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修羅如何選擇帶遠古套,dnf阿修羅帶哪套傳說裝備好

2021-04-30 09:08:20 字數 2115 閱讀 5306

1樓:濰坊市立醫院耳鼻喉

假豬 ,修羅本來就是個吃光強的,所以最切合的還是假豬

2樓:匿名使用者

假豬跟血色都可以,血色加速度,假豬加光屬性,搬磚選血色,正常選假豬

dnf阿修羅帶哪套傳說裝備好

3樓:轉眼我們都老了

修羅二覺後點二覺被動,所有技能變為光屬性攻擊,首選格拉西亞家族遺物套(假豬套)高光強,還有6%的光屬性附加。其次可以選擇海神套(幽靈套)只要身上不帶天界珍珠就不會使**變為冰屬性攻擊這樣可以繼續堆光強,而且還有機率的20%附加,效果其實不錯的。個人建議就在這兩套裡面選。

4樓:挽夢憶情歌

假豬套 或者做艾肯套裝(費時),想玩好 還是直接肛ss套

5樓:風旭的家

有那做的時間不如去打異界

dnf90版本阿修羅帶什麼遠古套

6樓:hao大森

乙個選擇是刷白圖的話,可以選擇暗影之怒,這個異界套主要家室加強邪光斬!

遊戲繼承了手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風格類似橫版卷軸式過關格鬥遊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地下城與勇士》中有五個各具特色的職業可以供你自由選擇,有剛正爽直的鬼劍士,有放蕩不羈的槍手,有以抓抱近身格鬥見長的格鬥家,有能使用元素魔法召喚惡魔的魔法師,還有攻防平衡的聖職者。

每個職業都會隨著等級的提公升而進行轉職,從而擁有不能的角色能力,同時,「覺醒」的加入,更加賦予了各個角色與眾不同的特色。

dnf這個遠古裝備禮盒阿修羅要怎麼選

7樓:小棒棒棠

如果你身上啥都沒有,選耀之榮光手鐲。

如果你身上有增加傷害的裝備,選血色殘陽禮帽。

如果你的裝備基本齊全了,選海神謎咒護腿。

如果你身上史詩有點,湊不齊,選格拉西亞家族的遺物裡缺少的部位。

8樓:落英y飄雪

可以選板甲的海神迷咒系列的腿甲 也可以選格拉西亞家族遺物系列(即假豬套)具體位置看自己有的ss搭配 如果啥都沒有選輔助裝備或魔法石(有nb的ss魔法石或者輔助就選防具位置,盡量不要選首飾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身裝備如何再做選擇。

如果什麼裝備都沒有,選耀之榮光手鐲。

如果有增加傷害的裝備,選血色殘陽禮帽。

如果不想做一套,可以選擇海神腿,或者耀之榮光的手鐲,這兩個單件加強是最大的!

如果裝備基本齊全,選海神謎咒護腿。

dnf海神套主要是走冰強,假豬套主要是**強,這樣就限制了職業的走向,需要乙個比較好的**和附魔!

如果史詩有點,湊不齊,選格拉西亞家族的遺物裡缺少的部位。

dnf蘭總傳說套主要適合百分比職業, 而且這一套沒有屬性限制!

10樓:兜裡有藥給你留

先看你身上穿的是什麼再搭配。

11樓:封魂憶丶

假豬套天下無敵(遺物)

dnf阿修羅帶什麼傳說套?dnf90瞎子傳說裝備選擇

12樓:網蟲加油

修羅的傳說套就用假豬啊,假豬套是光強對於修羅來說提公升很大。當然,有能力還是刷深淵吧,爭取ss散搭。修羅假豬傷害有裝備右邊有很大的關係

阿修羅遠古套裝選擇,阿修羅做什麼遠古套?

13樓:

適合阿修羅的遠古套:

第一套,全民通用套。血色殘陽。

高移速,很適合刷圖,故而血色殘陽套是全民通用套(其實對固傷職業有最大的提公升)

第二套,格拉西亞家族套。

大量光屬性強化,原因:本來阿修羅有大量的技能攻擊是光屬性攻擊。

第三套,海神套:阿修羅除了沒有暗屬性之外,光、火、冰三種屬性都是具備的。

海神套其實pk更合適,對於冰屬性抗性高的對手。

不太建議海神,除非你會為了雙冰技能去做海神。

當然,pk建議做這套。

其實別的也可以做,例如斷腸絕傷、瘟疫之源,加所有屬性強化,對於阿修羅也是不錯的提公升。

DNF阿修羅帶什麼首飾,dnf阿修羅裝備 首飾 左右槽分別鑲嵌什麼徽章,

要看你幹什麼了 pk的話磨竹 王者 靈犀是最好的當然也可以磨竹 獸神 賢者的施放裝 刷圖的話可以帶太拉一套 也可以帶學者 貝爾 遠古精靈之戒回藍裝 反正修羅刷圖也比較貧藍的 尼瑪神獸項鍊 不滅 守護 風 有錢的話 賢者 刷圖的話,沒錢就是學者 貝兒 賢者.有錢就墨竹.瑪尼神獸項鍊,賢者.pk的話,墨...

DNF阿修羅哈林首飾選擇,dnf阿修羅哈林首飾還有特殊裝備選什麼好,大佬給點意見

在dnf遊戲中,三套哈林史詩首飾分別為 賢者之慾套裝 夢的設計師套裝 和 絕對真理套裝 選擇 賢者之慾套裝 和 夢的設計師套裝 套裝。賢者之慾套裝 除了提供不俗的傷害加成以外,還能提供不錯的攻擊速度和施放速度。而 夢的設計師套裝 除了傷害加成以外最重要的是提供超高的所有屬強加成和暴擊率。3套哈林史詩...

dnf90天帝遠古套裝什麼好,dnf阿修羅90套裝B套排名

冰戰士或者光戰士,打盧克就冰戰士用冰抗打,我紅眼也有兩套假豬套和海神套。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 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 pvp 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8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