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異地戀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2022-03-04 16:45:13 字數 6207 閱讀 1853

1樓:iyou風

戀愛中堅持不下去了,那麼最好是彼此分開冷靜一段時間,好好考慮一下,要不要繼續相處下去。

2樓:電腦專業大師

堅持不下去了,就別堅持了,戀愛肯定不是靠堅持就能走得長遠的,相反,戀愛中的最好狀態應該是愛得輕鬆,二個人在一起自由自在,沒什麼壓力才對!堅持不下去證明你們的愛情出了問題,可能是愛的太累,可能是對對方有什麼地方不滿意!所以堅持不了就放棄吧!

3樓:蒙木夢

既然堅持不下去那就離開唄,你也可以直接跟對方說明情況,讓對方也好好的和你分手,不留下太多的遺憾。

4樓:江山

如果真的堅持不下去了,那麼就結束這段戀情,要不然自己會很痛苦的。

5樓:

誇她,使勁誇她,一直誇她,說她好看,然後就是裝扮,又或者是看她故意做一些事情,都誇她,沒有人會不喜歡的

6樓:愛靜靜愛圖圖

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在愛情裡面兩個人承擔的責任還不同。倆個人如果可以做到將心比心就不錯,還需要相互理解

7樓:最愛馬卡龍

那就分手,居然敢讓自己委屈,這樣還不來發現,也得不償失的。

8樓:

戀愛當中堅持不下去的,就沒辦法再告訴他的事情,大家都可以直接來進行堅持才行

9樓:找尋夢的點滴

戀愛的感覺應該是幸福甜蜜的,出現厭煩感就是證明愛情出現了問題。

異地戀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10樓:月下者

堅持不下去就分手吧。

異地戀失敗的原因:

1、信任

信任是感情長久的基礎。異地戀最忌的就是猜疑。沒有確鑿證據之前不要輕易與懷疑愛人的忠誠。

由於異地的戀人沒辦法經常在一起,對方的一舉一動你無法了解,如果因為旁人的挑唆或者自己不夠信任的話,那麼你們就會很容易因為誤解而爭吵。

2、自控力

有男女朋友,卻還在體會單身的痛苦,這對於任何乙個人而言都是很難忍受的。尤其是身邊還有很多花花草草,一旦控制不住,就會給這場愛情染上無可抹滅的汙點。

3、溝通

11樓:煙雨鯤鵬

情侶之間,別說異地戀,就是已婚多年的夫妻,可能都會產生負面情緒並向對方傾訴。要知道,異地戀本來距離就很遠,當你產生了負面情緒,盡量去自己控制,不要總是**向對方傾訴你的負面情緒,成年人應當有能力去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給對方增加太多的負擔。情侶之間,偶爾拌個嘴,吵個小架,這都很正常,這一點男生一定要胸襟開闊,千萬別冷戰。

給男生的建議:女生說的對,請讚美她,女生說的不對,仍然要讚美她,女生心情好了,才有可能聽你的講道理。加油!

異地戀的男女不易,請珍惜你們的感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的感情都是脆弱的,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時不時的小驚喜是少不了的,生活會讓你苦上一陣子,等你適應以後

13樓:威猛金剛

要麼就抓緊時間在一起,要不只能選擇分離。現在能在異地相處的人太少了,過去的人可能一輩子都能等,現在浮躁的社會,人已經失去耐性和那份忠貞不渝的愛情。如果真的喜歡對方,就到她所在的城市去吧,一起奮鬥,同甘共苦,看看是否可行。

14樓:別牽不該牽的手

常說距離產生美,但不一定產生美,也會產生隔閡,隨時間越來越大最後只有一種結果,,不知道你們在一起多久了,但感情這個事,都會變,最初是火熱的,慢慢變冷,找不到話題以後就會你現在所迷茫一樣,不一定是堅持不下去了,也許只是都忙工作或者什麼事,不在像曾經那樣甜言蜜語,總感覺對方不在乎你,這只是感情的乙個過度期,熬過去就是未來,過不去就成回憶,

15樓:矯雲梅

感覺不能在一起就分手唄

16樓:皮皮熊

你好,我說一下我的情況

和男友是大學同學,

今年夏天畢業,

現在在同乙個省,不同的兩個市,他考上了公務員,而我現在工作都還沒穩定。

今天晚上他有聚會,九點的時候我給他打**,他說:在開車,先掛了吧,到家給你打**。我說好。然後**沒有結束通話,他的也沒有結束通話。我聽到了他和車上乙個女人的對話。

那女人說:你女朋友?

