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漫遊奇境記的內容主要是什麼?

2023-03-07 01:10:01 字數 4836 閱讀 8832

1樓:鵝尐女

《愛麗絲夢仙遊境》講述了小姑娘愛麗絲追趕乙隻端著表懷會說話的白兔。他掉進了乙個兔子洞。由此墜入了神奇的地下世界,在這個世界裡喝一口水就能縮得如同老鼠大小,吃一塊兒蛋糕又能變成巨人,同一塊蘑菇吃右邊的就會變矮,吃左邊的就會長高,這個世界裡似乎所有東西都有古怪。

他還遇到了一大堆人和動物。和他們一起經歷了許多奇特的事情。在這個奇幻而又瘋狂的世界裡似乎只有愛麗絲是唯一清醒的人。

他不斷探索。同時又不斷追問「我是誰」在探索的同時不斷認識自我。不斷成長。

終於成長為乙個「大」姑娘愛麗絲 猛然驚醒,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自己的乙個夢境。

愛麗絲漫遊奇境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最感興趣的情節

2樓:小染

愛麗絲奇境歷險記》講述了小姑娘愛麗絲追趕乙隻揣著懷錶、會說話的愛麗絲被故事中的角色環繞。 白兔,掉進了乙個兔子洞,由此墜入了神奇的地下世界。在這個世界裡,喝一口水就能縮得如同老鼠大小,吃一塊蛋糕又會變成巨人,同一塊蘑菇吃右邊就。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主要內容是什麼?

3樓:清心

《愛麗絲夢遊仙境》講述了乙個叫愛麗絲小姑娘在參加自己的派對上,發現有人向自己求婚。

這個向自己求婚的人是哈公尺什。愛麗絲來不及對他的求婚做出任何反應,十分迅速地逃離了正在進行中的宴會現場。

之後,她無比驚訝地發現了乙隻穿著馬夾,帶著表的兔子向前奔跑著,她緊緊跟著兔子,看著他掉進乙個兔子洞,愛麗絲出於好奇,跟著兔子跳進了兔子洞,來到了乙個如同仙境般的世界。

人物1、麗絲·金斯利。

演員 公尺婭·華希科沃斯卡。

已經19歲的愛麗絲受困於維多利亞時代上流社會婦女們的淺見,於是跟著兔子一起跌進兔子洞,愛麗絲又一次遇到了童年的朋友們,直到「地下世界」對她並十分不友善的居民請求她保衛奇幻家園,愛麗絲的挑戰來了。

2、紅皇后。

演員 海倫娜·伯翰·卡特。

「地下世界」的暴君,白皇后的姐姐。她的腦袋大得與身體不成比例,性格跋扈,成天叫嚷著要砍掉人們的腦袋,地下世界處於她的殘暴統治之下。最後,愛麗絲和白皇后等人推翻了紅皇后的統治。

4樓:戲說泛娛

回答《愛麗絲漫遊奇境》主要講述了乙個非常愛幻想的英國女孩兒愛麗絲,為了追逐乙隻揣著懷錶,會說話的兔子而不慎掉入了兔子洞。這個兔子洞當中有乙個非常神奇的國度,愛麗絲在這個國度裡面經歷了一系列的奇幻冒險故事。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主要講了什麼

5樓:silents烟花

提取碼: hppq 《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是迪士尼的一部3d立體電影,其靈感來自於英國童話大師劉易斯·卡羅爾的《愛麗斯漫遊仙境》和《愛麗絲鏡中奇遇記》。由蒂姆·波頓執導,公尺婭·華希科沃斯卡、約翰尼·德普、海倫娜·邦漢·卡特和安妮·海瑟薇等聯袂出演。

影片於2023年3月26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影片講述了發生在愛麗絲上次夢遊仙境的十三年後的故事,已經19歲的愛麗絲去乙個莊園參加乙個聚會,愛麗絲選擇了逃跑,她跟著乙隻白兔鑽進了乙個洞,再次來到「仙境」。

6樓:司星緯

劉易斯·卡羅爾(lewis carroll,1832-1898),英國數學家、邏輯學家和**家。他興趣廣泛,對**、詩歌、邏輯都頗有造詣。他的**《愛麗絲漫遊奇境》是以他給孩子們講的故事為基礎編成的。

該書的續集《愛麗絲鏡中奇遇》描述了愛麗絲更多的冒險故事。這兩本書充滿了離奇的情節,成為世界最著名和最受人喜愛的兒童讀物之一。

乙個名叫愛麗絲的小姑娘碰見乙隻會說話的長著粉紅色眼睛的小白兔,跟著它跑的時候掉進了免子洞。這之後發生了許多稀奇古怪的事兒:大白兔戴著白手套,大青蟲吸著水煙,瘋了的帽匠和三月兔總是在喝午茶,紅心國的王后叫著要砍掉每乙個人的頭……這就是劉易斯·卡羅爾的《愛麗絲漫遊奇境(插圖本)》裡講述的故事,它以夢幻的形式,《愛麗絲漫遊奇境(插圖本)》將讀者帶入一系列離奇的故事中,情節撲朔迷離,變幻莫測。

