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裡輸入130顯示不出來鋼筋符號怎麼解決

2021-03-04 05:33:53 字數 931 閱讀 6692

1樓:cad小苗

首先這種輸入方式只有單行文字才支援,在多行文字不支援,此外,還需要選擇帶鋼筋符號的字型,如果字型中不帶鋼筋符號,也會顯示成問號。

cad如何輸入特殊符號,如直徑、鋼筋符號等?

cad不顯示鋼筋符號 100

2樓:匿名使用者

選定鋼筋符號後 鍵入命令li

可檢視該符號的字型型別 如圖樣式為standard(其實文字是%%132就知道它是**鋼了)

然後退出文字視窗。

鍵入命令st

然後應用即可

若沒有改變 可能是因為你進cad時用其他字型代替的原因。重新啟動cad應該就好了

若還是沒有改變 建議用cad2007..

本人是用的cad2010 改過字型後需要re重新整理一下才能把整個圖所有的符號全顯示出來。

- -!不知道截圖能不能看清

3樓:寒輕煙

2、然後我們雙擊開啟」鋼筋符號sjqy字型「資料夾,複製「鋼筋符號sjqy字型」。

3、然後要我們將」鋼筋符號sjqy字型」貼上至「c/windows/fants」資料夾中。

4、然後此時會彈出安裝字型替換提示,點選「是」,等待複製安裝完成即可。

4樓:考研數學資料

10天零基礎自學課程

鏈結

提取碼:d27s

5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字元,複製鋼筋符號,**鋼用查詢替換將字元替換成%%132,將文字調成tssding,大字型用hztxt。重新整理ok

cad裡圖案填充後怎麼顯示不出來,求高手指教

如果填充圖案不顯示,估計是比例設定不合理或者填充顯示被關閉了,你可以輸入fill,回車,然後輸入re,回車,看看是否能顯示出來 首先,你確認填充過的情況下 他應該是太大了,她的空隙也比你的填充範圍版大,這時候權你無法選定,自然也無法更改比例,這時候,你需要重新填充的時候注意調節一下比例,填充之前先看...

cad鋼筋符號顯示不出來怎麼辦,cad鋼筋符號顯示不出來怎麼辦

你可試安裝 鋼構cad 其中的亂碼殺手 瞬間顯示正常文字和鋼筋字型 cad鋼筋符號顯示不出來copy 應該是cad字型 bai的問題,樓主可du以設定cad鋼筋字zhi體就可以了。具體解決方法dao如下 將字型檔案複製到autocad安裝目錄下面的fonts目錄裡 然後重新啟動軟體並開啟cad圖紙就...

cad中為何開啟檢視的時候,就顯示不出來了

如果是第乙個檢視就成空白了,你就點選 檢視 重生成 第乙個檢視就出現了。希望能幫到你 檢視 視口 乙個視口 兩個視口 三個視口。視口中又可以建視口也就是可以有n多個視口 且可同時檢視 兩個都搞成不是最大化的就行了。你應是個菜鳥,檢視 視口 乙個視口 兩個視口 三個視口。視口中又可以建視口也就是可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