱草芊芊

聽你說的,覺得你女朋友是個小女孩,真的,她還是很單純很單純的。單純到不會在愛情中使用心機留住男友。一眼就讓人看透她沒有你不行,而且自己心底裡自卑,要不然不會那麼不信任你,那麼過激的怕你花心。

她是覺得你比她優秀,更加自卑了。其實如果她真的去完善自我,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更體諒你,就可以輕而易舉的維持你們的關係。可是她還不懂。

沒有經驗吧。

你能上來問這些,說明你對她也是認真的,說明還有感情,只是受不了她愛情的表達方式。

我覺得你在自己時間充足的時候,主動找她好好談談,讓她知道,就算你是真的愛她,也不能繼續這樣被她干涉正常生活。給她講講道理,愛情需要智慧型,不是特別特別乎乙個人就要時刻綁住他,那樣只會像手中沙,越緊越溜走。談的時候別忘了讓她知道,你對她是真的,讓她不要再亂猜。

我不建議你現在就分手,應該給她乙個機會,也給你自己乙個。現在這亂糟糟的社會,找個把你這麼當回事的女孩也不是太容易,況且相愛過。要給青蘋果乙個長熟的機會,才能收穫香甜的紅蘋果,你說呢?

戀愛中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異地戀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戀愛中堅持不下去了,那麼最好是彼此分開冷靜一段時間,好好考慮一下,要不要繼續相處下去。堅持不下去了,就別堅持了,戀愛肯定不是靠堅持就能走得長遠的,相反,戀愛中的最好狀態應該是愛得輕鬆,二個人在一起自由自在,沒什麼壓力才對!堅持不下去證明你們的愛情出了問題,可能是愛的太累,可能是對對方有什麼地方不滿意...

人好累 堅持不下去了,乙個人好累 堅持不下去了

生活上的事情,朋友之間的友情等不必要鑽牛角尖,心態放好點,讓自己放鬆點,做點家務,抽時間閱讀 聽聽 讓自己感覺的愉悅 換一種生活方式就當在修行,慢慢的改變自己,一切都會好的!一心向善 你的人生,自己選擇。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累,是人總有累的時候,好好的比什麼都好。你應該是個男的,因為剩男很多嗨...

考研最後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復讀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其實考研並不是唯一的一條道路,所以說,考研,堅持不下去了,可以選擇別的道路。我有乙個師弟就是,他準備過了暑假,到了十月份的時候就放棄了。但是最後還是找到了乙份工作。那就想想這些 你再也沒有校園單純的學生生活了 你再也沒有簡單美好的校內愛情了 你遇不上一群奇葩但又溫暖舍友了 你沒有碩研究生學歷,碩士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