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當群眾演員怎麼樣,還是進電子廠打工好呢

2021-04-14 14:02:09 字數 3921 閱讀 81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年齡多大,現在的身份,你有沒有規劃你的未來。群眾演員就那樣混個人數工資不高,電子廠工資還可以計時計量要高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你有表演的天賦,那就去當演員吧,當群眾演員機會會多一些,如果想安穩的過日子那就去電子廠打工。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群演要看你的運氣,如果導演能看上你,肯定比進廠發展前景好,進廠打工有收入保證,如你沒負擔壓力,去當群演闖闖吧

4樓:不覺中的我

大眾演員不穩定,沒有固定下來,不一定有戲演,電子廠工資還行吧,有吃有住,就是有點枯燥無味。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演員好,只有你的長相,各方面的條件能達到,當演員有發展前途,在電子城太辛苦了,而且電子廠裡效益會不好,這只是給你個小小的建議,那好嘛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有那種愛好,不過進廠打工要受人約朿。

7樓:張高輝

要是幹普工 還不如當群演

8樓:人生兩個基本點

現在群演不好做,用人比較少,所以先進廠子打工。等有事業恢復熱度,然後再去當群演。

9樓:小瓶子人力資源

群眾演員抄是自由職業,沒有固定bai收入,沒有專門du公司招群演,只能自己zhi

手裡渠道門路每天找戲dao接戲通告。

如果手裡沒有一定渠道渠道門路,還是進廠子打工好。

(要是北京跑演員沒有渠道門路,可++微*~^公*zh^…-+…~號:小瓶子人力資源工作室——北京專業提供演員和靠譜拍戲通告資訊渠道服務)

群眾演員怎麼當?

10樓:_黑夜裡的白貓

想做群眾演員可以去橫店、北京電影製片廠尋找機會。

但是你要確認你確實有這方面的資質,如果你不想出名,那你就掌握一點最基本的技巧就行了,因為一般的群眾演員不會出名;但如果你想出名,就必須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和「在罵聲中前進」的毅力(不管是導演還是觀眾的罵)。

做群演有兩大目的:一是磨練演技,二是尋找機會。

如果你覺得自己具備了演技方面的要求,你可以去毛遂自薦,未必非要從群眾演員幹起,新演員一開始就演主角的也大有人在啊!

推薦你可以先看一部關於群演的電影《我是路人甲》。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吃苦的, 不怕吃苦,演什麼角色都可以,沒有台詞的也行

這樣就能當好群眾演員!

我給你講講群眾演員是什麼樣的吧

這幾天跟著劇組跑了三天,只掙到了125塊錢。我實在累極了,於是終於今天不去了,才得以有時間坐在電腦旁邊靜靜地把我這幾天的感受寫出來。

首先我要說拍電影是一件很累很累的事情,不論是群眾演員,主角,導演,還是其它工作人員都是在拼著命地工作。每一天的開始誰也不知道,今天會不會熬到深夜或者凌晨幾點。作為乙個職業的群眾演員,只要劇組在**,他們就在那裡,群眾演員就像菜市場的蔬菜,等著導演來挑來揀,誰也不知道等待他們的戲是怎樣的,誰也不知道導演什麼時候喊停,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吃盒飯。

更不會知道現在導演正在拍什麼。總之只有等待……

看乙個劇組有沒有錢一般就可以從盒飯的質量上可以窺見一斑,要是盒飯裡有雞腿,呵呵那當然不錯了!要是盒飯很難吃,呵呵,還得吃下去。因為群眾演員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等待,一定不能倒下。

劇組中一般權力越大的人,越有威信的人,比如說導演,或者是主角。都是很和善,很親切的人。而底下的那些看門狗,比如說叫群眾演員上去演戲的跑腿的人。

就覺得自己非常屌,看不起人,絲毫不尊重人。滿口髒話,沒有教養,而且一般都比較色,見風使舵,典型的變色龍,小人。主人的好狗。

我去劇組本來是打算學習一些東西的,可是幾天下來確實也沒有學到什麼東西,但是讓我明白了群眾演員到底是一群怎樣的人。我想大概有以下的幾種:

一種就是想去學習一些東西的,為自己以後的電影夢鋪墊一些石子。可是這種人在群中演員中可謂少之又少。百中無一。

一種就是生活所迫,不得不依靠這個過生活的人。乙個和我很談得來的人,原來是幹銷售的,剛剛幹出來了點成績被提公升為區域經理,可是突然公司就倒閉了。結果沒有錢吃飯,交房租。