我男朋友停頓了一會說:…成不了。

然後那女人問:她是哪的。

我男朋友說:不是這的,她要是過不來就成不了。

那女人就開始跟她講她認識的乙個男的也是大學裡談的戀愛,畢業後工作不在一起就分開了。

一直到那女的下車。

那女的下車的時候,我男朋友還問她要了她的手機號。

事後男朋友給我解釋說,那女的只是今天晚上吃飯認識的,他說成不了是怕我不過去成不了。向我道歉,是他說錯話了。說他希望我現在就過去,現在就想和我結婚。

我該怎麼辦?我們異地四個多月了,他的**、簡訊越來越少,qq聊天也開始變成我問他答,他的qq最近聯絡人裡卻總是出現別的女生的頭像。父母、身邊的朋友都在勸我分手,可是付出了那麼多實在放不了手,去他那裡父母又不同意。

每天為他掉那麼多眼淚,他什麼都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異地戀那麼痛苦?

謝謝。望採納

談戀愛我有點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17樓:壞小孩壞女孩

你平常就可以給他打打**,聊聊天

問問她相關的問題

自己主動去追吧

追到了,就是自己的老婆了,有什麼好害羞呢

18樓:新的科

承諾沒有任何價值,順其自然吧

19樓:

過的開心就一起

不開心就分開唄

幸福最重要

有什麼問題矛盾就要攤開講

復讀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20樓:金榜復讀林老師

復讀本來就是乙個艱難的過程,復讀不只有知識的積累,還有心智的提公升。在這最後的200天裡,你把每天的學習 當成乙個小目標,不要看自己的分數,而是看到自己學習的問題,把每天的知識掌握,並加以提公升做題能力,高中的知識本來就是乙個厚積薄發的過程。不可能那麼明顯就能夠看得到你成績的提公升,只要你在這一年裡,努力拼搏了,堅持下去,你問心無愧的時候,成績是多少,你都會滿意的,復讀這一年可以幫助你很多,對你的將來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異地戀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21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堅持不下去就分手吧。

異地戀失敗的原因:

1、信任

信任是感情長久的基礎。異地戀最忌的就是猜疑。沒有確鑿證據之前不要輕易與懷疑愛人的忠誠。

由於異地的戀人沒辦法經常在一起,對方的一舉一動你無法了解,如果因為旁人的挑唆或者自己不夠信任的話,那麼你們就會很容易因為誤解而爭吵。

2、自控力

有男女朋友,卻還在體會單身的痛苦,這對於任何乙個人而言都是很難忍受的。尤其是身邊還有很多花花草草,一旦控制不住,就會給這場愛情染上無可抹滅的汙點。

3、溝通

22樓:擺渡人

再堅持一下下吧,我們都知道異地戀很辛苦,但是既然已經堅持了那麼久,為什麼要放棄最後的時間呢?

當你們快要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可以給自己和對方乙個期限,到了這個期限你們就能真正生活在一起了,倘若前面是看不見的未來,大多會堅持不下去。

而最快捷的方法是,去到對方身邊,告訴他你很在意他,給他最真實的陪伴。異地戀快要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就多給出一些陪伴吧,讓他知道你是在意他的,你們也是有未來的。

感情裡需要的仍然是互相坦誠心意啊,你要別人去猜個啥?你不說出來,他是真的不懂,最後你們的感情也只能堵在了死胡同裡,互相不能理解。

在異地戀快要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多審視一下你們之間的問題,我一直覺得,只要本著交心的心態去談一場戀愛,互相都坦誠,碰上問題之後都本著解決問題的態度去面對,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

23樓:特侖蘇換安慕希

如果你還是愛對方的,那麼請堅持,我知道很辛苦,但是最後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堅持不下去就只能分手啦,不過最好先見一面,說不定所有的委屈在見到他的那一刻就沒有了。

25樓:春花秋知

堅持不下去就分開吧!畢竟異地戀給人感覺就是聚少離多,感情也不穩定。

26樓:顏筱妍丫

再堅持一下吧,都堅持那麼久了,分手了多可惜啊。

27樓:

那就和對方見一面吧,這樣什麼都解決了。

28樓:趙老師**答疑

再堅持一下吧,我相信你會和他有乙個幸福美滿的結局的。

29樓:法律顧問小酒老師

那就分手唄。如果愛情帶來的只有痛苦了,那就沒有必要堅持了。

30樓:職場導師趙麗

分手。簡單粗暴,都堅持不了了就沒必要強撐了。

31樓:兩碗小公尺粥

堅持不下去就分啊,還能咋辦呀。

和男朋友談了很久的戀愛,但是感覺現在真的堅持不下去了走到盡頭了,怎麼辦。

32樓:許倆夢

你們感情遇到問題了嗎?感情的事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想法的,別人說什麼都沒用的,不了解情況不知道怎麼說,但是我覺得談了那麼久兩人應該感情很深得,不是什麼太嚴重的問題,能說開就說開了,別放在心裡,如果是很嚴重的事情,真的不可挽回那也只有兩個人先分開一段時間,感情的事不能勉強的,遵從自己的心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談了很久的戀愛

