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極明沐治療白內障嗎?神極明沐治療乾眼症嗎?

2023-03-06 20:30:03 字數 4617 閱讀 7057

1樓:薛剛剛好的

**的。效果還不錯,我就是白內障,用了兩個療程恢復很好。

2樓:陽光趙大地

白內障根據不同的分期分型,**的方法也各不相同,對於初發期的白內障,患者出現視力下降,視物模糊,但是並沒有影響工作和生活,所以主要的**方法以觀察為主,可以給予卡林優等眼藥水,控制白內障的進一步進展,但效果因人而異。對於膨脹期和成熟期的患者,視力出現進一步的下降,影響工作和生活,就可以考慮進行手術**了。此外,對於合併有其他疾病的患者,比如青光眼,高度近視等,可以早些手術,有利於控制眼壓,提高患者視力等。

3樓:平凡的人

可以**的,自己可以去試試的,你做任何**不都是嘗試嘛,想**就買。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的就是用這個用好的,非常好的產品。

5樓:smile櫻冥

可以的,用了乙個療程,好多了。

6樓:封貞

可以的,用了一段時間好多了,反正比做手術安全的多。

7樓:塞俊雅

可以**的,用了2盒了,很不錯。

8樓:毓谷秋

可以**的,效果都是非常好的。

9樓:嗒嗒

應該是可以的,用了20多天了,現在看電視清晰多了。

10樓:市清焮

可以的,效果還不錯。

11樓:佛珈藍玉

效果還不錯。對於成熟期的**更加明顯。

12樓:小九的爸爸是大九

可以有效緩解白內障初期。

13樓:任泰鴻

這個效果挺不錯的,挺好的。

14樓:孝順萬歲

貼十幾天效果還可以,**再便宜一點就最好了。

15樓:乙個懶人丷

可以的,用了10天了,現在看東西越來越清楚了。

神極明沐**乾眼症嗎?

16樓:韋康寧

對於乾眼症的**,我們需要從根源入手。

一、淚液分泌不足型。

有一部分患者的乾眼症只是單純因為淚液分泌不足而引起,這樣的患者,只要輔助使用人工淚液,即可獲得不錯的療效。

二、油脂腺失調型。

有不少病人,大量使用人工淚液後,乾眼症狀卻無法改善。

這就需要考慮是否是油脂腺失調造成。

油脂腺失調是啥呢?

我們需要回頭說一說啥是瞼板腺。

如果你翻看過眼皮,你就會發現,在眼瞼內有一根根放射狀的白色細管,這些細管就是瞼板腺。

它們可以分泌油脂物,潤滑瞼緣,防止淚液流出的作用。瞼板腺功能障礙,如若瞼板腺開口堵塞,會在瞼緣內長出白色小點,阻礙油脂分泌。

17樓:網友

你好,神極明沐**乾眼症沒有絕對的;乾眼症**分為中西醫兩種**方法,西醫主要採取人工淚液、激素、環孢素製劑來進行**,但是效果並不明顯,其中人工淚液對乾眼症只能起到潤滑作用。中醫方面主要採取中藥離子匯入加按摩針灸的方法,對中重度的乾眼症**效果顯著,望採納。

18樓:鹽城胡一胡

第一,患有乾眼症首先要多眨眼,有意識地多眨眼、多閉眼、多休息是緩解疲勞的首選方法。

第二,進行熱敷,眼睛除了能分泌淚水還能夠分泌少量的油脂幫助保濕,減少淚液的過度蒸發,但有時分泌油脂的腺體會被堵塞,從而造成眼部不適,用熱毛巾敷眼睛能夠疏通堵塞的腺體,有效的緩解眼睛乾澀的症狀。

第三,看一會兒遠處,看手機和電腦時因為距離較近,睫狀肌會一直處於緊張狀態,建議每隔一段時間看看遠處,比如看看窗外綠色的風景,讓眼睛放鬆一下。

第四,調節電腦的位置,使用電腦時眼睛最好距離螢幕半公尺以上,電腦的中心在眼睛下方15釐公尺左右。

第五,補充人工淚液,顧名思義人工淚液也就是用各種材料模擬的天然淚液,成分相對比較單純,***極少。

19樓:波飛昂

乾眼症發病原因較多,主要有以下幾種:

1、老年人因年齡增長,淚腺分泌功能下降,淚液分泌減少;

2、更年期女性性激素水平下降;

3、電腦終端症候群,長期處於電腦前人群眨眼次數減少;

4、患有糖尿病、高血壓等全身性疾病;

5、部分眼科手術後,如近視眼、白內障、青光眼手術;

6、濫用眼藥水;

7、乾燥症候群,屬於免疫系統疾病,可能出現眼乾、口幹、**乾燥,甚至全身乾燥。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自己就是因為過度的看手機,玩電腦,時間久了,成了乾眼症,聽別人說的這個眼貼,抱著試試的心態用了乙個療程的,眼睛確實比之前好了很多,效果確實不錯,

21樓:佛珈藍玉

個人覺得還不錯,是良心產品。我用了兩個月感覺好多了。

22樓:網友

可以的,效果還不錯,用了有幾天了,感覺眼睛沒那麼幹了。

23樓:毋夢槐

可以的,我用了快2盒了,感覺有減輕,再繼續用。

24樓:可以了

可以的,可以恢復眼部功能,有效**眼部疾病。

25樓:嗒嗒

可以的,用了一段時間,感覺有緩解了。

26樓:名字不好弄

可以的,效果不錯用完眼幹緩解不少。

27樓:孝順萬歲

還行,用20多天效果還挺明顯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效果挺好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用著感覺很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用了兩三盒眼睛都潤了很多,我也會堅持用下去的。

神極明沐能**假性近視嗎?

