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更新發動機需要辦什麼手續,更換汽車發動機後,如何辦手續

2021-03-04 09:00:59 字數 1110 閱讀 4291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到車管所申請,填表。

2,到車管所指定的維修點更換發動機。

3,拿著發動機的合格證和發票去車管所,在辦理相關手續。

2樓:山熊

不可以的,要換只能換原來的型號,而且必須到車管所辦理變更發動機編號手續

更換汽車發動機後,如何辦手續

3樓:濛濛然然歲月

根據《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十條第二款規定,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更換發動機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在變更後十日內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申請變更登記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填寫申請表,交驗機動車,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1)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

(2)機動車登記證書;

(3)機動車行駛證;

(4)提交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

車輛管理所在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內,確認機動車,審查提交的證明、憑證,在機動車登記證書上簽注變更事項,收回行駛證,重新核發行駛證。

4樓:科院小百科

申請發動機變更

辦理變更手續的第一步是到車管所申請變更手續,車主需要攜帶身份證,車輛行駛證、機動車登記證書,以及新發動機的證明,在車管所處,讓工作人員開具驗車申請,留取新發動機號的拓印。 如果你的車沒有發動機提前拓印發動機號,就需要在現場請負責拓印號碼的師傅進行拓印。

5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汽車發動機因為故障而導致失去維修價值,報廢了。或者因為維修部件沒有,只能更換機器的,我國法律才允許更換發動機。—— 任何以改裝為目的的更換發動機,都是法律不允許的。

首先要確定這一點。

然後,如果合法的更換發動機,我們需要提供新發動機的購***。到了車管所後,需要出示車輛的所有證書和證件。車管所會核對原車發動機型號,和更換後的發動機型號。

如果型號不同,車管所還會詢問調查為何型號不符的原因。

一切審查通過後,車管所會為你的車輛辦理更換發動機的手續。然後車輛就合法了!

6樓:紅色獵人

更換汽車發動機後,辦手續的話應該需要去當地車管所變更車子的行駛證還有登記證書發動機號碼才行,否則車子年檢是無法通過的。

剛更新的柴油國四發動機是什麼工作原理

工作原理與普通柴油機沒有兩樣,國4標準相比國3來說,尾氣排放標準更高,更低碳,說白了就是燃燒更加充分。通過更好的催化轉化器的活性層 二次空氣噴射以及帶有冷卻裝置的排氣再迴圈系統等技術的應用,控制和減少汽車排放汙染物到規定數值以下的標準。主要是以電控為主,國4機器加了一套環保裝置,比如油氣分離器,也就...

我們為什麼需要安裝發動機防護板?(原創)

明銳原車已經安裝了一塊強度塑料的底部防護板,由於面積稍小,所以很多 都選擇另裝了一些鋁合金或其他金屬材質的底部防護板。對此,我發表一下對於另加裝底部防護板的個人意見。總體來說,另加裝鋁合金或塑料材質的底部防護板是弊大於利的。原因如下 底部防護板設計的初衷是為了防止飛濺的石塊或異物砸擊發動機或變速箱油...

小轎車起步慢,發動機聲音大是一般是什麼原因

1 在發動機熱,或冷的時候,或者缺油的時候。檢查空濾,是不是髒了,火花塞是不是舊了,點火線圈壞了,汽油不乾淨。2 發動機有噝噝的聲音,跟蒸氣或者空氣從發動機裡面出來一樣,一般聽見這種聲音以後,發動機會迅速的損失動力。可能問題,發動機過熱,檢查冷卻系統。排氣系統堵塞,真空管洩漏,或者斷裂。3 當加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