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什麼專業不用擔心就業問題?你有什麼看法?

2023-03-06 23:25:03 字數 3744 閱讀 4182

1樓:金牛

隨著ui設計行業在國內十幾年的發展,也隨著網際網路科技的日益漸新,ui這個行業在網際網路企業裡面是尤為火爆的職業,既然火爆那麼必然也是目前需求量最大的職業。可以說是需求大,晉公升快,薪資高的設計行業,是目前全國平均薪資最高的設計行業。所以啊,你所選擇的行業將決定你的未來。

女生適合ui設計嗎?女生學習ui設計是不是更難學?學完之後是不是更難找工作?今天我就詳細的給大家來分析一下,女生到底適不適合學習ui設計。

其實相比男生來說,女生更適合!為什麼這麼說呢?ui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

而且女生天生心思就很細膩,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注意不到的細節。

2樓:不爽的爽朗菌

選擇電子計算機專業不用擔心就業問題。我的看法是,這個專業可以適應很多種職業型別,也能夠學到一技之長。所以不用擔心就業。

3樓:帳號已登出

計算機專業,航天專業,化學專業,物理專業,教師專業等。我覺得這幾個專業都是很普通的,他們現在是處於發展階段的,需要的人才是比較多的。

4樓:阿斯達歲的說

可以選一些比較實用性強的專業,比如說教師類,醫生類等等。

我覺得適合自己的專業就是最好的專業,因為現在社會發展的很快,可能當下選擇的熱門專業在就業的時候就發生了很多變化,所以只要是適合自己的同時自己熱愛的,就業的時候一定有合適的工作等著你。

我該選擇 不感興趣的專業(工資高好就業) 還是 我喜歡的專業(不好找工作)?

5樓:攬風拂雨

是要選擇自己喜歡的事情才能做得出彩,但這裡有個問題:隨著閱歷的不斷豐富,喜好是會變的,現在喜歡的東西在未來可能會讓你無法忍受。

去做付不起代價的事,即使芝麻大的困難也會被心理放大的,因為自己一開始就沒有決心走到底。

只要確認了自己肯付的代價,至少會有個底限,在沒有觸及這個底限的時候,對別人來說再大的困難也難不倒你,這樣就很容易成功。而過了這個底限,即使事情沒有成功,但你的承受度已經得到了拓展,個人的選擇和可能性自然會變得寬廣,機會更多。

6樓:網友

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盡可能學到最好,學得好就業自然輕鬆。

針對大學生就業難這個問題,你有什麼看法?

7樓:任何時候的家

每年大學畢業生人數都不斷增長,據相關資料統計,2023年大學應屆畢業生人數多達870萬,這就意味著我們至少需要870萬個就業崗位,才能滿足我們應屆生的需求,由於今年疫情的影響,很多企業效益不斷下滑,甚至有很多公司面臨倒閉,都在縮減人員計畫,畢業人數不斷增加,而招聘人數不斷減少,有很多人在感嘆大學生就業難,很多大學生經過了十幾年含辛茹苦的奮鬥,可沒有想到大學畢業即失業,也有很多人迷茫,如果大學畢業根本就找不到工作,那我還要去讀大學幹什麼?

8樓:百科機智小達人

大學生就業難是現在社會上的乙個亟待解決的問題。因為疫情的出現,導致大量企業破產、虧損,從而減少大學生招錄數量。

9樓:在赭亭山跳皮筋的羅漢松

現在很多的畢業大學生進到社會,很多的大學生都無法找到工作,我們中國的人口居多,每年大學生也佔很多,建議國家建設多點崗位,讓大學生能夠在社會找到工作。

10樓:安再再

今年大學生就業很困難,今年畢業季剛好遇到新冠疫情,讓中國經濟停滯了許久,許多企業破產,應屆畢業生人數又增加許多導致競爭壓力更大。

大家對現在大學生的就業問題有什麼看法呢?請你談談你的看法。

11樓:儀恕遊靜

其實你應該辯證的看待這個問題,大學是什麼?乙個人在大學裡可以走向版兩個不權同的極端,或許有人選擇成為遊戲高手,最終將自我埋葬在虛擬世界,也能夠培養諸多能力,學到很多大學外學不到的東西,還能幫助一些人建立走進社會的最初人際網。不過從本質上來看,大學其實和我們上過的小學中學一樣,只是乙個提公升自我的平台,有很多人通過大學出了國,深造,就業輕輕鬆鬆。

