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有什麼好怕的?為什麼我會害怕找工作?

2023-03-07 06:30:02 字數 1245 閱讀 2487

1樓:沙擄背

當我們在選擇工作的時候,最擔心的就是乙個公司沒有前景不好,老闆拖欠工資,公司裡待遇不平等。

一、怕欠薪。擔心會不會拖欠、會不會少發,如果我工作績效很好,會不會在薪資上給我一些鼓勵。作為員工而言,兢兢業業的完成任務、為公司創造價值,這些是我應該做的,同時最擔心的是我的付出、我的勞動能否得到等額的回報。

二、怕沒發展。選擇一家公司,一方面是看中允諾我們的薪資待遇,另一方面是我們希望以公司作為平台,在平台上好好發展。從公司的邊緣人物,一步步走向核心人物;從自己所負責的環節入手,讓這個業務發展的越來越好。

以此公司的收入增加,我們的工資待遇才能增加。

三、怕加班與欺負。一方面是工作壓力,另一方面是我自願加班。從一線技術崗調配到管理崗,在瘋狂的吸收知識、實踐知識,因此不計後果的撲在工作上,後面的薪資和崗位也是在直線上公升如果讓我做不喜歡的事情,或者十分枯燥的工作,可能也很難堅持。

尤其是辛苦工作不被認可,還要詆毀你的這類事情發生時,是相當難受的。

四、工作出錯。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人難免會有粗心大意出差錯的時候,不同的人對於犯錯有不同的處理方式,正是這些方式的不同,就可以看出乙個人情商的高低了。

犯了錯,造成了損失,領導肯定會不高興,你必須要承認自己的錯誤,做好保證和挽救措施。

最不明智的做法就是推卸責任,想要狡辯,這樣的做法很令人反感。不論是領導還是同事,都會看不起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公司太多了,就是幹**的,所以你要談點生意。

為什麼我會害怕找工作?

3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心理作用。其實都要自己克服的,想一想自已以前成功的事,給自己點信心。一切都沒什麼的。

如果乙個人連自己都看不起,你怎麼讓他人看得起你?其實人際交往很簡單,如果你真誠的對每乙個人,99%的人也會對你真誠,不要應為那1%的人而失去了那99%的朋友。

一般要找工作的人都有這種心態的,這是因為剛出到社會有點不適應。

現今,找工作越來越難了,要是有乙份固定工資的工作,一些人已經非常滿足了。一開始不要在意工資高不高,如果工作條件比較適合自己就做吧!沒有說礙面子,怕丟臉什麼的,工作無分貴賤啊!

至於說害怕,其實也不必這樣,是緊張吧?找工作就是考驗自己,不管有膽量或沒膽量都得去試試!除了在網上找工作,你還是不要總是對著電腦了,電腦有時會使人意志消沉,還是做點實際的更好啦,比如找人演練一下面試吧,或者適當充實一下自己。

懼怕找工作怎麼辦

為什麼我會害怕找工作,我害怕去找工作怎麼辦呢?

加油吧 我剛開始跟你們的心理都是一樣的 但就是怕自己墜落,就強迫著做自己害怕的工作,我真正的第乙份工作在蘇寧電器做的銷售,說實話以前我是個內向的人,跟女孩說話也會害羞,但身邊異性人緣一直也都不錯,呵呵 也許是我長得帥吧 以前特怕跟人接觸,家裡來人了我都把自己關在房子裡,但現在不同了。大三那年應聘過很...

為什麼自己精神狀態好時,別人怕我,我會很得意,心情很好?新來同事,之前精神狀態不好,那個同事

自尊心唄,你是乙個直爽的人,喜和樂顯示在臉上,還有一點孩子氣。慢慢地成熟起來,不要讓別人馬上看出來。這是自我安慰心裡,以為自己了不起 做什麼事都不要胡思亂想靜下來問問自己你想要什麼你活著是為了什麼 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對症下藥,找對 情緒 的按鈕 對不同情緒狀態下的溝通物件,應充分考慮對方的情緒狀...

為什麼大學生找工作很難,為什麼大學生找工作難啊?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目前社會就業崗位比較少而且每年的大學生畢業人數增加,就業形勢比較嚴峻,就業競爭力大,工作工資低崗位少。首先是自己要求太高,工資要好,收入要高,工作也輕鬆,其次是現在疫情的影響,很多公司都是破產,導致就業渠道減少。並不是所有的學生找工作都很難,有本事有背景有關係的大學生就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