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修羅穿什麼裝備,DNF阿修羅應該穿什麼套裝?

2021-04-30 12:38:55 字數 4992 閱讀 4254

1樓:魏旎貝炫

寂靜吧,能回藍,又加6%施放

鞋子又加跳躍。

你偏向刷圖的

這套比較實用,而且對於pk,是修羅套裡面效果最好的至於黑玉套,如果你刷暗黑的,穿黑玉還是不錯的,套裝屬性被暗屬性攻擊有一定機率無敵10秒,刷暗黑就大用了,重點是你只刷暗黑。

缺點是黑玉+的技能有點雞肋,刀魂之卡贊,修羅沒人會加吧?巨劍精通,你沒學過給你加了也沒用。

死神套,不咋地,純屬過渡套,還沒寂靜實用,忍一忍到50穿英勇都好。你錢多想買來收藏也可以,唯一亮點是2%攻速肩。

2樓:陀昶莊會雯

55蟲套+白虎稱號+50cc,時裝兩件攻速兩件釋放乙個迴避乙個移動乙個加血乙個波動刻印**物理防禦!

3樓:林齊孟凝丹

你想玩pk還是刷圖?

4樓:宛露辛桂楓

肯定穿寂靜靈魂套,屬性非常好,加的技能實用,回藍,還加施放。35級可以穿,40級穿全套。後期也不用換了。後面的英勇守護套不如這個實用。覺得防禦不夠的話就去強化下好了。

5樓:孟靜渠思雨

有金就cc套。刷圖和pk最好的裝備。沒金就六二真紫光之流影。

**有無影就用無影。沒無影就六十粉短。我也有個修羅,**那邊全部粉色的。

防具卻還是六十紫職業套無附魔《因為要換cc套》。站街1060智力4736魔攻。脫了那套高階時裝也有4156的站街魔攻。

費話說多幾句是想告訴你修羅不需要用多大的投資一樣變得很高階。記得要清完所有主線任務哦

6樓:接誼池燁偉

阿修羅(瞎子)是乙個戰士外殼,骨子裡的魔法師。

首先是**:瞎子的**基本上大家都已經達成共識,就是短劍或者太刀。我個人比較傾向於短刀,同等級短刀的魔攻明顯要高於太刀。

裝備因為有板甲精通

肯定是板甲咯.

30級超合金板甲套

35級套裝黑玉套

40級寂靜套裝

45死神,50英勇

這些套裝都比較好.

30級以下就算了.衝到30很快的.

主要有兩個裝備

乙個賢者之戒

+8%釋放速度

絕對好用.強烈推薦

另乙個是墨竹

+20的跳躍.

在空中有很大的餘地.特別是銀落.

7樓:彌鷗逮成蔭

cc套,穿cc和不是cc2個概念

8樓:

熾燃套是55級的,60級的是光之

流影,不過還是62級的真光之流影好些

9樓:刀希烏修竹

瞎子要高魔攻,短劍是必須的,如果可以的話,建議五十以後,開始用粉,因為屬性好,比較太刀來說便宜,犄角,四辰,都不錯,裝備必須首選傳承,稱號沙漠領主,望採納

10樓:亓舒鍾離熙

板甲短劍和太刀看你練那種

11樓:諾英申屠聽雲

有錢傳承

沒錢職業套

謝謝採納

12樓:華銀泰傲旋

想得到你心儀的答案,我建議你可以多懸賞點分,否則沒有人願意,為沒有分數的問題,打那麼多字,浪費時間!大部分人都是打幾個字,敷衍而已!

13樓:逮堂單于一瑾

阿雷諾,再穿一套55級的傳承就行了

14樓:鄒炫韶凱澤

板甲~刷圖:短劍,pk:太刀!

15樓:鄔池禚正雅

50的英勇套

50的天神劍

稱號最好的就是死神的邀請啦

16樓:厲會運飛宇

裝備防高的被,劍打血多的被

17樓:煙妮載樂雙

我用四十的寂靜套感覺很不錯

dnf阿修羅應該穿什麼套裝?

