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飛機在地球上直線飛行的話,有可能飛出地球嗎?

2023-03-07 01:15:02 字數 2440 閱讀 9075

1樓:數位技術小輝

沒有。因為飛機的速度不夠快,無法擺脫地球的引力,所以沒有可能飛出地球。

2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是不能飛出地球的,因為地球承載了很多人,而且地球的範圍也是很大的,所以是不能夠飛出去的。

3樓:愛兒咿呀

飛機是飛不出地球的,因為它的材質是不允許它飛出去的,不像火箭,火箭可以把衛星送出地球。

飛機可以飛出地球嗎

4樓:九州春夏春秋

飛機主要是靠發動機推力和機翼產生的公升力來支援飛機在空中飛行的。若飛機越飛越高,空氣會越來越稀薄,沒有了空氣機翼就無法繼續提供足夠的公升力,發動機也無法提供足夠的動力,那麼飛機也就不能繼續往上飛出地球。

飛機主要在平流層飛行,主要因為在這一高度相對較為穩定,空氣阻力小,安全性更高。

飛機本身的設計就是在大氣層範圍內飛行的,在空氣稀薄的高空顯然無法支撐機身的正常運作。大多數飛機的飛行上限為12500公尺,超過這個高度之後,周圍的氣流會相對不穩定,阻力增大,非常不利於飛機飛行。

如果飛機在地球上直線飛行的話,能夠飛出地球嗎?

5樓:史蒂芬斯

當然不可以了,因為地球上面是存在一定引力的,只要飛機有重量就絕對不可能飛出地球。

6樓:小娜娜嗨

絕對飛不出去的,因為天空離我們地面非常遠,並且還有大氣層,可能離天空很遠的時候,就會因為飛機燃料不足而掉落下來。

7樓:撒的謊

飛不出來的,因為憑藉著飛機的動力,根本沒有能力去掙脫地心引力,所以是走不出地球的。

8樓:秋風體育

不能夠飛出地球,因為一般的客機沒有這種能力,飛不到這種高度。

9樓:小溪是棒棒噠

如果飛機在地球上直線飛行的話,沒法飛出地球,因為地球並不是平面而是乙個球體,另外飛機也沒法持續飛那麼長時間。

10樓:王祿

不能的。因為飛機裡面的燃料是有限度的,而且根據一些引力的作用,它是不可能直線飛。

¼ùéè·é»úò»ö±íùììéï·é£¬»á³å³öµøçòâð£¿

如果飛機一直向著天空飛,能飛離地球嗎?

11樓:白羊小星語

一、 設計問題。

就像飛機無限的飛,但是也不可能飛出地球。飛機的設計它是指在於大氣層飛行它的承受的壓力和壓強,也就是限於飛機所能飛行的乙個高度,那麼如果它飛離地球的話,它這個設計,呃,就會出現故障,那麼飛機所受的壓力也會越來越大,這樣的話飛機可能會。出現**的現象,所以說他是不可能離開地球的。

二、 速度。

以咱們現在飛機的速度它是不足以飛出地球的。因為飛機的速度是有限的,但是如果速度可以更快的話,那麼是有可能飛出地球,但是在我們現在的技術來說是發展不出這樣的飛機的,所以說目前來說飛機是不可能飛出地球的。因為現在的科技是沒有這個能力的。

三、 原理。

我們都知道,目前我們能乘坐過最快的交通工具,那麼就是飛機了,但是飛機不管是怎麼飛它,它會是不可能飛出地球的,這也不是因為飛機飛得慢的原因,而是飛機的原理它是實現不了這乙個效果的。有人說給飛機無線的燃料它就可能飛出地球,實際上這也是不可能的,因為這個和飛機的燃料是沒有直接關係的,因為如果飛機想要飛出地球的話,它就必須有乙個非常強力的發動機,還要有足夠飛出地球的推動力才是可以的。

實際上這個問題也是乙個無稽之談,因為本來是有吸引力的。在地球上的東西如果推出地球的話,它是不可以生存的,所以說這乙個也是根本不可能的。

12樓:網友

當然不能飛離地球了,非地球上面有一層大氣層的,經過大氣層會產生極大的熱量,肯定會讓飛機各個零件失靈。

13樓:呆呆聊雜談

目前在全世界能飛離地球的只有乙個,就是航天飛船,其餘的根本不可能飛離地球。

14樓:網友

雖然也想讓飛機能飛離地球,但是真的實現不了,因為飛機並不是太空飛船。

15樓:樂樂你看見

是可以飛到月球上的,但是能不能回來就不知道了。其實大家保護地球生活在地球不是很好嗎。

16樓:笨笨的琪琪貓

這個依照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科學家的思維那麼高超,飛機飛離地球應該不是問題。

17樓:晉精

飛機一直向著天上飛也是飛不出地球的,因為還有地球引力的影響。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至少現在的科技水平還達不到,因為飛機畢竟不是宇宙飛船!

19樓:網友

飛機能否飛離地球?下面這幾點,讓所有人都驚呆!

如果地球沒有大氣層,對飛機起飛有什麼影響

飛機飛行動力來 bai源渦輪du風扇發動機 zhi 或渦輪噴火發動dao機 或螺旋槳發動機,專通過物理作用屬使得空氣產生氣流運動,達到飛行的目的所以如果地球沒有大氣層,就不會有空氣對流,飛機以及各類飛禽都無法翱翔天空,而且沒有大氣層的保護,太陽直射及各類輻射異常嚴重,生物也無法在地球生存 無論是抄 ...

如果我們的地球有兩個月亮的話,那它的潮汐會是怎樣的

月亮對地球的公轉的攝動是小量,對形成後的地球體積基本沒有影響,對潮汐的影響較大。第一中情況是雙星,我有點懷疑如果在現在的地月系裡面加一顆月球量級的的星體以後能不能形成兩個月亮雙星的穩定態。這個是要證明的不是用腦子想可以想出來的。如果有的話,潮汐的情況應該可以分成兩部分,一部分是質心繞地球公轉對潮汐的...

如果沒有了月球,會對地球上的人類有什麼影響

影響可能有點大。潮汐作用沒了,地球內部岩漿受到月球引力作用也會消失。地球 的自轉可能發生變化。如果沒有月球,地球和人類會怎樣 從天文學角度說,如果沒有月球,地球受到地外天體撞擊的可能性會大增。月球就像乙個盾牌,把許多原本向地球運動的地外小天體擋住了,使地球避免了許多小天體撞擊。這對於地球環境的保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