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羅怎麼點技能,阿修羅怎麼加技能點??

2023-05-31 07:55:03 字數 959 閱讀 9903

1樓:魔之波動眼

必滿技能:冰波,地波,裂波,鬼印珠,挫折,不屈,不動,邪光波動陣,殺意,魔暴,ex主動全滿,ex刻印滿ex地波滿智力命中屬性攻擊都滿,然後邪光斬和火波至少前置剩下的點往這2個技能點吧~~~

阿修羅怎麼加技能點??

2樓:匿名使用者

艹全複製的。

第一 暴擊流。

第二 高強點百分比技能。

第三 傳說中玩家喜歡那個就點那個 (後果自負)

3樓:環忠鏡綾

加點方面樓上的說得很清楚。

但是我告訴你。

沒有最好的加點方法。

只有適合自己的加點。

如果你按照上面去學。

那你要自己去適應每乙個技能的用處及連發。

應該根據你自己的需要。

而不是你來適應技能。

4樓:魯臻理悅和

第一張最後個是遠古記憶。

湖北一滿級泰拉瞎子。

ben笨這點絕對純刷圖。

5樓:候桂冼高昂

反正無雙波千萬不要學啊!

阿修羅的技能該怎麼加?

6樓:枝寰溥蔓

地波(爭議技能,太精+5出強制,短精滿。)冰波滿(無庸質疑)邪光滿。

出修羅光)火波(本人現在加9)波動刻印(必然滿)不動冥王(本人現在是7,以後還會加。)邪光波動陣(加1,定怪用)遠古和魔爆(本人現在都加到6..取中吧。

鬼印珠(這個本人加滿了,因為考慮到它的bt性還有太刀魔攻低等方面,不用出強制,畢竟珠子也是跑遠了再放,除非是想玩體術啥的。)心眼不加,覺醒波動(本人現在+5,自己考慮)火波、不動、覺醒屬於取中保守加點。其他的不說,上圖!

這是57級的加點。法爆本人一直在考慮是不是該繼續往上加,畢竟太刀精通的刷圖點,需要彌補。

阿修羅這麼加技能說的清楚一點,阿修羅技能是什麼呢

推薦給你乙個阿修羅純刷圖加點。阿修羅技能是什麼呢?阿修羅怎麼點技能 必滿技能 冰波,地波,裂波,鬼印珠,挫折,不屈,不動,邪光波動陣,殺意,魔暴,ex主動全滿,ex刻印滿ex地波滿智力命中屬性攻擊都滿,然後邪光斬和火波至少前置剩下的點往這2個技能點吧 阿修羅怎麼加技能點?艹全複製的。第一 暴擊流。第...

DNF阿修羅技能加點,dnf阿修羅技能怎麼加點

阿修羅加點不是很複雜的 覺醒要是不往上加,三波,邪光,波爆,不動,鬼斬,殺意,挫折意志,棉花全滿都沒問題,覺醒往上加的話,鬼斬不要挫折不要,棉花不用點到滿,總之點很充裕,就是這樣 dnf阿修羅技能怎麼加點?刷圖的我來教你把。冰加爆。火加爆。邪光劈加爆。裂波砍加5出強制。地裂加5。40技能加5也夠了。...

DNF阿修羅刷圖點,怎麼加,《DNF》中阿修羅怎麼點刷圖加點?

波動刻印 滿。是阿修羅就必學的技能。裂波 1。集印子和破霸體,或連招的最後一招。我認為沒刷圖必要出強制,畢竟攻擊不高,而且怪多的時候還容易把幾個怪分散,造成被前後夾擊的後果。冰波 滿。很不錯的技能,攻擊夠,而且冰凍的概率大 挫折意志不加。意義不大,操作好點的玩家都覺得這個技能就是軟肋 爆發 1.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