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在超級地球上生活,會發生什么,會更好嗎

2022-10-02 05:45:02 字數 972 閱讀 5818

1樓:萬能小知道

引力場變化,重力變化,火山活動變化,所以可以想到的東西都會很危險。

在過去的四年裡,美國宇航局的克卜勒宇宙飛船一直在太空中快速航行,探測到我們銀河系的乙個角落。它監控 150,000 多個行星,尋找屬於其他太陽系的地球大小的行星。這項任務沒有讓我們失望。

克卜勒發現了無數被稱為超級地球的行星的例子,這些遙遠行星的特徵可能會讓你想起我們的行星,它的表面覆蓋著許多岩石,其體積比氣態巨行星小。

它位於它們的星星附近,氣氛相對較薄。但是它們比地球大得多, 這些超級地球比我們的地球大 2 到 10 倍。由於太空中有如此多的超級地球,這就提出了乙個問題,如果我們星球的體積是今天的兩倍甚至十倍,會發生什麼,加州大學聖克魯斯分校研究行星形成的博士生公尺奇·羅森塔爾了解的生命科學其實是,地球和太陽系中的其他行星可能正在朝這個方向進化。

羅森塔爾說,有一種理論認為,巨大的木星已經變得如此之大,以至於它切斷了讓其他行星內部通向更大路徑的路徑,事實上,它讓他們挨餓,不管地球現在的大小是什麼原因,我們都無法真正知道如果地球變成超級地球會發生什麼,但是科學家們有一些基於他們對我們遠親的理解的想法。

如果我們假設超級地球比現在的地球大 10 倍,那麼地球內部將會發生巨大的變化,地球的核心和液體地幔也將大 10 倍。隨著更多的重力作用於地球核心和更大質量的地幔,地球表面下的壓力將會增加,這樣的高壓可能會導致液體外核凝固,所以這種嚴重性是不可以出現的。

2樓:小南學長

人類在具有了更多的生存空間後,人口基數會引來**式的增長,但是這也會消耗更多的資源,所以也不是好事。

3樓:一丟丟的人兒

在超級地球上,什麼都要重新開始,房子要重新建,生產鏈要重新開展,各種資源分配問題也隨之而來,不一定會比現在好。

4樓:樂活美食一族

會更好,超級地球可能以後衣食住行都有機械人為我們服務,很多風餐露宿的工作都能讓機械人代替。

5G時代的到來,生活會發生哪些變化

說起5g未來將帶給行業和生活的變化,不少人都會神秘兮兮的說 萬物互聯!但到底什麼是萬物互聯呢?二是低時延 高可靠通訊,主要面向工業網際網路 智慧型製造 自動駕駛 智慧型能源等領域,支撐製造業轉型公升級,高質量發展 三是海量物聯網通訊,主要面向智慧型城市 環境監測 智慧型農業 森林防火等以感測和資料採...

如果地球上沒有動物,只有人類,會發生什麼變化嗎?其它任何類的

如果地球上只有人類,沒有其他動物。那只能說明他不是乙個完整的地球。任何東西存在都有它一定的道理。4.除了鳥烏類,你還知道哪些動物對人類有益處?任何小動物對人類都是有益的。只要對它們進行有效的監管,科學的控制。很多人不知道,一條治病的蛆價值二千元。我國瀕臨滅絕的動物有哪些 大熊貓 金絲猴 長臂猿 海南...

如果人類把月球上的大量資源運回地球,會發生什麼

月球是地球唯一的天然衛星,自古以來,人們對月球的好奇從未停止,而探索也一直在路上,在中國有嫦娥探月 吳剛伐樹一說,而古希臘神話中有月亮女神阿蒂公尺斯一說。後來,在現代技術的推動下,人類向月球發射探測器,從剛開始的人類第乙個空間探測器月球1號到第乙個拍得月球背面 的太空飛行器月球3號。再到後來的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