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有一天,地球上的其他動植物全部都滅絕了,將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景?人類還能生存嗎

2021-03-27 02:59:04 字數 970 閱讀 760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其他生物全都滅絕了,地球將是一片荒涼毫無生氣,人類也將無法生存。且不論人類食物的**是其他動植物,也不談人類需要植物的光合作用釋放氧氣才能呼吸,首先要知道很多生物比人類的適應性更強,比如細菌,數量最大,分布最廣泛,在有氧、無氧,常溫、高溫、低溫,水中、土壤裡、生物體內甚至放射性廢棄物中都會有細菌存在並繁衍。如果連細菌都滅絕了,那肯定地球上的環境惡劣到了遠遠超過人類所能耐受的情形。

2樓:楊逸倲

如果地球上的其他動植物全部都滅絕了,人類會滅絕,降臨在動物身上的災難終究會降臨在人類身上。

3樓:使用者名稱怎這麼難

地球會滅亡、人類也會game over了。

如果真的有一天,地球上的動植物都滅絕了,將會是一種怎樣的情景,人類還會生存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滅絕的以及瀕臨滅絕野生物種

5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對環境的改變是最近100年來物種滅絕的原因。我們正不斷加快對植物的肆意破壞。而我們為阻止情況惡化所做的努力卻少得可憐。

如果人類繼續這樣發展下去,就有可能遭受我們星球前所未遇的大災難。以前發生的災難,已經引起了環境的巨大變化,同時伴隨著生物多樣性的損失,但沒有哪次災難是由乙個自私的物種造成的。

如果真的有一天,地球上的動植物都滅絕了,地球將會陷於一片混亂之中,暗無天日,人類也將會不存在.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地球上的動植物都滅絕了,我們依然可以選擇生存還是死亡!

只不過我們要是想或下去就要一些人工合成的糨糊壯的東西,地球上沒有一點綠色,天空很少會下雨!~到處都是狂風和荒漠!~死去的動物和同類的屍體就是人們唯一的食物**.

到處不是高溫就是酷寒,人類裸露著身子天天在廢棄的城市上尋覓僅有的"食物",

當最後乙個生物倒下的時候地球將進入一片死氣沉沉的世界!~

如果有一天地球自轉加快,那麼地球上物體重力將發生怎樣的變化?答案是重力變小,請高手給下原因

萬有引力恆定 極點沒有向心力,即便速度變快,萬有引力也等於重力,赤道,重力和隨地球一起運動的向心力的合力為萬有引力,速度變大,向心力變大故重力變小 其他緯度,同樣向心力和重力合力為萬有引力,但是不是同一直線,而是乙個向量三角形,向心力大了,重力就變小,自己畫圖 地球表面的物體 萬有引力提供重力和物體...

如果有一天地球滅亡了或是人類滅亡了,那我們不是白奮鬥了 到時

存在既意義,人類自身存在的意義由個人自身來判斷,如果你自身覺得什麼都意義說什麼都是沒有用的,再說現在的活著的人類根本可能碰上地球毀滅,那是我們後代的事,當然如果現在的人類不好好珍惜愛護地球,保護環境,也許人類滅亡也不會很遠。同學,珍惜現在,關愛他人,活出自己。是的,你說的很對。人活的時間再長也只是宇...

如果有一天,外來的行星撞擊了地球,地球會偏離軌道嗎

乙個物體撞擊地球 若能改變地球軌道,這個能量足以毀滅地球上的生物了。不應該說 行星 行星指圍繞恆星穩定運轉的星體,怎麼可能 外來 還撞到地球 這要根據行星大小,如果小 那麼就沒有影響,如果大將改變軌跡甚至導致毀滅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行星咯!還要看撞擊的大小咯!如果有一天沒有了月球,地球上會怎麼樣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