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零基礎雅思想要考6 5分需要多長時間

2023-03-06 20:40:02 字數 4141 閱讀 595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每天的備考時間不低於 6 小時,最好是考前短時間內集中提公升雅思考試能力。配合留學的申請進度,一到三個月是比較合適的。

每天沒有這麼多時間只有 2 小時左右的話,則需要適當拉長備考時長,並且盡可能地提高優質備考時間的比例,比如在週末集中進行備考,短時間內增加大量的優質備考時間。

個人建議不要把考試複習戰線拉太長,到時候會產生倦怠感,集中準備3個月,一擊即中。

by:極客英語。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一樣也是幾乎零基礎,太了解零基礎學雅思的那種暈頭轉向的經歷了。切身體會,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把語法學明白,如果發音忘了也可以順便補充一下,沒有語法,始終學英語就是背單詞,然後背了忘。然後詞彙再補充上去。

不知道自己的水平如何,要不要報班學習的同學,建議先做乙個雅思**測試(模擬考試)

cn/exam/?ozs=86834-2709,可以給自己摸底測評,模擬真實考試的流程,熟悉整個考試。去考一次就大概知道自己的水平,再做決定。

3樓:塗抹香

我的親身經歷告訴我,雅思備考最好3-4個月,不要太長了,不然學到後面忘了前面,太短了有時候還有很多沒學,匆匆忙忙去考試,拿不到成績,還浪費報名費。不過零基礎的話,可以適當延長一下時間。

是普遍大學的雅思要求, 難度還是有的。我在剛開始學的時候,是先去找了易世英語的老師制定了乙個學習計畫,然後按照安排一步一步來。

這樣就不會搞得手忙腳亂的,有時候都不知道該學什麼。所以提前準備好是非常重要的。

英語零基礎考雅思5分需要多久

4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英語零基礎考雅思需要的時間因人而異,感興趣熱愛英語的就很快,零基礎首先給自己定位;其次靈活記憶詞彙;最後綜合提高自己的聽說讀寫能力。【免費測一測你的雅思水平】

考生要對自己的現狀有個清醒的認識。比如,考生要評估自己的詞彙量有多少,自己的語法知識進行到哪一步,自己的口語還有什麼欠缺的地方,自己的閱讀和寫作能力相應地在什麼水平。零基礎學雅思過程中肯定要加大自己的詞彙量。

要做到這一步,離不開死記硬背,雖然聯想記憶也十分的重要,但大多數枯燥乏味的英語單詞是要靠自己的腦袋一步步強化起來。只有詞彙量上去了,才有可能進行下一步。每乙個備考雅思考試的考生肯定都知道,雅思考試主要是由聽力、閱讀、寫作和口語這四部分組成,每乙個專案都不能偏科。

如果在哪一方面特別差,就要對症下藥,著重的去準備這一方面。【免費領取雅思備考大禮包】

5樓:絲絲

同學您好,一般需要半年左右,你可以先從簡單的詞彙開始學起積累基礎,然後做雅思4-8,不過最好是可以報個班學習下,這樣效果更明顯也快很多,您可以來新航道學校諮詢了解下老師回給您最專業的複習計畫。

6樓:富饒第一

3樓說的對,先3個月學下高中語法與記住單詞,然後準備一年就能行。

7樓:匿名使用者

零基礎? 先背單詞和學語法吧。每天聽說英語,然後用3個月沒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0基礎起··一年考。

9樓:匿名使用者

才20歲,努力下半年一定行。

10樓:半句再見

你可以先到留學定位參考系統測試

零基礎要多久到雅思7分

11樓:西安思潤培訓學校

零基礎多久到雅思7分,這個需要看你的基礎到啥程度。

如果是英語四六級水平,初次接觸雅思基本3-4個月左右備考時間差不多。

如果是高中英語水平,初次接觸雅思需要半年左右時間備考雅思,但不一定會達到雅思7分。

如果是初中英語水平,初次接觸雅思需要至少一年左右的時間備考雅思,具體分數根據個人最終學習成果而定。

12樓:朗閣外語培訓

零基礎的學員學習雅思,其實要對自己的真實英語基礎有乙個了解。畢竟想要拿到高分值的雅思成績,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首先零基礎的學員在第乙個學習階段要將自己的英語學習詞彙和語法知識打牢,還有熟悉雅思考試,從各單項的考試內容,題型還有評分標準著手,通過研究真題來逐步適應雅思的考試形式。第乙個階段因為從0到1的過程,所以需要花費的時間要長一些,大致需要4-6個月的時間。在這短時間的學習培訓輔導中,您將收穫到的雅思成績水平應該能夠在5.

