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庫馬力夢魘怎麼打,庫庫馬力夢魘咋打?

2023-03-06 20:30:03 字數 2740 閱讀 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庫庫馬力獵人公會新獵物夢魘讓不少小庫庫們糾結不已。怎麼過它呢?硬拼?

no,no,no,狐狸從來都不主張小庫庫們去硬拼的,我們要戰勝那些boss需要的是技巧,o(∩_o哈哈~今天狐狸發現乙個小庫庫非常聰明,輕輕鬆鬆挑戰過夢魘,狐狸來分享下他的方法哦。

特別鳴謝小庫庫無辜的衝動。

幽靈夢魘是獵人工會最新的獵物!戰鬥力超強,是每個庫庫夢寐以求的戰車。

如果想獲得它,就先要成為獵人,然後在能源站抄錄任務,之後就可以開始捕獵行動啦!

以下是打敗幽靈夢魘的技巧分享:

打夢魘有幾個要注意的點,1. 夢魘速度較快,要追一段時間;

2. 夢魘打人很痛,240血以上;貼上去打,很可能2,3下就轟死你了,不死也殘;

針對以上3點,1. 要一輛20級的車,車體血越多越好,少於550的就不用去了,去了也是送死;

2. 為了利用前面吃到的加攻擊力的道具,需要在前段就追上夢魘,那就要自己快或者減他速,事實上大家都知道減他速追的更快一點,所以就配乙個減速技能吧;

3. 因為夢魘打人實在是痛,如果不是在加攻擊力和ai能力充足的時間,建議不要衝上去打他,因為夢魘在頂上方打你也是打的到的。滿能力並且加攻擊力的情況下,衝上去打,大概可以切掉夢魘1500-2000左右的血量;後面就很難再有滿能力又附加攻擊力的機會了;

4. 配雙攻擊技能;ai能量打boss初步算了下,我每局可以打掉2000-2500左右;乙個攻擊技能1次150左右,2個就300,10秒左右的冷卻時間,也就是說一分鐘可以打掉1800左右的血,路上一定注意吃藍瓶子;

方法有很多,打的更快更好的就不要來噴了,有本事分享出來哈。

我的裝配:致命前翼(刷致命垃圾,陪乙個其他攻擊力高的前翼也可以的)

巖武龜中翼(找扎古用遠古齒輪兌換)

煞星尾翼(好友招募,3個好友到10級可以了,很容易的,你們懂的)

煞星車輪(好友招募,3個好友到10級可以了,很容易的,你們懂的)

巖武龜車體(找扎古用遠古齒輪兌換)

2樓:

以下是打敗幽靈夢魘的技巧分享:

打夢魘有幾個要注意的點,1. 夢魘速度較快,要追一段時間;

2. 夢魘打人很痛,240血以上;貼上去打,很可能2,3下就轟死你了,不死也殘;

3樓:玄影

先所有攻擊技能轟,之後在他後面打,保持乙個螢幕的距離,看到他的車尾有兩個球時,往兩邊躲,之後再轟,重複幾次就過了,多練習一下,加油!!!

4樓:手機使用者

我rp好= =沒打過夢魔10次機會全用完了= =玩了一會卡了下就完成打夢魔了= =只給個車體= =但還是不錯的當然我只是運氣好而以= =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搖彈 要有火赤煉的所有裝備 就有百分之100%機會。

庫庫馬力夢魘咋打?

6樓:阿1斯2頓

20去打,血多一點,戰鬥力高一點。

7樓:舒心且恬然的雛菊

那火赤煉一直加速,盡量閃一閃。

庫庫馬力夢魔咋打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用無畏,先用第1和第3個技能,跑到夢魘身邊如果他放紫電就減速,一直這樣下去就會贏。

庫庫馬力怎麼打夢魔!

