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覺得簡約風格家裝看上去窮酸嗎?

2023-03-07 07:45:03 字數 5222 閱讀 89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房子是買的還是租的……

2樓:阿望

我覺得現在的簡約風格並不是真正的什麼櫃子,複雜的設計都沒有,而是在考慮到家用的實用性後的簡約。有時候太過簡約的黑白灰雖然看起來比較清爽,蛋總覺得不夠溫馨少了點家的感覺,有同意的嗎。

3樓:影子

會的因為簡約的風格不一定看起來就很醜,他如果是裝修的比較好,會看起來非常的高大上。

4樓:寶59838送碳

其實我覺得並不會吧,因為這樣的風格能夠讓你的家裡看上去非常的清新,並且會感覺很舒服。

5樓:回憶

我覺得簡約風格並不代表看上去窮酸,只要選擇貴一點的家具就可以了。低調的奢華。

6樓:三熙

我覺得簡約的家裝看上去並不會窮酸啊,因為每個人的欣賞水平都不一樣啊,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就好了。

7樓:寶寶97710截馴

對於現在的簡約風格的話,我感覺並不是看上去很輕鬆,現在現在的風格好,我感覺越簡單,越比較的大方,所以我們有一些人還是喜歡簡約的。

8樓:名

我並不覺得簡約風格,家裝看上去窮酸,因為我覺得簡約風格其實也還不錯的,而且有的時候挺乾淨的利落。

9樓:內啡式

我覺得簡約風格家裝不會讓人看上去很窮酸,相反,這種風格會讓人感覺很舒服的。

10樓:賣萌

如果簡約風格加湯的話,我感覺並不是看起來特別的窮酸,對於簡約的話,我感覺這個傢伙看起來非常的大方,而且特別的有別的氣質。

11樓:舒坦還倜儻的奇異果

我覺得簡約風格看上去不會窮酸啊,反而是會看上去非常的乾淨,非常的整潔。

簡約的家庭裝修風格,你覺得會看上去很窮酸嗎?

12樓:珊珊珊珊兒呀

現在年輕人都比較喜歡簡約風格,意思就是家裡的裝修越簡單越好,因為只有簡單才能夠經典,不過時太複雜的東西以後肯定還會過時,而且花費也多,所以我們家從剛開始裝修時就已經想好了,所有的東西一切從簡,本來預算就有限,剛好簡約風格正是我喜歡的,所以那時候我準備裝修成黑白灰的風格。?

本來剛開始打算裝修成原木風格,但是後面裝著裝著就成了黑白灰,沒想到效果出來後非常驚艷,整個牆面我沒有貼牆布或者是牆紙全部刷的大白旗,因為我覺得只有白色才更耐看,如果貼牆布的話以後可能就要一直貼,關鍵是還不環保,因為我這人比較怕冷,所以全屋貼的都是淺灰色木地板,既然地板都貼成了灰色,所以我所有的家具都圍繞著黑白灰的風格來買,買了一套科技布的深灰色沙發,再配上白色茶几和餐桌,我覺得這種搭配起來非常好看。?

關鍵我們家人都喜歡這種風格,剛開始總覺得家裡有小孩如果裝修成黑白灰的,看起來會死氣沉沉的,但沒有想到所有的家具買了之後,給人的感覺耳目一新,連親戚朋友看到都連連讚嘆,說我有眼光,其實我以前也是裝修小白,很多東西一點都不懂,都是自己在買材料的過程中慢慢知道的,所以很多東西不經歷根本就不知道,只有自己親身去經歷才知道這件事情到底應該怎麼做。?

其實裝修過程中有很多坑,如果沒有想好的話很有可能就裝錯了,所以在準備裝修之前,一定要自己去網上查資料,看看自己想要什麼樣的風格和設計,然後再跟師傅溝通,不要等做好了之後再去返工,這樣就會比較麻煩。

13樓:乙個

會的,在裝修的時候,因為選擇的就是一些比較簡約的顏色,擺放的東西也比較少,看起來就比較窮酸。

14樓:王祿

我覺得不會的,因為有些東西看起來就有乙個非常高的品質,會讓家裡看起來非常有高階感的。

15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不會看上去很窮酸,因為這種裝修風格是非常好看的。

現代簡約的裝修風格會顯得很窮酸嗎?該如何設計?

