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選擇的路,快要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2021-03-03 22:56:15 字數 5183 閱讀 1051

1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只能再堅持

為什麼當初會選擇呢,就是因為相信吧

所以不管遇到甚麼困難,都要堅定信念

這個是最難做到的,可是做到了,結局又是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想想在你剛選擇時自己的想法,想想能讓自己做這個選擇的動力在**?為什麼會這樣選擇?然後想想這個選擇的好處在**?我想你這樣想了以後你的想法會更堅定一些了..

加油哦?相信自己的選擇是對的就可以!

發現自己選擇的路走不下去了,怎麼辦?

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可以請

走下去,如果不可以請不要再走了~~~ 也不要走回頭路,選擇一條內重新的路來走,

容因為前面沒路, 後面是後路,等於末路,你就選擇第三條,重新的路吧``` 也許比你之前的路更好見識,更有意義也說不定的!! 路,不是我們說走就走,在走的過程,你準備好你的信心了嘛? 沒有信心是走不下去,那怕是哪一條路,都走不出終點!!!

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可bai

以請走下去,如du果不可以請不要再zhi走了~~~ 也不要走回頭路dao,選擇一條重新的路來走

內,因為前面沒路容, 後面是後路,等於末路,你就選擇第三條,重新的路吧``` 也許比你之前的路更好見識,更有意義也說不定的!! 路,不是我們說走就走,在走的過程,你準備好你的信心了嘛? 沒有信心是走不下去,那怕是哪一條路,都走不出終點!!!

5樓:淚兮

換條路走吧,或者另闢蹊徑。

選擇的路,堅持不下去了!該怎麼辦…

6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堅持是什麼?很重要麼?你一開始為什麼要堅持?

你要明白,堅持不是要一直到永遠,而是要彎到永遠,在這路上總是要有些磕磕碰碰的,你現在只有兩條路。《1:做個豪放派,讓他堅持他的,你走你的,放開手,自己也會飛得很好!

2:深情執著型,堅持他所堅持

記得採納啊

7樓:少年

換一條走,不要因為路是自己選擇的而不好意思放棄,因為畢竟只有愛你的人才在乎你走哪條路。

8樓:轟轟

記不記得曾經的我說過:「自己現在的路跪著有要走下去」。其實那都錯了,畢竟強求的永遠不會是最好的。

我不知道你怎麼了,但我希望你會好好的,你要加油哦!如果真的堅持不了了,也許放棄的結果會更好。

9樓:橫行天下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漫漫人生路,有誰能說自己是踏著一路鮮花,一路陽光走過來的?又有誰能夠放言自己以後不會再遭到挫折和打擊,我們沒有看到到成功的背後往往佈滿了荊棘和激流險灘!如果因為一時的受挫就輕易地退出「戰場」,半途而廢,到頭來懊悔的只能是你自己;如果總是因為害怕失敗而丟掉前行的勇氣,就永遠不會追求到心中的夢想,正如歌中所唱的,陽光它總是在風雨之後…… 對於受挫於起點,失意於前段的黯然情結,命運會賜予它一件最妙的補償,那就是從**跌倒,就從**爬起來,使他帶著現實的態度,以現實的穩健步伐走下去,去履行自己的人生,去實現自身的價值。

生命的好處,也正是在這個時候才像春天吐芽一般,一點一點地顯露出來。人生的魅力,在於時時可以從痛苦的陰冷角落裡啟程,走向花明晴光的遠途,走向沒有遺憾的的未來。即使千帆過盡,還有滿載希冀的第1001艘船,只要心中的夢歌不滅,就不會被孤獨地拋在岸邊。

不論在**,蒙受失敗,都有機會從容整理行裝,然後再欣然啟程,這就是幸福的根蒂,也是你我永生的財富。 滴水足以穿石。您每一天的努力,即使只是乙個小動作,持之以恆,都將是明日成功的基礎。

所有的努力,所有一點一滴的耕耘,在時光的沙漏裡滴逝後,萃取而出的成果將是擲地有聲,眾人艷羨的「成功之果」。 我是自然界最偉大的奇蹟。 我不是隨意來到這個世界上的。

