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保養汽車時,都需要帶什麼東西?

2023-06-02 21:50:06 字數 3775 閱讀 7419

1樓:井靖荷

車輛的第一次保養非常重要,車輛的第一次保養需要帶行駛證和保養手冊;

如果是從4s店購買的,看一下保養手冊有沒有4s店的蓋章,如果有4s店的蓋章,就帶著首保免費卡到同乙個品牌的4s店保養就可以了;

如果保養手冊沒有4s店的蓋章,那就帶上首保免費卡到買車店保養了。

2樓:懂汽車的小文老師

親您好!到時候你帶著車,帶著你自己,還有帶著駕駛證,這些就可以了汽車保養需要更換機油、空氣濾芯、機油濾芯和燃油濾芯,更換變速箱油,更換發電機和風扇皮帶,更換火花塞,更換剎車油,更換方向助力油,同時必須檢查輪胎、節氣門和防凍液等。以下是關於汽車保養的更多資料:

1、原因:當車輛達到一定年限或達到一定的公里數時,車輛將進行大保養,以提高駕駛的安全性。2、更換機油:

換機油的間隔里程,可以5000-10000公里更換一次,根據使用機油的等級不同而時間間隔不同。比如普通的礦物油可以選擇5000公里更換一次,半合成機油可以選擇7500公里更換一次。而全合成機油可以10000公里更換一次。

3、火花塞保養:火花塞也是保養的重要專案之一,但需要看消耗程度以確定更換週期。一般更換週期從20000到5000公里。

3樓:路邊的風兒

首先可以帶前幾次保養汽車的清單,而且也可以帶自己購買車的檔案,還可以帶著自己的行車本以及駕駛本。

汽車保養要帶什麼東西

4樓:途虎話養車

要注意的其實沒什麼,就是看看他給你換的什麼機油。

保養的話,就是常規保養,更換機油,機濾,空濾,空氣濾芯一般是給你吹吹,要換的話需要另外加錢,幾十塊。然後就是檢查胎壓,防凍液等。

新車也不會有什麼問題。保養完就可以適當拉一拉高速,沒條件可以不用上高速,拉高一下轉速就好了。然後就算是磨合期過了,以後就正常開就好了。

5樓:微言悚聽

汽車保養需要帶車輛行駛證、車輛保養手冊。

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零件進行檢查維護、清潔、補給、潤滑、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現代的汽車保養主要包含了對發動機系統、變速箱系統、空調系統、冷卻系統、燃油系統、動力轉向系統等的保養範圍。汽車保養的目的是保持車型乾淨整潔,技術狀態正常運轉,消除不良隱患,預防事故發生,減慢汽車壽命的過程,延長使用週期。

6樓:汽車知識

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清潔、補給、潤滑、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

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首次保養非常重要,汽車首保需要帶上行駛證和保養手冊。如果是從4s店裡購買的,看下保養手冊裡有沒有蓋上4s店的章,如果有蓋4s店的章,帶著首保免費卡,開著你的車就近找同個品牌的4s店去保養就可以了!如果保養手冊裡沒有蓋上4s店的章,帶著首保免費卡只好開車去買車的店裡去保養!

一般購買汽車都是送首保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如果是首次保養,那麼需要帶一下那個保養手冊,和車輛行車證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需要的。修理廠都有的。需要更換機油。機濾空濾。檢查防凍液。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情況下帶機油、機油格、空氣濾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去4s店的話。建議你帶上保修手冊,如果在外面的話,什麼也不需要帶,帶上人民幣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去4s店保養就帶著保養手冊就可以。

汽車保養需要帶什麼資料

13樓:小南汽車說

汽車首次保養需要帶車輛行駛證、車輛保養手冊、車主身份證。如果是非首次保養,帶上保養週期專案表即可。

在首保的時候,4s店會把車輛的車架號、底盤號等車輛資訊登記到電腦系統,全國品牌4s店就可以查詢到,這樣車子才能實現全國聯保。汽車廠家在每台車出廠時都配有汽車定期保養專案表,保養專案和週期通常以行車里程來制定的。

汽車的維護保養,簡稱保養,是為維持汽車技術狀況或工作能力而進行的一系列工作。汽車行駛一定里程後,要按要求對汽車的各總成及附屬裝置進行清潔、檢查、調整、潤滑等作業,以消除各種隱患,保持和恢復汽車良好的技術效能,將可能出現的事故消除在萌芽狀態。

汽車保養注意事項

1、清洗。清潔進氣道,清潔節氣門,清潔噴油嘴,更換機油,四輪定位,火花塞清洗,底盤檢查。

2、里程數。

汽車故障比較嚴重的時候可能要把車子留在修理廠一陣子,這個時候就要記住里程數了,要防止不安分的修車師傅,把車子開出去玩耍,一般修車,即使加上一些試車的專案最遠也不要超過20公里。