16樓:葬身北海道

不會。1.客廳現代簡約風格裝修的客廳整體比較活潑,更注重線條的設計感,所以在色彩上不會使用過於鮮豔的色彩。

現代極簡風格在裝修上追求比較光滑的質感,所以可以用比較簡單的顏色來裝飾,以純色為主,白色是用得比較多的顏色。2. 臥室 總的來說,現代簡約風格的裝修也比較簡單,摒棄繁複的裝修,主要注重舒適和自然。

一般來說,精心挑選的掛畫足以支撐整個空間的質感,一張床和乙個衣櫃可能就足夠了。

17樓:施庭學姐

是不會顯的窮酸的。現在簡約的裝修風格是非常流行的,在裝修的時候應該選擇淺色系,家具可以選擇白色和黃色的,也可以製作金色的踢腳線,可以吊頂。

18樓:李明明燁愛我

不會。造型的簡約是通過選材的細膩品質來詮釋高階感。 在對整體空間的詮釋上,設計師結合了木飾面、石材、麂皮、拉絲金等不同質感和質感的材料,並利用材料的深淺和質感來區分空間的層次,以及整個畫面 融為一體,非常和諧整潔。

關於簡約風格的裝修,真的簡約嗎?

19樓:幸福小豬豬

簡約風格的裝修真的看起來非常簡約,房間的構造一點都不複雜,並且讓整個家庭看起來空間特別大,很溫馨。

20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真的簡約,因為這種裝修看起來很簡潔明瞭,而且家具和各種裝飾很少,所以很簡約。

21樓:路邊的風兒

當然不是簡約了,而是通過這種裝修方式,讓整個房間看起來非常開闊,非常明亮,而且也不會顯得亂糟糟的。

22樓:集璞設計

關於簡約風怎麼才能裝修的好看這個得從幾個方面來看:

一、生活環境簡約別墅室內裝修對於住宅來說是乙個輕鬆的居住環境,不會太田園風,也能營造出一種不同於平常的感覺。將住宅裝修設計有一點純天然的韻味,又有簡潔的歐式風格和鮮明的個性化的特點。將簡潔的現代風格與歐式風格結合在一起,描繪出一幅美麗的畫面。

二、裝飾設計在簡約別墅室內裝修裝修中,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減少不必要的裝修設計,保持高品質的品味,使簡歐風格的實際效果越來越顯著。與歐式風格緊密結合的典雅風格更能展現簡歐風格的風采,不僅讓家成為乙個港灣,還是乙個佈滿造型藝術感的區域。

三、門與燈飾簡約別墅室內裝修在門的產品造型設計,包括房間的門和各種櫃門,既要突出凹凸感,又要有優美的弧線,兩種造型相映成趣,風情萬種。燈飾在歐式風格的家居空間裡佔很重重要的組成部分,燈飾設計應選擇具有西方風情的造型,比如壁燈,在整體明快、簡約、單純的房屋空間裡,傳承著西方文化底蘊的壁燈靜靜泛著影影綽綽的燈光,朦朧、浪漫之感油然而生。

簡約風格應該如何裝修?

23樓:doer大匠牆面基材

經常有朋友這樣問阿匠叔:很多簡約風的家裝效果圖都很棒,但一裝到自己家就難看了起來,這是為什麼?其實這或許不是風格的問題,而是你沒有找到簡約風的色彩搭配秘訣。今天我們就來說說這個問題~

淺色+木色。

自然素雅氛圍更添暖意。以白色和木色為主的現代簡約家居中,木色多用在家具和地板上,但讓人感覺溫馨舒適的木色用到牆面上也別有一番風味。

灰色+藍色。

讓整個家居環境更理性。白色和藍色這樣乙個淺色調的組合在視覺上也比較和諧。白色的牆面,配以能讓人冷靜、理性的藍色,真的是很完美的簡約風了。

黑白灰暗色讓空間的色彩效果更沉穩。黑色和淺木的地板、白色的牆面形成強烈的對比:明與暗的對比,剛與柔的對比。

白+黑是簡約風經典配色之一,恰當的暗色可以讓空間的色彩效果更穩,但是這並不意味著要大面積黑色。

灰色+黃色。

讓整體顏色富有層次和連續性。選擇淺灰色調作為主色調,然後用深淺不同的黃色作為亮色用在某一面牆上或者家具、織物上面,比如沙發、窗簾以及具有裝飾性的開關插座等,使整體顏色富有亮點。