18樓:毛職汗和玉

墨玉,或者赤龍~~~最好是墨玉

因為他加冰波和地波~~

別忘了給分

19樓:牛碧房雨旋

30-35

黑玉護魂

整體屬性

迴避+8

火波加1..

35-40

寂靜靈魂

整體屬性

每分回藍30

...40-45

幻影死神

整體屬性

火波冰波

加的蠻多

在往上有

英雄守護

以上是我個人印象比較深的資訊

可能有偏差

不全是肯定的

我的計畫是黑玉

從35穿到45

這10級

你可以存

個2,3百萬

買把好刀配合攻擊

穿35的黑玉套

防8000左右

感覺一般

要知道沒套衣服都比較貴啊

貴啊遇到黑人和sb更貴

20樓:幸源鄲水悅

拜託,龍脊是劍魂穿的。

阿修羅應該穿板甲,因為是板甲精通。給你介紹一下

30~35級黑玉護魂板甲套裝(爆炎+2冰刃+1)

35~40級寂靜靈魂板甲套裝(修羅邪光斬+1波動爆發+1每分鐘回藍30釋放6%),

40~45級幻影死神板金戰甲套裝(冰刃+1地裂+1波動爆發+1殺意波動+1),

45~50級英勇守護板金戰甲套裝(迴避率+3%硬直+100刻印+1挫折意志+1)。

這4種是比較常見和常用的。

最好的當然是35~40級

傳承:神聖的生命女神鈦合金板甲套裝,

40~45級

傳承:戰爭女神的鈦鋼板甲套裝,

45~50級

傳承:神聖的戰爭女神鈦鋼板甲套裝。屬性我就不介紹了。你了解一下就可以了(rmb玩家常用)

21樓:柴憶秋徭密

可以選擇寂靜靈魂套或者幻影死神套,個人推薦寂靜靈魂,施法速度和回魔都是很有用的,另外多加的修羅邪光斬也是很好,畢竟這個技能只能加1級,裝備附帶一級,很強悍了。

到50可以穿英勇守護套,拿50紫短,天神怒炎劍推薦,45紫短就沒必要拿了,用不了很長時間,天神怒炎劍大概500w左右。

22樓:饒其稅又柔

最好的套裝

寂靜靈魂

套等級最高的

套裝英勇守護

【我沒錢

只能穿英勇】

琥珀手鐲

神鬼項鍊

40粉短

落日幻影

不滅稱號

賢者戒指

23樓:登佩波秋

50級英勇守護板金戰甲套裝(迴避率+3%硬直+100刻印+1挫折意志+50和45技能

邪光斬波動刻印

40~45:幻影死神45~50:英勇守護

24樓:合絢旗驪美

阿修羅應該穿板甲的,因為技能有板甲精通。建議在45以前都用黑玉護魂板甲因為可以+2的暴炎波動劍和1的冰刃波動劍你是練修羅的暴炎波動劍的威力有多強大不用我多說你都知道,至於冰刃冰刃波動劍更是不可或缺的

dnf阿修羅穿什麼一套和什麼**

25樓:求玉花商巳

20-29級穿藍色月冕套,**疾風劍、春陽融雪劍,或者復仇靈魂刀,30-34超合金套,**薩烏塔的脊骨劍,惡鬼斬刀,35-44黑玉護魂套,加兩級火波,**艾公尺莉的梳妝刀,這個時候寂靜還沒夠級穿,所以不想穿黑玉的就換暗黑城的地夕板甲套吧,**丹砂劍,45-49就寂靜了套,也可以一直穿到60,**藍冰彎月劍,50後就英勇套,或者死神套,**天神怒炎劍,這些都是平民的裝備,不算貴,挺經濟的,希望採納

26樓:仝秀花來緞

刷圖還是pk?