你說的就業問題,絕對不可能單憑一張本科畢業證書就能解決,乙個人能否就業應該由這人的綜合素質決定,而輕易認為上大學解決不了就業完全是說傻話,我看來說這話的人要麼就是沒上過大學,要麼就是上了大學卻荒廢了好幾年。

所以同學,好好學吧,在大學裡做你願意做的人,就業,呵呵,還不是什麼問題。

請問女孩子選擇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女孩子選專業建議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現在好就業的專業有汽車商務管理或者二手車評估師,或者新**製作,還有軌道交通專業也是很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女孩子學習的技術有很多,但是選擇的時候還是要尊重孩子的興趣愛好,例如說孩子是乙個吃貨,那就可以學乙個西點。將來去市區的後面店工作不用擔心,颳風下雨,待遇也是非常穩定。

1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可以選擇一些文科類的專業,會更好學一些。同時好學的同時也好就業,比如說文科的話,大學可以選擇人文的專業。其實選擇理工也不是不行,理工的話女生一樣好就業的。

主要是要看這個女生是什麼樣的人,如果她的性格好相處的話。一般來說,找到工作也會相對來說會更好就業一些。但是我這個女孩子不好相處的話,那她去哪工作都不會受歡迎,除非他自己創業什麼的。

17樓:虎俊包燦

女生適合報考的專業。

研究型:經濟學、教育學、職業技術教育類(技術師範類學校)、外語、中文、歷史學、金融學、考古學等。

工具型:口腔醫學、醫學校驗技術、醫學影像技術、中醫骨傷、針灸推拿、職業技術教育、物流管理、物業管理、園藝技術等。

藝術型、中文、外語、電腦藝術設計、商業美術設計、動畫設計、**表演、服裝設計、室內設計、景觀設計、影視編導等。

管理型:中文、歷史、幼兒教育、學前教育、特殊教育、旅遊管理、旅遊英語(論壇)、酒店管理、商務英語、國際**等。

事務型:商務英語、國際**、國際商務、涉外導遊等。

服務型、空中乘務、航空服務、文秘、旅遊管理、酒店管理、幼兒教育等。

大學女生最好找工作的五大專業。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西點專業比較好,現在比較火熱。

19樓:華中**教育

女孩子有很多專業都可以選擇,比如會計,護理 師范 設計 等等。主要的是專業所對應的學校,你現在是有把握上本科嗎?如果你上不了本科的話 你考慮一下雲南城市建設職業學院。為什麼呢?

首先雲南風景好,四季如春,很多女孩子都嚮往的地方。夏天避暑,冬天不冷。

其次雲南城市建設職業學院適合女孩子的專業很多,雖然是專科學校,但是享有本科師資,校企合作,畢業後不擔心就業問題。

最後如果想上本科的話可以參加普通專公升本,雲南城市建設職業學院專公升本的通過率高達92%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關於播音主持專業就業問題,學習播音主持就業前景好麼?

個人認為播音主持不會沒有出路。而且我覺得什麼都是需要努力的 你能說董卿沒有出息麼?你能說撒貝南沒有出息,還是老畢沒有出息?所以我覺得世上本沒有沒出息這一說。只能說明努力還不夠!加油,只要努力了,我相信你能成功!藝考的話你考好的話就可以上一本了對吧 我覺得專業還行 也不一定你大學學的什麼你以後就非要做...

本科自動化專業考證 知識 就業問題

自動化有好多分支!每個學校的教學目標不同 方向也不同!在學校把基礎課程學好 自己感覺對哪些方面感興趣就多看些這方面的書籍本人感覺plc 挺使用的!最重要的是利用寒暑假時間能找個地方實習 最好是跟著別人做專案的那種 對自己專業水平的提高以及意志的磨練有很大的提高!切記 要抓住大學的時光多多看些專業書 ...

專業人士進來談談土木工程專業就業問題

學土木工程這專業以後就業大體是分四個方向 1.設計院 主要就是房屋 橋梁 碼頭 車站 飛機場 道路 軍事設施 航空航天設施 岩洞 隧道等等的研究設計。這裡工作環境好,待遇高,而且安全 工作穩定!2.房地產公司 土木工程還包括有土木工程施工管理,這裡主要就是經營管理。如果底子夠厚路子夠寬票子夠多經驗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