汽車保養要帶什麼東西

14樓:太平洋汽車網

太平洋汽車網】汽車保養要帶的東西:1、車輛的第一次保養非常重要,車輛的第一次保養需要帶行駛證和保養手冊;2、如果是從4s店購買的,看一下保養手冊有沒有4s店的蓋章,如果有4s店的蓋章,就帶著首保免費卡到同乙個品牌的4s店保養就可以了;3、如果保養手冊沒有4s店的蓋章,那就帶上首保免費卡到買車店保養了。

汽車保養提前打**跟4s預約,再帶上保養手冊即可。汽車保養簡單來說就是對汽車及其內外各部件的定期清洗、檢查、維修、補給等的預防性工作。其目的在於保持汽車車容整潔、車體部件運轉正常、防止突發事件以及延長汽車壽命等。

保養專案更換機油、機濾是重點首保時需要進行檢測的專案很多,比如對於車輛的燈光、輪胎、底盤、發動機艙內各種油液面、行車電腦等方面都要進行全方位的檢測,但這其中最重要也最關鍵的一步則是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這一步是首保中最有含金量的。

底盤也是檢查的重點,一般的轎車由於其底盤偏低在行駛中經常會有托底的情況出現,所以在保養的時候檢查底盤也是非常重要的。主要是看底盤有無出現嚴重的刮痕,排氣筒處是否有劃痕,底盤是否有腐蝕、漏油等現象出現。

檢查輪胎主要是看四條輪胎的磨損痕跡是否相同,如果出現不同的磨損則說明車輛有跑偏的可能性,還需要進一步做四輪定位。此外還需要進行胎壓檢查,現在正值冬季,需要適當補充胎壓。

圖/文/攝:太平洋汽車網問答叫獸)

汽車保養要帶些什麼東西 汽車保養要帶的東西

15樓:虎哥說車

1、車輛的一次保養很重要,車輛的一次保養需要駕照和管理手冊。如果是在4s店購買的,請確認保養手冊上是否有4s店的印章,如果有4s店的印章,就可以把一次免費卡帶到同乙個品牌的4s店維修上。如果保養手冊上沒有4s店的印章,就帶著一張免費卡去修車店維修。

2、汽車維修簡單地是對汽車及其內外各部件進行定期清潔、檢查、維修、普及等的預防工作。其目的是使汽車相貌整潔,車身零部件正常運轉,防止突發事件,延長汽車壽命。所以我們在駕駛汽車的同時,必須愛惜汽車,定期保養,才能使我們的愛車更加健康。

如今,汽車不再是男人的大玩具,而是大多數家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很多人的生活已經離不開汽車了。工作時上下班,休息時自駕遊,汽車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使我們的生活方式更加多樣化。

汽車每天都在為我們服務如果我們不保護它,它早晚會罷工的。汽車是所謂的「7分維修,3分維修」,所以汽車的日常維修尤為重要。

汽車過戶都需要帶上什麼東西,汽車過戶都需要帶什麼手續?

汽車過戶都需要攜帶的證件 身份證 車輛行駛本 購車原始發票 買賣合同。賣方需要 車主的身份證 過戶車輛的車輛行駛本 登記證 購車原始發票 過戶票 以及以上證件的影印件,原車主必須到場。買方需要 自己的身份證 外地戶口上本地牌照需要暫住證 以及所有影印件。雙方需要 簽訂二手車買賣合同 細節很重要 如果...

住校都需要帶什麼東西,住校要帶什麼東西?

1這個季節要穿的衣服都帶上 還有下個季節的衣服帶一點,以防變天 2肥皂.洗髮水.沐浴露.毛巾.牙刷.牙膏.衛生紙.拖鞋.洗臉盆.水桶.開水瓶等日用品 3學校如果不提供被子一類的東西,你要自備 4 床單.枕套等床上用品 5手機.充電器.鬧鐘等電器 6書籍 包括字典和 學習娛樂2不誤 補充回答 當然.還...

4s汽車保養需要帶什麼,汽車首次保養需要帶什麼手續嗎?

要注意的其實沒什麼,就是看看他給你換的什麼機油。保養的話,就是常規保養,更換機油,機濾,空濾,空氣濾芯一般是給你吹吹,要換的話需要另外加錢,幾十塊。然後就是檢查胎壓,防凍液等.新車也不會有什麼問題。保養完就可以適當拉一拉高速,沒條件可以不用上高速,拉高一下轉速就好了。然後就算是磨合期過了,以後就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