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COOL 是什麼?Mycool 是什麼意思?

2023-03-06 23:20:02 字數 1450 閱讀 484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騙人的傳銷"虛擬商品",許給你乙個美麗的未來,乙個事業,其實商品根本不值,有許多一樣的即時聊天工具都是免費的,能在智慧型機上用,它根本就沒有什麼競爭優勢,什麼最尖端科技,小心傳銷陷阱。不要以為用筆記本,打扮得體面的就不是傳銷。

2樓:匿名使用者

奉勸一句,最好別弄這個東西,他就是乙個大的套,叫你往裡專,他的功能就和qq一樣沒什麼區別,任他說的天花亂墜他都要通過移動或聯通的gprs網路,你了解了gprs網路你就知道mycool所說的話怎麼樣了。記住一點他是通過移動過聯通的gprs。然後你去想其他的吧。

3樓:網友

超大容量的短訊服務功能, 就像移動qq一樣,隨時隨地和你的好友進行即時聊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軟體,要拉人頭。有傳銷的嫌疑,而且變相的騙錢,1秒鐘**是 你算下 10塊錢包的200m 能打多久**?

超出200m 的移動公司就要收取1kb 1毛錢的流量費。說什麼 免費打** 純屬是扯淡。大家不要相信啊。

5樓:拾荒滴胖子

那不是類似於一款網路通訊軟體 如現在的kc 快門一樣 只不過是靠手機登陸 這樣的話那也得手機支援一些功能才可以 跟網路**不差不多嗎??/

mycool 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網路**,比普通的固定**的花費低很多,通過網際網路,利用耳機麥克風與網上或固定**的其他人通話。

mycool怎麼註冊

7樓:發西嗯哈

沒有註冊的`` 要買帳號 最底乙個帳號200元,永久使用。

330元 2個帳號` 而且可以加入,推銷` 有提成`` 這樣的制度就是讓顧客成為銷售人員。

網上很多新聞` 都在討論mdg美亞國際集團 mycool 是傳銷?

在此` 發表一下我個人的觀點。

公司的產品是存在的,產品也好用,(本人用過) 公司也是存在的,這些,都是實實在在的。

傳銷? 非法傳銷是什麼? 就是把人關在黑房裡,軟禁!要其交納幾千元!然後並不存在什麼公司,產品之類的!

mdg美亞國際集團 mycool 並不存在這個, 並沒有把人關在黑房裡,軟禁!要其交納幾千元。產品的話` 相信就買` 不相信也不會強逼要買。

說mycool不好用的人`請問你有沒用過?說mycool是不合法的通訊`` 我看`這是 移動,騰訊公司的人``怕自己日後的壟斷沒了`` 競爭大了 而散發出來的謠言吧!

如果說是傳銷`~~那這樣說的話```做保險` 也是傳銷的一種了`` 現在保險公司拼命地招人`` 目的是什麼? 就是把招來的人要自己買保險` 要自己親人買保險!性質是一樣的!

做人要分清```什麼是謠言!?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賣你號,**上面也有賣的,提醒要年費,一年200

黃河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黃河是什麼,黃河是什麼,黃河是什麼

黃河,中國北部大河,全長約5464公里,流域面積約752443平方公里。世界第六大長河,中國第二長河。黃河發源於青海省青藏高原的巴顏喀拉山脈查哈西拉山的扎曲,北麓的卡日曲,和星宿海西的約古宗列曲,呈 幾 字形。自西向東分別流經青海 四川 甘肅 寧夏 內蒙古 陝西 山西 河南及山東9個省 自治區 最後...

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造句,什麼什是什麼造句

1 書籍是一盞明燈,是智慧型的階梯,帶領我走向知識的海洋。2 潔白的雪花,在風中飄舞,是一朵朵婀娜的小花,落在草地上,像給大地鋪上了白色的地毯。什麼什是什麼造句 1.生活是什麼,是甜蜜的,是苦澀的,是酸酸的,是辣辣的,是付出,是收穫,是陽光,是風雪,到底是什麼,這就要我們每乙個人細細體味。1 水是人...

媽媽的愛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

媽媽的愛是一首田園詩,純淨清淡 媽媽的愛是一幅山水畫,清新自然 媽媽的愛是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 媽媽的愛是一陣和煦的風,春光無限。媽媽的愛是耳邊的盈盈笑語,一生相伴 媽媽的愛是最偉大,是無私的奉獻,是有媽的孩子是塊寶。是無私是偉大是擔心 擔心的一切 是短話長說的 媽媽的愛是一首田園詩 媽媽的愛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