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為什麼會出現合區和大跨區呢?

2023-03-06 20:25:05 字數 4849 閱讀 1259

1樓:天劍無愛

合區是因為人少,滿大街找不到乙個玩家那種,俗稱鬼區,大跨區其實就是以前的pk系統,pk系統一直是跨區的,後來因為安圖恩這種團本,自己區的玩家可能都湊不齊乙隻20的隊伍,大家時間不是固定的,所以出現了大跨區,就是為了更好的組隊,更快的組人。

2樓:夜深人靜就是摸

玩了五年,五歲不是元老級的老玩家,但也不是夢新,現在不想玩是因為,掛太多了,多開搬磚,又有不可估計的數量,玩起來感覺只有我乙個人玩似的,以前隨便乙個頻道,走哪都是人滿滿的 現在合區了,可還是顯得空曠,看到的角色大多也就是工作室的一群同步機械人,越玩越是感覺沒有玩頭。這是我的見解。

3樓:蛋疼龍神訣

說好聽叫跨區 說不好聽就是合服。和別的網遊一樣,人少了自然合服。

4樓:藍性

區多人少,分布不均衡。

5樓:可愛的咖啡豆

以前沒有合區沒有跨區 每個頻道都是爆滿 現在好幾個服合區沒有乙個服人多。

6樓:一條超大鹹魚

老玩家跑了唄,不合區都找不到一起組隊的人。

7樓:伍周戰鼓震天中

策劃的責任,用心做禮包,用腳做玩法,膨脹的要死。

8樓:有位有未來

遊戲到這個地步,哦也是醉了,硬是搞成聯盟的形式,個人覺得麼以前好玩了!

9樓:帳號已登出

站街都被制裁你還讓我敢上線嗎。

10樓:薛丁格他爸

玩家數應該是幾十開那種搬磚工作室撐起來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少了吧,我堅持了八年不還是放棄了。生活呀。

dnf怎麼才可以跨區

1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轉區報名:每次轉區的每個大區轉出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條件審核:角色等級達到40級,未加入任何公會,在拍賣行中沒有正在拍賣的物品或者競拍的物品,郵箱中沒有未取出的郵件**區後會清理所有郵件,未取出的郵件將會全部丟失)。

報名成功:玩家成功報名後仍然可以繼續遊戲,但如果在遊戲過程中又重新擁有公會,或在拍賣行中有拍賣物品及競拍物品以上任意一項行為,將無法執行轉區,需要在下次轉區重新報名。

停機維護:轉區報名將在每週停機維護前截止,並在停機維護期間開啟轉區工作,轉區開始前將會重新檢驗條件審核條款,如果您在報名後有其他操作影響您的轉區條件,將不能轉區。轉區工作將在伺服器啟動後結束。

轉區成功:轉區完成後,原大區角色將消失並轉入您想要的目標大區,登入目標大區後系統會提示您修改您的角色名稱,完成修改後,即可在新大區開始您的嶄新遊戲生活。

拓展

本次付費轉服活動開放期間為8月1日至8月14日,8月15日00:00起無法購買轉服資格,付費轉服頁面及轉服功能將在8月16日15:00關閉,請及時完成轉服;

活動期間每個只能參與一次,並且只能轉移1個角色;

活動期間每日限制購買轉服資格數量為500個,購買資格後活動期間內隨時可操作,轉服資格逾期無效;

轉服後的角色將重置所有轉服前的活動資料,詳細說明請點選[付費轉服詳細規則];

為了能更快速的進行轉服,操作前請退出公會,離婚,提取郵箱內郵件,下架拍賣行和金幣寄售道具並下線;

詳細規則請點選[付費轉服詳細規則]。

參考

百科-dnf

dnf怎麼跨區?