從表而看作品荒誕不經,實際卻富有嚴密的邏輯性和深刻的內涵,它是智慧型與幻想完美結合的典範。它的象徵意義使讀者穿越時空,在幻境中看到自己的影子。

7樓:一世明媚

《愛麗絲奇境歷險記》講述了小姑娘愛麗絲追趕乙隻揣著懷錶、會說話的白兔,掉進了乙個兔子洞,由此墜入了神奇的地下世界。

在這個世界裡,喝一口水就能縮得如同老鼠大小,吃一塊蛋糕又會變成巨人,同一塊蘑菇吃右邊就變矮,吃其左邊則又長高,狗發脾氣時便咆哮和搖尾巴,而貓咆哮和搖尾巴卻是因為高興。在這個世界裡,似乎所有吃的東西都有古怪。

在這個奇幻瘋狂的世界裡,她不斷探險,同時又不斷追問「我是誰」,在探險的同時不斷認識自我,不斷成長,終於成長為乙個「大」姑娘的時候,猛然驚醒,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自己的乙個夢境。

愛麗絲的原型是一位7歲小女孩:

2023年,牛津大學教會學院新任校長李道爾到任,劉易斯·卡羅爾和李道爾一家很快建立了友誼。他和李道爾的妻子洛里娜、三個女兒洛麗娜、埃迪絲和愛麗絲經常在一起玩。

2023年7月4日,30歲的卡羅爾和李道爾一家去郊遊划船。在野餐會上愛麗絲求卡羅爾講個故事。卡羅爾就臨時想了乙個「小姑娘掉進兔子洞」的故事給她聽。

愛麗絲求卡羅爾把這個故事寫下來。兩年之後,卡羅爾終於在2023年11月把一本手寫,帶自配插畫的,題為《愛麗絲地下世界歷險記》的書交到了愛麗絲手上。

在此之前,卡羅爾的朋友邁克唐納看過這份手稿,非常讚賞,並幫助聯絡出版社。在否定了「地下世界歷險記」、「愛麗絲和仙人們」、「愛麗絲的金色時光」等幾個題目後,這份手稿最終以《愛麗絲漫遊奇境記》的書名於2023年出版。泰尼爾為其繪製的第一版插畫也成為美術經典。

8樓:小鴨子

主要講述了愛麗絲隨著兔子掉進,動力。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主要內容?

9樓:匿名使用者

《愛麗絲夢遊仙境》主要講述了乙個名叫愛麗絲的英國小女孩為了追逐乙隻揣著懷錶、會說話的兔子而不慎掉入了兔子洞,從而進入了乙個神奇的國度並經歷了一系列奇幻冒險的故事。

在這個世界裡,喝一口水就能縮得如同老鼠大小,吃一塊蛋糕又會變成巨人,同一塊蘑菇吃右邊就變矮,吃其左邊則又長高,在這個世界裡,似乎所有吃的東西都有古怪。她還遇到了一大堆人和動物:渡渡鳥、蜥蜴比爾、柴郡貓、瘋帽匠、三月野兔、睡鼠、素甲魚、鷹頭獅、醜陋的公爵夫人。

她在一扇小門後的大花園裡遇到了一整副的撲克牌,牌裡粗暴的紅桃王后、老好人紅桃國王和神氣活現的紅桃傑克(j)等等。在這個奇幻瘋狂的世界裡,似乎只有愛麗絲是清醒的人,她不斷探險,同時又不斷追問「我是誰」,在探險的同時不斷認識自我,不斷成長,在終於成長為乙個「大」姑娘的時候,她猛然驚醒,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自己的乙個夢境。

10樓:漆豆鄂雅彤

乙個小姑娘做白日夢,自己變小進入地洞與各種小動物們相處的童話奇遇。

《愛麗絲漫遊奇境》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11樓:林琴溪

女孩兒愛麗絲坐在樹蔭下看書,看了一會兒,她的兩個眼皮就打起架來。這時,她看見乙隻穿著白色西服的兔子,愛麗絲的好奇心頓時被勾了起來,她立刻向兔子追去。

追著追著,小白兔不見了。愛麗絲發現自己正站在乙個大廳裡。大廳中有一張小桌,桌上放著乙個小瓶,上面寫著:

