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能玩的小遊戲?EXCEL表格中有遊戲

2023-03-07 06:30:05 字數 1099 閱讀 7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excel2000才行。

a. 啟動 「excel 2000」;

b. 點選「檔案」選單,選擇「另存為 web 頁」命令;

c. 點選「釋出」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新增互動物件」;

c. 可以在下面的「檔名稱」一欄中改變檔案存檔的路徑和名稱;

d. 用 ie 開啟檔案,我們能在頁面**看到 excel 工作簿;

e. 滾動到第2000行、wc 列;

f. 選中第2000行,並按 「tab」 鍵,將「wc」列變為當前的活動列;

g.同時按住「shift」、「ctrl」和「alt」鍵,單擊excel 工作簿左上角的「office」標誌。

顯示效果。這時候我們將會玩到乙個 spy hunter的遊戲。

用「方向鍵」來移動;

「空格鍵」來**;

按「h」鍵可以開啟車燈;

按「f10」可以暫停;

「esc」鍵退出。

若有車與我們並架齊驅時,可以將其擠到路邊使之撞毀。 其中有一條車道是直通道,不用拐彎,儘管向前即可,不過這就失去了很多樂趣。 道路上顯示的估計是excel2000開發小組及成員姓名。

excel**中有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excel 2000 裡有個小賽車遊戲。

操作過程 :

1.啟動excel2000,並新建乙個新檔案2.點選"檔案"->另存為 web 頁…",在另存對話方塊中選中"選擇(e):工作表"和"新增互動"兩項,儲存檔案。

3.用ie開啟儲存的檔案,將"行2000"與"列wc"顯示在當前頁面上,然後選中"行2000",用"tab"鍵將當前格移至"列wc"上,按住[ctrl]+[shift]+[alt],點選左上角的office圖示,硬碟狂響後乙個全屏的賽車遊戲開始了。

注:"方向鍵"控制汽車方向與快慢,"空格鍵"是發子彈。

3樓:安志斌先生

excel**中,自帶的截圖你會用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很牛excel的遊戲,都是xls格式的,有高爾夫、刺蝟索尼克、等小遊戲,你要發給你啊。

電腦不能玩大型遊戲只能玩小遊戲為什麼?

加個獨立顯示卡吧 如果想換新電腦 配個r9 280顯示卡就行 如果想省錢,可以只公升級顯示卡和記憶體,配老機加個hd7770 600元左右 就行記憶體加個4g 230元,只花130元加2g也行,玩遊戲不加記憶體問題也不大,但加了電腦整體效能會提高 顯示卡配置跟不上,大型遊戲現在需求電腦的配置都很高了...

搞笑早會小遊戲,公司晨會能玩的小遊戲有哪些?

遊戲1 迴圈相剋令 用具 無 人數 兩人 方法 令詞為 獵人 狗熊 槍 兩人同時說令詞,在說最後一個字的同時做出一個動作 獵人的動作是雙手叉腰 狗熊的動作是雙手搭在胸前 槍的動作是雙手舉起呈手槍狀。雙方以此動作判定輸贏,獵人贏槍 槍贏狗熊 狗熊贏獵人,動作相同則重新開始。興奮點 這個遊戲的樂趣在於雙...

在中插入excel圖表,只顯示exc

建立乙個超連結,1 將此檔案截圖放在word文件中,2 右擊滑鼠 選擇超連結,選擇你要開啟的檔案,點確定。3 開啟的時候需要ctrl鍵點選滑鼠左鍵,就能開啟你要看的檔案。注意 word文字和建立超連結的檔案必須在同一臺電腦上才可以開啟。建議放在同乙個資料夾內,以防檔案轉移之後找不到檔案。你不如直接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