我生來應為高山,而非草芥。從今往後,我要竭盡全力成為群峰之巔,將我的潛能發揮到最大限度。我要吸取前人的經驗,了解自己以及手中的貨物,這樣才能成倍地增加銷量。

我要字斟句酌,反覆推敲推銷時用的語言,因為這是成就事業的關鍵。我絕不忘記,許多成功的溝通,其實只有一套說詞,卻能使他們無往不利。人生之光榮,不在永不失敗,而在能屢仆屢起。

對每次跌倒而立刻站起來、每次墜地反像皮球一樣跳得更高的人,是無所謂失敗的。 人生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不要留戀逝去的夢,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艱難前行的人生途中,就會充滿希望和成功! s 每個人都是無可替代的..

是最有個性的..所以我們都要做命運的主宰者...... 滴水足以穿石..

每一天的努力..即使只是乙個小小的動作.持之以恆.

都將是明日成功的基 礎..所有的努力..所有一點一滴的耕耘..

在時光的沙漏裡滴逝後.萃取而出的成果將是擲地有 聲...眾人艷羨的→成功之果←..

我們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沒有人可以主宰我們自己的命運...真實的自己就是 想要自己主宰自己的命運不想自己的命運被別人控制著..

自己做自己生命的主宰..把握 自己的命運.... 年輕的〔你〕我就是想去拼一拼..

想去博一博..想要靠自己的實力自己的努力換取自己應 該得到的東西..可是事情往往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可是還是不會向命運低頭...還是會堅 強的走下去,因為我們還年輕年輕就是本錢..相信自己..

大膽而又勇敢的走下去不要回頭...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享受命運就是永遠會對著生活微笑..

永遠不向任何困難低頭..每次摔倒 後都會大膽的站起來..會越挫越勇.

不要喪失信心..人生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不要留戀逝 去的夢...

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艱難前行的人生途中..就會充滿成功和希望...

10樓:福爾摩昔

最好的辦法是這樣的!

11樓:藍小顏

要會轉彎,不要一條路走死。

人生的路自己本想選擇的,但是太多的阻礙,自己實在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12樓:壞小孩不壞

學會適應環境 而不是讓環境去適應你 這個社會很現實 適者生存 不適者被淘汰 所以自己必須要有一顆恆心 相信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符合自己的能力,情況和未來,只是暫時受到環境等因素的制約的話,不妨採取曲線救國啊。

如果不符合自己的如果符合自己的能力,情況和未來,那麼堅持只會讓自己更加被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加油

有夢想麼?為了夢想,值得

15樓:大記過

你一定已經知道自己最想怎麼做了吧。人生本來就不可能一帆風順,挑戰它才是人生樂趣的所在,失敗就失敗,痛苦就痛苦,至少比那些日復一日傻傻的上班,平平凡凡過完一輩子的人來的豪爽!

16樓:匿名使用者

涼一涼,放一放,可能你會發現峰迴路轉

17樓:舊時光早安

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自己選擇的路,一定要堅持走下去

18樓:

自己選擇的路就要堅持走下去,路上的艱辛,無需抱怨。

我曾以為生命中最糟糕的事,就是孤獨終老。其實不是,最糟糕的是與那些讓你感到孤獨的人一起終老。

有時候,我們做出的最艱難的決定,最終成為我們做過的最漂亮的事。

該放下時且放下,你寬容別人,其實是給自己留下來一片海闊天空。

感情的世界裡,根本就難以存在好聚好散,總有乙個拔腿先走,另乙個原地發呆。

做自己生命的主角,而不是別人生命中的看客。

我們的快樂,源於內心的真實,做最好的自己;我們的不幸,皆因浮躁著靈魂,攀比著他人。每個人都有長處,亦有軟肋,艷羨別人的風光,追尋身外的幸福,盡屬愚者之舉。世間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你再不堪,也是獨一無二,無須自輕自賤。

生命之要義,要傾聽自己心靈的聲音,做個不雷同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望採納!

