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手機了,想換個智慧型機

2023-03-06 20:45:03 字數 935 閱讀 9464

1樓:藺其英理子

千萬別買s60的機,那系統除了來電通,天氣通有用。別的軟體再裝也是沒用的。

買智慧型機的話,買windows

mobile的機,不是一般的強~幾年前的機,裝個主題也可以支援3d觸控。跟得上潮流,幾年前的機,可以公升級到最新的系統。只要配置夠強。想跟不上都難~

要在朋友面前,超拉風。要超酷,超炫。那麼買iphone絕對正確的選擇。iphone第一代**3000左右。

iphone

3g版本,4000左右~

你為什麼需要換手機?

2樓:惲海聊生活

為什麼需要換手機很多原因:

2、可能有一種攀比心理存在,大家都用乙個新手機,我也想換乙個新手機。

換手機注意事項:

1、明確用途。

2、**。這個也是挺重要的,大家要根據自身情況,不要盲目買好的,貴的手機,這樣得不償失。

3、電池。智慧型手機配置越來越高,電池也自然而然成為了乙個必須要考慮的問題,有些手機可以更換電池,有些不能更換電池,這個就看大家對電池方面的要求。

4、記憶體。手機大多數是6g的手機,2g的手機已經變得很少了,如果此時還是買小記憶體的手機,就會發現手機比別人的慢太多。

買手機的時候還要看儲存空間,16g的儲存空間顯然已經不夠,手機的畫素越來越高,其**也就越來越大,16g的手機,放不了太多的東西,所以買手機還需要看儲存空間,根據需求來選擇。

我想換手機了,想換手機了?

下面那幾款 都這個價位左右,個人人為都很好,也不貴,很值得買 6300不錯,經典的直板機,200w畫素價錢也實惠,900左右 5310 手機,超薄超輕,才70克,200w畫素,1100左右,5320智慧型手機,功能還蠻好的,200w畫素,1200左右,7610時尚滑蓋,功能不錯,320w畫素1200...

想換手機了,求手機大佬給點建議,或者幾款

看看你打算換什麼價位的,現在比較好的價效比高的有小公尺8榮耀10等魅族16 推薦華為mate20比較尖端,價效比超高就是榮耀暢玩手機 華為p20 小公尺8 vivo nex vivo z3 oppo r17,這幾款手機值得推薦,希望可以幫到你!選個大執行記憶體和大儲存記憶體的手機就可以吧!另外看你對...

為什麼王者榮耀換手機登入不了,王者榮耀換個手機登入為什麼找不到以前的區了?

是不是遊戲程式受損了,可以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遊戲就可以了。王者榮耀換個手機登入為什麼找不到以前的區了?可能死由於遊戲繫結了你的手機的硬體資訊,換手機後需要重新來過。也有可能該區正在維護,暫時無法進入。王者榮耀的換區方法 如果點開我的伺服器,就會顯示已經選擇過的遊戲分割槽。如圖,左邊的是目前所在分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