但現在走不下去了

可以理解為沒有經營好

導致後面的路很窄

建議如果真的無法挽回

也要跟著心走

這樣做也是對彼此負責

34樓:子一無名

還是要看情況分析。

兩個人要真正長久下去必須是兩個人對在一起這件事有共同的認識,能夠一起度過矛盾。更需要兩個人在未來有共同的期許,共同的願望,共同心動的那個目標,都是乙個意思,心在乙個方向,因為從來沒有兩口子會一生「平坦」。當然,也有絕對相信模式,充分相信對方,做好自己的事。

像這種很多年的,可能是當時都不太成熟,也可能是雙方的問題,只是一直在逃避而已。

無論如何,不要忘記愛自己!

35樓:狼牙領域

談的時間長,就知道各自太多缺點,容易吵架,但吵架也是正常的,互相有感情就堅持,多包容對方,畢竟談戀愛也是費時的。互相珍惜吧。

36樓:

當初怎麼認識的交往多久了

異地戀男朋友說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37樓:諦聽者

不光是他,你也一樣,高考之後,你知道你會去**學習?異地戀跟養電子寵物差不多,你們確信自己有那種定力,有那種成熟去解決不信任對方的問題?

38樓:無證戀人

不是太容易放棄而是太難堅持,這就是異地戀的不容易的地方。

異地戀本來就是非常難熬和難以保持信任的一種愛情方式,其中最大的問題就是距離。往往開始的時候可能覺得還沒什麼什麼大問題,打打**,聊聊天就夠了,但是久而久之,只要是個人,是乙個心裡面有對方的人,那麼就會漸漸的身心疲憊,隨之而來的更多是生活的壓力和學習的壓力,再加上你們倆之間還是學生身份,那麼自然就是難上加難。

這個時候看著自己身邊的戀人都是逢年過節手牽手的去逛街看電影,而自己雖然有女朋友但是又太遠,見一次面都是非常困難,這個時候的愛情也許「近在咫尺」但是卻還是那麼的「遙遙無期」,在這樣的情況下自然而然的感覺不到這個愛情的任何意義,慢慢地就會覺得沒有意思開始放棄,這就是大部分異地戀分手的原因,其次就是不能陪伴對方,漸漸的時間長了,信任自然而然就會漸漸的失去,最後走向分離。

有的時候權衡利弊之後再做決定未必就是一件壞事。

39樓:花滿嘍

的確是這樣,異地戀雖然比較艱難,但是還是要看兩個人堅不堅定,你們才談六個月就輕言說放棄了,對方也不值得你再還麼多時間了,好好高考吧別想那麼多,以後你會遇到更好的

40樓:**網詩雨曦

就三個月就堅持不下去了,那他不是堅持不下去搞不好是有別的女朋友了。

41樓:

人本身就是群居動物一旦長時間分開就會產生一種陌生感,由於經濟的快速發展重試各行各業的人比較多,無形導致了很多人分局兩地,兩地分居的情侶也就多了起來,關於你說的問題真不行就分手吧。

異地戀有些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要分手嗎?

你好,如果異地戀實在堅持不下去,您可以選擇分手,如果這是分手之後,會讓你覺得您更舒適了,或者是一種解脫的感覺,您可以選擇分手,不是拖泥帶水,如果您覺得您還可以堅持的下去,那麼,請堅持下去。如果您覺得您的生活裡不再擁有這個人,你很難過,也很不舒服,你很不開心,那麼說明你對這個人還是非常的喜歡的,所以不...

考研最後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復讀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其實考研並不是唯一的一條道路,所以說,考研,堅持不下去了,可以選擇別的道路。我有乙個師弟就是,他準備過了暑假,到了十月份的時候就放棄了。但是最後還是找到了乙份工作。那就想想這些 你再也沒有校園單純的學生生活了 你再也沒有簡單美好的校內愛情了 你遇不上一群奇葩但又溫暖舍友了 你沒有碩研究生學歷,碩士學...

學理科堅持不下去怎麼辦,復讀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加油加油.堅持不了就打自己,有點暴力.沒關係的,選擇了理科.總有點原因是你有興趣嘛,有興趣還怕堅持不了阿.我們說好要一起加油,一起努力的.說好了就一定要做到.相信蘑菇.哈哈.如果你都快高考了 那不要做其他打算了。都堅持這麼久了,還 個月,有什麼堅持不了的啊 要給自己信心 如果你還是高 的話 理轉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