20樓:童毅夷君昊

是的不管你選哪條路,那是你自己選的。不是父母也不是別人幫你或者代替你選的。可能是你遇到了什麼困難了吧。

不過,不要倒下。、要堅強。既然是自己選擇的路,就應該走自己選擇的道路。

哪怕有再多的失敗,再多的磨難,也要堅持自己當初選擇的路,因為那不僅僅是自己的選擇,也是向他人證明自己。這裡有自尊、尊嚴(包括自己的堅持)、如果選擇了其他的道路我想你會受到來自他人的各種非議。

我希望看見自己流的是汗水和血水

但是絕對不淚水。

21樓:老語開悅遠

因為沒有人強迫你,你自己選擇的,而且你還不想半途而廢所以堅持走下去

22樓:帥岑寶紫

自己覺得正確才去選擇的人生。

不做下就事半功倍。

得不償失。痛苦的是自己。

失去敘許多機會。

以及時間。

23樓:弘之枝欣德

因為是自己選擇的,所以不管多難也要走下去。這是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

24樓:恆利久運

什麼羅輯?不歸路也要堅持?

我選擇了錯誤的道路,現在越來越走不下去,快崩潰了!怎麼辦?

25樓:眾神遺望的人

既然你都知道,你選擇了一條錯誤的道路。那麼你就應該適時的停止這條道路。回過神來想一想,你究竟是**選擇錯了?你現在回頭還有機會,如果你繼續這麼走下去,有可能你真的會崩潰。

自己選擇的路,就一定要堅持走下去是麼?

26樓:無節操

對我來bai

說路是自己選的,選du

了,我就不後悔,但zhi是要做到不後dao悔又是多麼容易的一專件事情屬

啊,可是沒有關係,人成長的過程中不可能一路順風的,遇到困難了就不要逃避,不要氣餒。這次我不知道你選擇了什麼路,但是你可以想一想,如果你現在回頭可以嗎?事情就可以沒有發生過了嗎?

如果此刻你放棄了就說明你想逃避,這是內若的行為,因為發生了就發生了,不可能說放棄就可以當什麼事情沒有發生過的。路不可能總是沒有盡頭的,我們的前面都是路,走錯路了,我們難道回頭再走嗎?不可能的吧,相信,前方總會有終點,終點在**就是看自己,到了終點是悲傷還是快樂,就看自己是如何處理這件事情了,快樂與傷心其實就是取決自己的做法,繼續走還是回頭,就看自己怎樣對待自己的生活,堅持自己走過的路,不要回頭,傷心也好快樂也好也要走下起,這樣自己才不會後悔。

記得採納啊

學理科堅持不下去怎麼辦,復讀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加油加油.堅持不了就打自己,有點暴力.沒關係的,選擇了理科.總有點原因是你有興趣嘛,有興趣還怕堅持不了阿.我們說好要一起加油,一起努力的.說好了就一定要做到.相信蘑菇.哈哈.如果你都快高考了 那不要做其他打算了。都堅持這麼久了,還 個月,有什麼堅持不了的啊 要給自己信心 如果你還是高 的話 理轉文的...

考研最後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復讀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其實考研並不是唯一的一條道路,所以說,考研,堅持不下去了,可以選擇別的道路。我有乙個師弟就是,他準備過了暑假,到了十月份的時候就放棄了。但是最後還是找到了乙份工作。那就想想這些 你再也沒有校園單純的學生生活了 你再也沒有簡單美好的校內愛情了 你遇不上一群奇葩但又溫暖舍友了 你沒有碩研究生學歷,碩士學...

人好累 堅持不下去了,乙個人好累 堅持不下去了

生活上的事情,朋友之間的友情等不必要鑽牛角尖,心態放好點,讓自己放鬆點,做點家務,抽時間閱讀 聽聽 讓自己感覺的愉悅 換一種生活方式就當在修行,慢慢的改變自己,一切都會好的!一心向善 你的人生,自己選擇。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累,是人總有累的時候,好好的比什麼都好。你應該是個男的,因為剩男很多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