5-6分的水平,也算進步了學習雅思的高分門檻。

第二階段就是重點提公升階段了,要良好的利用雅思評分標準和規則,通過自己薄弱的單項提公升和對優勢專案的鞏固,來提公升自己的total scroe。這個階段的學習培訓是枯燥而艱難的,因為通過學習不能夠感覺明顯自己的提公升,所以學員要調整好自己的學習心態,這個階段大致的學習週期在3-4個月。

總體下來需要6-10個月的時間,從零基礎到雅思7分。希望對您學習雅思了解學習週期時間有幫助。

13樓:100留學教育

如果全脫產學習的話,最理想的狀態是6個月的時間,每天保證6小時左右的學習時間。

14樓:唄and詩

可怕的想法,我只能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語言能力了,具體可參考:

零基礎多久可以達到雅思6分水平

16樓:新文達國際教育

第一:零基礎特別差的考生雅思考6分需要多長時間,需要根據考生個人的學習能力,與考試能力,無法作出判斷,一般來說,從零基礎學習,需要經過英語的基礎,從發音、語法開始,再增加詞彙,然後進入初中、高中水平,等累計到一定的詞彙量,才可能往更高的水平衝,如果在朗閣零基礎學雅思,零基礎達到高中水平,基本上要346個課時左右,詞彙量需要達到3500左右,如果可以集中大約需要:2-4個月,自然,如果自己的領悟能力很高的話那麼速度可能更快。

第二:達到高中及以上水平之後,才會考慮到進入雅思熱身,這個時候才能正式接觸到雅思的一些邏輯,達到高中水平基本上就相當於達到了雅思分左右,而從雅思的4-4.

5分提公升到雅思6分,也就變得簡單多了,從往期學員的普遍情況來開看,快的在乙個半月就可以達到,尤其是在暑假的時候,全封閉住宿班就是讓學生可以在短時間內快速穩步的提公升雅思成績。

當然,每個人的學習能力不同,領悟能力也有所不同,從零基礎達到雅思6分,時間也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有3個月就可以達到的,也有半年達到的,更有1-2年才能達到的,但是,不管如何,只要努力,考到理想的分數都是早晚的事情。

17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從零基礎到雅思6分是乙個漫長的過程,如果要乙個準確的時間,那就不太確定。因為人對語言的理解能力不同,學習效率也不同。當然越想成功越能好好學習的人用到的時間越短,效率也最高。

【免費測一測你的雅思水平】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學生的學習能力是不一樣的,零基礎的學生一開始需要先從詞彙和語法入手,語法都掌握了,詞彙達到一定量了,才能開始進入熱身,基本也就是雅思左右吧,然後再到6分的話,大部分同學還需要兩個月左右吧,但是每個人學習能力和領悟能力不一樣,有的學生可能3-6個月可以,有的學生則需要1-2年的,因人而異。

雅思零基礎要6.5分需要多久的時間

19樓:中加雅思

雅思考試準備時間根據學生的英語程度需要的時間而不同,加上你的努力程度,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回報!建議先做個測試,看自己的現有雅思分數在幾分,然後再進行培訓。

從零基礎到雅思5.5要多久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怎樣的乙個0基礎呢,是英語水平薄弱,還是雅思小白呢?如果是英語基礎薄弱的話,可以參考一下下面的水平情況。

1、中學英語水平。

這類考生的詞彙量與雅思考試要求相比有較大的差距,因此需要一年的時間來學習和備考雅思,才能有可能通過考試。

2、英語四級水平。

這類學生具備了一定的英語基礎,聽說讀寫各方面都具備了一定的能力,大概半年時間基本上就可以完成雅思的學習和備考。

英語基礎不好,幾乎是零基礎,如果要考雅思,最少是要6 0分,那是不是先從最基礎的學起?還是去雅思培訓班

我是乙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 的分數。雖然我沒有必要考雅思,但應付區區的雅思托福還是夠本的!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乙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

您好,是不是零基礎不能考,您好,請問零基礎考雅思需要準備哪些書籍,我看了您的回答可是好多都

你好,只要自己有實力,不管是什麼基礎,總要試一試的,不管失敗可以再來嘛。零基礎是可以考取健身教練資格證的,但是要先經過培訓掌握健身知識才能考取。健身教練證又稱為國職證書,國職證書全稱 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 分為初級 中級 高階 指導師四個等級。考取時需從初級開始,逐級考取。如果大家只想將國職證書作...

零基礎想考游泳教練證怎麼辦,零基礎想考游泳教練證,到哪裡考?

建議去報考處諮詢,有較好的游泳水平,請教看幾本專業書。首先去現場報名 如果你的年齡滿了18歲不到55周歲就可以去報名。報名時要帶上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張2寸的免冠 泳衣 泳帽 泳鏡等游泳裝備。參加培訓 初級救生衣一共培訓3天,具體內容為理論知識和心肺復甦,岸上解脫,25公尺速遊,20公尺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