13樓:走近植物世界

並不是隨時都能夠跨區,必須要在dnf出特定活動的時候才可以跨區。

dnf跨區的方法:

1.跨區報名。

(1)每次轉區的每個大區轉出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多留意轉區公告。

(2)報名成功後玩家裝備會跟隨一起轉入新大區的。轉區角色資料並不會以玩家報名截止時的狀態,而是以開始轉區維護前,玩家最後一次遊戲下線狀態為準。

2.簽署轉區協議,玩家需要仔細閱讀並同意《轉區協議》後才能繼續轉區流程,審核通過即可轉區。

3.跨區條件。

(1)角色等級達到40級;

(2)未加入任何公會;

(3)在拍賣行中沒有正在拍賣的物品或者競拍的物品;

(4)郵箱中沒有未取出的郵件**區後會清理所有郵件,未取出的郵件將會全部丟失)。

注意事項:1.成功報名後仍可繼續遊戲,但若在遊戲過程中又重入公會或在有拍賣物品及競拍物品以上任意一項行為,將無法執行轉區,需要在下次轉區重新報名。

2.轉區報名將在每週停機維護前截止,並在停機維護期間開啟轉區工作,轉區開始前將會重新檢驗條件審核條款,如果玩家在報名後有其他操作影響轉區條件,將不能轉區。

3.轉區工作將在伺服器啟動後結束。

3.轉區完成後,原大區角色將消失並轉入您想要的目標大區,登入目標大區後系統會提示修改玩家角色名稱,完成修改即可。

遊戲裡有12個跨區,就算不轉區,也可以在遊戲的跨區頻道和別的區的人一起進行刷副本和pk。

14樓:愛世界和平

不是的,dnf分為12個跨區,分別是誇一 ,跨二 ,跨三a 跨三b 跨四,跨5, 跨6,跨7a 跨7b 跨8。 相同的跨區就算遊戲大區不一樣也可以一起刷安圖恩,異界,p k.所以p k廠裡遇見的都是和你不同區的人但都是乙個跨區的。

從網上找了個跨區圖給你。 你就知道自己是哪跨區可以喝哪些其他區的人一起玩了。

跨一:廣東1區 廣東2區 廣東3區 廣東4區 廣東5區 廣東6區 廣東7區 廣東8區 廣東9區 廣東10區 廣東11區 廣東12區。

廣州1/2區 廣西1區 廣西2/4區 廣西3區 廣西5區。

跨二:湖北1區 湖北2區 湖北3區 湖北4區 湖北5區 湖北6區 湖北7區 湖北8區。

湖南1區 湖南2區 湖南3區 湖南4區 湖南5區 湖南6區 湖南7區。

跨三a區:四川1區 四川2區 四川3區 四川4區 四川5區 四川6區 西北1區 西北2/3區 新疆1區。

跨三b區:陝西1區 陝西2/3區 雲南1區 貴州1區 西南1區 西南2區 西南3區 重慶1區 重慶2區 雲貴1區。

跨四:上海4/5區 江蘇5/7區 江蘇6區 江蘇8區 浙江4/5區 浙江6區 浙江7區 福建3/4區 江西3區 安徽3區。

跨五:上海1區 上海2區 上海3區 江蘇1區 江蘇2區 江蘇3區 江蘇4區 浙江1區 浙江2區 浙江3區 福建1區 福建2區。

江西1區 江西2區 安徽1區 安徽2區。

跨六:北京1區 北京2/4區 華北1區 華北2區 華北3區 東北1區 東北2區 東北3/7區 遼寧1區 西北1區。

山東1區 山東2/7區 河北1區 河南1區 河南2區 黑龍江1區 吉林1/2區。

跨七a區:遼寧2區 遼寧3區 東北4/5/6區 河北2/3區 河北4區 河北5區。

跨七b區:河南3區 河南4區 河南5區 河南6區 河南7區。

跨八:山西2區 黑龍江2/3區 北京3區 天津1區 內蒙古1區 華北4區 山東3區 山東4區 山東5區 山東6區。

dnf怎麼跨區?

地下城與勇士跨區是什麼意思?