31樓:藍瑩夜雪

可以。近視其實有很多種型別,每種近視的**手段都是不同,尤其是假性近視是可以通過一定的**手段和**方法恢復視力,從而避免戴眼鏡的現象出現,掌握好以下四種方法,才能有效保護好我們的眼睛,避免發展成真性近視。

1、窗外遠眺。

長時間用眼睛的時候,我們可以凝視窗外的風景,最好找一處距離遠一點的建築物,從遠到近的來回掃瞄,能夠有效的加強眼部的鍛鍊。用眼睛長達乙個小時,最好凝視10秒鐘。每一天都要做凝視法。

2、活動法。

兒童經常呆在室內,每天戶外活動時間很少,一些家長為了防止兒童感冒,不讓兒童去室外活動,這是不對的,多去室外活動多通風,加快了空氣中的細菌流動,兒童對室外環境充滿了好奇,利用眼睛進一步探索事物,鍛鍊了眼睛的使用。陽光、物體等多種因素有助於兒童視網膜的形成和發展。

32樓:薛剛剛好的

我就是由於經常玩手機出現這個假近視。用這個神級明沐用了兩盒。症狀就有改善了,很不錯,也挺舒服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高中生,因為學習然後假性近視,家人給我買了這個神極明沐,用了乙個多月好了很多,家人也讓我堅持用,防範於未然嘛。

34樓:嗒嗒

可以的,我已經用2個多月了,感覺現在視力越來越好了。

35樓:可以了

效果還不錯,貼上去冰冰涼涼的!用過之後眼睛很清爽,視力也不模糊了。

36樓:孝順萬歲

可以的,我貼了20多天,減輕一些,**再便宜一點就最好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因為上班需要經常看電腦,然後就假性近視了,用了乙個療程多,就好了。

38樓:陽光趙大地

假性近視的**可以通過兩個方面,第一是藥物**,可以用托吡卡胺滴眼液以及低濃度度的阿托品滴眼液來鬆弛睫狀機,從而達到**假性近視的目的。

第二種方式是通過理療的方式,比如眼保健操、穴位敷貼穴位按摩、針灸等多種**方式也能得到很好的效果。

患者可以將這兩種方式同時運用,因此,對假性近視的**就會有乙個比較好的效果。

39樓:佛珈藍玉

可以的。我使用二十多天了。感覺很不錯。

40樓:毋夢槐

可以的,用了有兩三盒了,感覺看東西比以前清晰多了。

41樓:網友

應該可以的,我用了三天,感覺眼疲勞緩解不少。

42樓:市清焮

能,貼了20多天,效果還可以。

43樓:封貞

可以試試,感覺有效果。

44樓:毓谷秋

可以**的,效果非常好。

45樓:任泰鴻

可以**的,效果挺好的。

46樓:小九的爸爸是大九

可以的,用了乙個療程,視力有所緩解。

47樓:薔秋梵平

能**,我兄弟就有,用了幾天感覺清晰很多。

48樓:nx熙

應該是可以的,反正用一段時間,感覺視力越來越好了。

白內障能治療嗎,白內障能免費治療嗎?

白內障目前沒有有效藥物 影響視力,影響生活,手術 就可以。白內障手術有免費的,自己不花一分錢,也可以考慮醫保報銷。免費白內障手術需要去當地眼科醫院,進行免費檢查,預約手術時間。需要醫保報銷的,去醫院眼科檢查,預約手術 就可以,手術費用乙隻眼六千元左右。先去眼科檢查,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根據病情決定才...

白內障該如何治療,白內障應該怎麼治

白內障是指晶體慢慢的混濁和變質,因而就導致視邊漸進的下降。白內障該怎麼 呢,這個是大家也是非常關心的乙個問題,其實白內障大家可能都會看到很多廣告的一些 比如說滴眼藥水等等,但是現在可以非常明確的告訴大家,目前沒有 白內障的特效藥物,手術是 白內障最有效 最快速的一種方法,因為現在白內障的 技術非常成...

輕度白內障如何治療,輕微白內障怎麼治療?有什麼妙招嗎?

如何 白內障 近數年來,對 白內障 雖有新的發展,但醫學上大多數還是推崇手術 白內障 和藥物保守 白內障 兩大方法,手術 是目前 白內障 比較有效的手段,但手術 有它的適應性和侷限性,除費用較高外,對手術的條件,尤其是醫生的技術水平有較高的要求。另外手術 是停留在對 症 的 上,沒有根本解決 因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