9樓:冰楓de童話

巖武龜 首選 20級首選 得到後不要用加速和巖武機甲 就用攻擊技能 然後在看見夢魘時打到2000血 然後慢慢耗吧 1分多 很保險的方法。

10樓:手機使用者

補充幾句。現在粉碎巨星拿不上了,你要二十級的話加攻擊值用閃光利爪前翼好,再配上岩武龜中翼,閃光利爪尾翼【巖武龜,獨角獸,夢魘都可以】,車輪選附帶值高的。先用提高的和攻擊,加速和減速不重要,追上以後就按空格,躲,好了以後再用技。

這裡推薦閃光利爪全套。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庫庫馬力論壇去看一下。

12樓:網友

讓偶來解答吧~~首先,lz必須20級(除非你是那個**烈鳥打過的銀)。之後,要有乙個20級的中型車車體(比如閃光利爪啦,獨角獸啦之類的)。再去買乙個烈焰紅唇前翼(防禦技能,不用,202戰鬥值),再去換個巖武龜中翼(154滴血技能,+戰鬥值大概160幾血),乙個閃光利爪尾翼(154滴血技能,+戰鬥值大概160幾血),最後車輪隨便(靈活性高就可以,不用技能)。

接下來去打嘍~~先只管衝(放技能,打血的),追上之後轟空格(放技能,打血的),它放技能你就躲(放技能,打血的,注意,一邊打要一邊吃補給)。經過上述過程,夢魘大概只有1000左右血了,之後就躲在後面放技能,等到300左右的時候猛打~~望採納~~

13樓:篤聽喜

你可以在夢魔過終點後打,雖然夢魔過了終點,但比賽還沒結束,夢魔沒過終點時最好用有傷害的技能。

14樓:許你一生欠我一世

我17級就打過了,不用雙攻,用統炮就打過了(地下商店買的),上來兩招加速和炮轟,追上去猛打,如果對方使用遠距離,就猛剎車,到了最後1000血時,你會黑屏,你就看著他的紅色名字猛打,就把他ko了,注意吃藍瓶。

15樓:清空時代

用做維京部落任務獲得的大型車無畏可以打敗,需要等級:20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魘用無畏打!!無畏血厚,招也狠,狂發招,狂按空格即可,注意:夢魘血到1000的時候,會放黑屏,並補血,這更要狂打。

庫庫馬力夢魘怎麼打?庫庫馬力怎麼打夢魘?

建議用水晶流星打,一直用殺招,30秒內ko 鐵拳過,一上來加速追上他加攻,ai子彈狂打,不要接近他,放電時就剎車。打到1000血時他就會放黑屏,裡急剎車,補血。然後上去跟他拼了,ai子彈不夠用就放技能,還不死再撞他一下。有陽光的話,用羽蛇聖衣。庫庫馬力怎麼打夢魘?做主線任務硬碰硬可獲得大型車無畏,用...

庫庫馬力夢魘為什麼不掉部件,庫庫馬力夢魘咋打?

打a級可能有,這是a級攻略,翻不翻得到看你人品。條件要求。等級20 裝備。車體,速度220 最好是夢魘的,打獵人任務打過去白送 前翼,戰鬥值202 烈焰紅唇推薦,鄙人就是這個,因為庫庫石買 中翼,閃光利爪的必須。尾翼,獨角獸。車輪,煞星的 你邀請好友,隨便你神馬郵箱,發過去,記住這個郵箱,然後去註冊...

庫庫馬力玄武石怎么得,庫庫馬力玄武石怎麼得

打毒石賽道爆出來的1.圍堵戰術 這種是用賽車將對手堵在身後,讓對方無法超車,優點 有效阻止對手,即使對方車子比自己快也可以勝利缺點 遇到障礙物多的賽道容易丟失獵物 2.超高速戰術 這招比較簡單,只是不停用加速,甩開對手 優點 可以很快到達終點 缺點 對於新手來說障礙物多的賽道容易撞車 3.狂轟濫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