「喝掉找」。愛麗絲正口渴呢,看見飲料立刻就喝了下去。愛麗絲喝完後,發覺自己一下子縮小了。

愛麗絲急壞了。猛然間,她了現有盒蛋糕。於是,她吃了一塊,她覺得立刻長高了一截。

她高興起來,一口氣把盒子裡的蛋糕全吃了。啊,這一下愛麗絲竟然長到天花板那麼高了。愛麗絲嚇得大哭起來,她的眼淚最後在大廳的**形成了乙個鹹水湖。

這時,那只小白兔出現了。愛麗絲對小白兔大喊道:「白兔先生,請幫幫我!」小白兔喊聲,嚇得丟下手中的扇子就跑。愛麗絲彎下腰撿起扇子扇了扇,呀,愛麗絲變得像拇指那麼小了。

愛麗絲高興地跳起來,哪知腳下一滑,竟掉進了乙個鹹水湖中。原來這就是剛才愛麗絲的淚水匯成的那個湖。愛麗絲發現湖中還有不少動物、老鼠、鴨子、渡渡鳥都在水裡撲騰著。

大家上岸後,都冷得直哆嗦。過了一會兒,愛麗絲聽見了一陣喧嘩聲,她循聲來到了一座花園裡。

花園裡盛開著許多白色的玫瑰,一群人正在花園裡爭論著什麼。愛麗絲走上前一看,原來他們正在打紙牌。愛麗絲覺得這群人的玩兒法很古怪:

他們的4竟然比5大,王后竟然能管住國王。愛麗絲忍不住地嚷起來:「不對,不對,你們這樣出牌不對!

」那群人聽到愛麗絲這樣指責他們,也不甘示弱地和她吵了起來。她叫著,叫著,一下子驚醒了。

醒來後,她發出自己正躺在樹蔭下。她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個夢。

12樓:星河

愛麗絲(公尺婭·華希科沃斯卡飾)始終被同乙個夢願所困擾,直到她20歲時參加的一場聚會。本認為是一場無聊至極的聚會而已,沒想到卻是精心策劃的求婚儀式。面對養尊處優的公子哥哈公尺什(里奧·比爾飾)突如其來的求婚,毫無準備的愛麗絲著實被嚇了一跳。

愛麗絲被乙隻身穿馬甲的兔子所吸引,在追趕過程中愛麗絲掉入了乙個深不見底的樹洞裡,來到了乙個如同仙境般不可思議的「地下世界」。

此時,生活在地下世界的善良人們似乎都在盼望著她的到來,可是她卻認為這是一場夢,只想快點醒過來回到現實世界。然而,在認識瘋瘋癲癲的瘋帽子(約翰尼·德普飾)之後,愛麗絲才知道地下世界正處於「紅桃皇后」(海倫娜·伯翰·卡特飾)的血腥統治之下,按照「皇曆」的預言,只有她才能幫助「白皇后」(安妮·海瑟薇飾)戰勝「紅桃皇后」讓地下世界重歸和睦與安寧……

13樓:季峰丞

愛麗絲漫遊奇境, 愛麗絲漫遊奇境,愛麗絲漫遊奇境,愛麗絲漫遊奇境,愛麗絲漫遊奇境,愛麗絲漫遊奇境,愛麗絲漫遊奇境,愛麗絲漫遊奇境,愛麗絲漫遊奇境,愛麗絲漫遊奇境,愛麗絲漫遊奇境,愛麗絲漫遊奇境,愛麗絲漫遊奇境。

《愛麗絲漫遊奇境》的內容概述是什麼?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主要人物是哪些?

誰能幫我翻譯關於愛麗絲漫遊奇境記的讀後感謝謝

憨嚓,自己想,這樣怎莫能學好。誰能給我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 讀後感的范文呀?讀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 後感 在乙個陽關明媚一天,愛麗絲做了乙個夢.夢中,她夢到了乙隻奇怪的的兔子,從乙個洞裡跳了進去,愛麗絲見著奇怪,也跟了過去.從洞中,她經歷了許多怪事,比如喝了 喝我 瓶子裡的水,吃了一些點心啦,都有讓愛麗...

《竊讀記》的主要內容,《竊讀記》的主要內容

轉過街角,看見三陽春的沖天招牌,聞見炒菜的香味,聽見鍋勺敲打的聲音,我鬆了一口氣,放慢了腳步。下課從學校急急趕到這裡,身上已經汗涔涔的,總算到達目的地 目的地可不是三陽春,而是緊鄰它的一家書店。我趁著漫步給腦子乙個思索的機會 昨天讀到什麼地方了?那女孩不知以後嫁給誰?那本書放在 左角第三排,不錯 走...

魯濱遜漂流記的主要內容是什麼,《魯濱遜漂流記》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內容簡介 魯濱遜 克魯索出生於乙個體面的商人家庭,渴望航海,一心想去海外見識一番。他偷偷瞞著父親出海,到了倫敦,從那購買了一些假珠子 玩具等到非洲做生意。第三次去非洲和當.第四次航海時,船在途中遇到風暴觸礁,船上同伴全部遇難,唯有魯濱遜倖存,隻身漂流到乙個荒無人煙的孤島上。他用沉船的桅杆做了木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