15樓:姬覓晴

地下城與勇士跨區是跨越遊戲中的區域限制,dnf跨區功能如下:

1、跨區內所有頻道均更改為公共頻道,無公共區域存在,只分為普通區域、特殊區域、團隊頻道。

2、跨區內所有頻道均可以自由交易,即跨4所有大區內的玩家可以在任意頻道內相同跨區的玩家自由交易包括個人商店,團隊頻道也不例外。

3、 跨區內所有頻道均可以使用拍賣行、金幣寄售功能,團隊頻道也一樣。

4、跨區內所有頻道均可以自由組隊、即跨4大區內所有玩家都可以在任意頻道組隊且會有大區及角色名顯示。

5、跨區內所有頻道均可以給跨區內任意玩家傳送郵件,只要在乙個跨區即可任意傳送郵件並且會提示傳送玩家所在大區及角色名。

16樓:稀稀疏疏

該遊戲的跨區是指拍賣行可通用。

你在5區可以買1區的物品,郵寄頻道也是通的,7區遊戲幣可以郵寄給3區的角色。

dnf異界有幾個跨區,分別是哪些區?

17樓:我賣燒餅不賣饃

跨1-華南區pk/異界跨區列表:

廣東1ie廣東2區廣東3區廣東4區廣東5區廣東6區廣東7區廣東8區廣東9區廣東10區 廣東11區廣東12區廣州1/2區廣西1區廣西2/4區廣西3區廣西4區。

跨2-華中區pk/異界跨區列表:

湖北1ie湖北2區湖北3區湖北4區湖北5區湖北6區湖北7區湖北8區湖南1區湖南2區 湖南3區湖南4區湖南5區湖南6區湖南7區。

跨3-華西區pk/異界跨區列表:

陝西1區陝西2/3區西北1區西北2/3區西南1區西南2區西南3區重慶1區重慶2區 四川1區四川2區四川3區四川4區四川5區四川6區雲南1區貴州1區雲責1區新通1區。

跨4-華東1區pk/異界跨區列表:

上海1區上海2區上海3區江蘇1區江蘇2區江蘇3區江蘇4區浙江1區浙江2區浙江3區 福建1區福建2區江西1區江西2區安徽1區安徽2區。

跨5-華東2區pk/異界跨區列表:

上海4/5區江蘇5/7區江蘇6區江蘇8區浙江4/s區浙江6區浙江7區福建3/4區江西3區 安徽3區。

跨6-華北1區pk/異界跨區列表:

北京1區北京2/4區山東1區山東2/7區華北1區華北2區華北3區東北1區東北2區 東北3/7區河區河南2區遼寧1區山西1區河北1區黑龍江1區吉林1/2區。

跨7-華北2區pk/異界跨區列表:

可南3ie ;鵬4區河南5區i聰6區遼寧2區遼寧3ie河北2/3區河北4區 河北5區。

跨8-華北3區pk/異界跨區列表:

北京3ie山東3區山東4區山東5區山東6區華:il4區山西2區黑龍江2/3區天津1區 內蒙古1區。

為什麼火星上會出現大塵暴

因為火星也有達七成。火星上會出現大塵暴,原因是火星上的氣候十分乾燥,空氣中飄浮著大量的塵粒。於是,火星上的風越刮越大,直至塵粒漫天飛舞,形成塵暴。規模較小的塵暴是火星上的 常客 時時都會發生。而差不多每個火星年 相當於地球上的687天 都會發生一次大規模的塵暴。當火星的南半球到了夏季,天氣特別炎熱時...

為什麼我家登陸DNF會出現安全警告有圖

先將原來的防毒軟體解除安裝 下個別的 安裝後防毒 殺完後執行下dnf試試 記得更改遊戲密碼 別被盜了 改密碼最好在別的電腦上 改 小心 改密碼吧!可能有人要盜你號了 開啟地下城與勇士出現安全警告怎麼辦 我現在就在美國,美服的dfo還沒開,你怎麼玩?dungeon fighter online ear...

2023年,美國為什麼會出現經濟大蕭條

美國出現經濟bai大蕭條的原因是du乙個或幾zhi個社會集團支出減少的dao 幅度超過了其它社會版集團權支出增加的幅度。在分析大蕭條的原因時,眾說紛紜,莫衷一是,對於蕭條原因最好的說明,是乙個或幾個社會集團支出減少的幅度超過了其它社會集團支出增加的幅度。以史為鑑,可以知興替。歡迎來到布衣歷史觀,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