灰色+棕色。

營造柔和的色彩關係。常使用純度較低,並且容易搭配其它色系的和諧色,比如灰、淺藍、淺綠或者咖啡色等,通過這一系列顏色的深淺搭配,能夠營造柔和的色彩關係,讓空間擺脫喧鬧和瑣碎的繁雜感,獲得放鬆、沉思、寧靜和清新的室內氛圍。

經典棕色也算是簡約風格家居裡面的暗色,可以讓整個空間有一股「壓得住」的氣韻。與灰色搭配可謂是經典、百搭無一不缺。

看完這些配色設計,大家會不會覺得簡單一些呢?

朋友們也可以先自己設計下,好讓家居裝修更完美哦~

24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01簡潔線條。

簡約風格大量使用簡潔線條來作為裝飾,化繁為簡,不做過多的裝飾,講究空間布局與裝飾品的對稱與平衡,利落的線條讓整個空間看起來很通透和大方。

02新興材料。

現代簡約風格在材料的選擇上面也比較講究,盡可能多用新型材料來表達空間的質感,比如說常用的人造石材、金屬鐵藝、亞克力、水泥板來勾勒出現代簡約的風格特色。

03減少空間分隔。

盡可能減少實體隔牆直接造成的空間壓縮、阻隔和多重切割,可選擇較通透性的隔間材質與形態,提公升視覺上的穿透效果。

04空間留白。

現代簡約往往會採用空間留白的裝飾手法,牆面、吊頂佔的視覺比重最大,可以考慮在這些地方留白,減少視覺的過度負擔,在廚房、書房等區域搭配開放性設計。

05自然採光。

現代簡約風格大量利用自然光線,盡量利用戶型朝向和自然採光,增加對外開窗以增加室內採光,讓室內空間充滿生命力。

25樓:暢飲臥月朗

首先在顏色方面,色彩搭配不要過度鮮豔,盡量不要超出三個顏色。其次,擺放東西要整齊有序,不應過於混亂,最後在房內加一些小清新的裝飾品或書畫之類的藝術品,但也不應過多。

26樓:切粉哇卡卡老爺

因為我們不是專業的,所以我建議找乙個專業的裝修設計公司來進行設計,真的比你自己想好得多,很多細節他們都會想得到,因為畢竟他們就是做這個的。這個真的是我的經驗,事情還是得找專業的人來做。

27樓:喜百年集團

簡約風格主要以實用為主,在設計上只要色系搭配合理就非常好看了。

現代簡約的風格要怎麼搭配家具啊,白色簡約家具風格如何搭配適合什麼樣子的風格

家具色彩 對比強烈,這是現代風格家具的特點。空間簡約,色彩就要跳躍出來,蘋果綠 深藍 大紅 純黃等高純度色彩都可以大量運用,大膽而靈活,不單是對簡約風格的遵循,也是個性的展示。簡約裝修強調功能性設計,線條簡約流暢,色彩對比強烈,這是現代風格家具的特點。此外,大量使用鋼化玻璃 不鏽鋼等新型材料作為輔材...

現代簡約風格家裝能放黑橡木色家具嗎

黑色深色家具一般配棕色 咖啡色地板。因為是現代簡約風格,而電視牆內又是黃白搭配容,所以我感覺沙發還是選擇白色或公尺黃色的比較好,茶几和電視櫃也用黑白灰這三種顏色搭配的比較好,或者選一些淺色的也行,窗簾也 我家也在裝修,風格,家具顏色都和你家一樣,我個人建議牆面用豎條紋的好 黑白灰是經典色。也是現代簡...

冬天簡約百搭的裙子,美得高階,是你的穿衣風格嗎?

是的,我非常喜歡穿簡約百搭的裙子,不僅可以搭配羽絨服和大衣,還可以搭配高筒靴低筒靴,6釐公尺的高跟鞋能夠讓人看起來特別有氣質,還可以拉長身材比例。不是我的穿衣風格,因為我的性格比較高冷,不適合穿裙子,這冬天天氣比較寒冷,還是適合穿一種長一點的衣服。是,這一身搭配穿起來非常的好看,而且穿上不會顯得臃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