刷圖有時裝英勇套

沒時裝寂靜套

英勇好點

pk死神肩

英勇胸地夕下三件

超合金虎嘯套也很好8%迴避

暴擊時減少50%傷害

也有堆波動刻印的

英勇胸超合金腿

**太刀細雪(有點貴)或者赤凰.

絕刀短劍就是天神

不二選擇

dnf阿修羅用什麼裝備好

27樓:零國英揭琴

裝備選擇:

⒈追求輸出的:

英勇守護肩(邪光斬+1)

英勇守護胸(波動刻印+1)

超合金虎嘯脛甲(波動刻印+1)

暗黑城:地夕板甲長靴(有板甲精通,+1%釋放)寂靜靈魂腰帶(+2%迴避)

天神怒炎劍

(波動刻印+1)

時裝上衣(波動刻印+1)

本來10級滿的波動刻印,你這都14級了,你說你猛不?

⒉追求釋放的:

羽靈肩(+5%施放)

赫頓瑪爾貴族長袍(+5%施放)

七星腰帶(+3%施放)

諾斯瑪爾:破曦布甲腿+腰

(+6%施放)

暗黑城:地夕板甲長靴

(+1%施放)

賢者之戒

(+8%施放)

⒊追求功速的:

磷巖護肩(+3%功速)

梵風衣(+3%攻擊速度

+3%移動速度

+20跳躍力)

暗黑城:地夕板甲長靴[攻擊速度+0.5%

移動速度+5%

施放速度+1%]

諾頓瑪爾:斬影重甲綁腿+斬影重甲腰帶[+2%攻擊速度]也可以穿寂靜套跟英勇套

別的不推薦

首飾選擇:墨竹手鐲[刷圖可以帶學者護腕]賢者之戒貝爾馬爾之星

28樓:亓官南琴姓倚

用板甲咯,加智力跟mp最大值,當然你也可以用重甲來練級,起碼不會跳不起來,用板甲的話跳不起來,銀落用不來有點麻煩;**的話如果沒什麼特殊的話推薦用太刀;當然可以用短劍,就是花藍快就要換上巨劍砍;用短劍的話就配把巨劍在身上

29樓:曾白風駱致

流星隕落刀,賢者戒指、瑪尼神獸項墜

墨竹,一身寂靜靈魂套裝

DNF阿修羅帶什麼首飾,dnf阿修羅裝備 首飾 左右槽分別鑲嵌什麼徽章,

要看你幹什麼了 pk的話磨竹 王者 靈犀是最好的當然也可以磨竹 獸神 賢者的施放裝 刷圖的話可以帶太拉一套 也可以帶學者 貝爾 遠古精靈之戒回藍裝 反正修羅刷圖也比較貧藍的 尼瑪神獸項鍊 不滅 守護 風 有錢的話 賢者 刷圖的話,沒錢就是學者 貝兒 賢者.有錢就墨竹.瑪尼神獸項鍊,賢者.pk的話,墨...

50級阿修羅穿什麼裝備好,DNF阿修羅77級用什麼裝備?

樓主,我也是玩阿修羅的,但是建議你刷圖的話,用英勇 防高迴避高 或者寂靜靈魂 6 施放,30回藍 都可以,不過寂靜的腰部和肩膀要圖紙做 如果想pk,必須在施放和攻速之間挑選乙個,如果想發展那種體術流華麗連招,就攻速型,如果想走cd流等,想爭取出法速度之快,建議做死的堆施放,千萬不要又是攻速,又是施放...

DNF阿修羅穿什麼套裝比較好,DNF阿修羅應該穿什麼套裝?

是該穿英勇守護套裝的,刷刷圖加技能的比較好。寂靜是加釋放的pk裝扮 好比是狂戰的怒靈套裝便於刷圖 斬重套裝追求攻速 穿上pk一樣的道理 如果你要刷圖 推薦 50級的頂級板甲套裝 45 50級的英勇守護套裝加技能的,6迴避,很好很強大.如果你要pk 推薦 35 40寂靜靈魂套 加6施放速度.每分鐘回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