於是就跟著劇組包吃包住,開始了群演生涯。他說他不會一直作群演,他要打好自己的經濟基礎,然後在各大學開連鎖櫃,繼續幹自己的銷售。希望這位大哥的夢想成功。

一種就是純粹為了好玩,看看電視劇集是怎樣拍成的,或者親眼見見那些平時只能在電影中才能看到的明星。這種人一般都是一些上了年紀的人,當然也有學生。在眾多願望之中這種願望是最簡單,也最容易實現的。

你可以很近距離的和那些明星接觸。昨天我就和乙個別的女生演結婚登記,當了乙個配角,和牛奔,《金婚》裡面張國立的母親一起演了一場小戲。導演不斷地說我,小夥子演得不錯,給我切了好幾秒的近景。

演完臨走時,我看見牛奔乙個人站那裡,顯得很蒼老,頭髮全白,彎著腰。於是上去微笑著說:「牛老師,好。

」牛老人,還算配合也笑著說:「你好,你好。」媽的,當時有點興奮,這可是第一次和名人答話。

另一種人是群眾演員裡面最累的,本身可能學過表演方面。總在等待機會,想一下子被導演看重,然後飛黃騰達。但是由於自己學的東西束縛了自己,總得不到導演的賞識,反而因為老是想上鏡,老想搶鏡頭,遭到導演的討厭。

這種人我覺得是最悲哀的,成天心思重重。活得好不痛快!

最後我想說的是,當我那一天成為了一名大導,我一定會好好對待群演。因為群演真的很不容易,戲裡面出了好大的力,但卻得不到認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王寶強的經歷來看看,他就是從當群眾演員出身的,一定對你有借鑑作用

13樓:貝貝兒童醫院

我想當演員群眾演員也可以只要能讓我拍戲我很喜歡表演這這個普通演員這就是我的夢想,就是不知道去**做群眾演員希望你能夠幫助我10分感謝

14樓:晁松蘭展詞

群眾演員的話,可以到北京或者橫店!!!不過應該還有其他的平台能夠展示你的才藝!

15樓:allen的女人

我也想當群眾演員,因為我愛侯明昊,我想出名,我想見他,我想和他近距離接觸,我愛他

16樓:法飛蘭

想做演員,肯定得從群演開始,群演上鏡的機會有,但是得看機會,很多時候我們都是當路人,私人等等不上鏡的角色,所以平時沒事的時候好好學習一下演技,說不定哪一天就被某某導演看中了,這行業很辛苦,得能吃苦才行,微星辰上面群演的資訊很多,你可以去看看,對我們群演這類的很有幫助,都是免費提供,特別好。

17樓:想變成鳳凰

你好可以乙個扣扣號嗎?**也行,可以聯絡一下嗎,我也想做群眾演員

18樓:夢幻曲

現在在北京,來這兒的目的是想成為演員,能紅,一切開始都比較難吧我知道,現在想先做兼職穩定,再多跑群演,已經做過一次了,是一部電影,有正臉鏡頭,群演地位很低的都知道,只要自己不看輕自己就可以了,如果在其他穩定的工作裡去浪費時間做自己不喜歡的事,還不如來拼一拼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當,請問你現在怎麼樣了

20樓:

《群演公社》招演員我是七十歲老人以晉級了。下一步準備什麼?請幫我,謝哦。

去北影當群眾演員能有機會成為演員嗎?

21樓:理想製作編制

有機會的,只要你有特長,你有創新,親和力強,和導演處好關係,你就會有機會成為正式演員,

我當群眾演員那會,拍了半宿的戲,我才賺了四十元,這活也挺不好幹的。

不過,沒關係,誰叫咱有夢想呢,在苦在累也認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復來說群眾演員有兩種,制1種是義務性質的,也bai就沒薪酬,另du外一種是有償的,一般50元一zhi場戲(不按時間dao)。還是有可能成為正式演員的,但是要靠你自己近乎專業的演技得到全場導演,劇組人員的肯定。同時要有人捧你!

這些都是成為演員的必要條件

仁寶電子廠怎麼樣,崑山仁寶電子廠怎麼樣

普工兩班倒,一般。在仁寶電子廠裡面的作業員基本都是7天12小時制的,每個崗位的人員配置是非常精細,無任何多餘閒雜人員。所以正常生產時,工人根本沒得休息,除非遇到,停電 缺料,什麼的.才會安排工人休息。休息是沒有工資的。他們主要的產品就是膝上型電腦,產量非常大,所以工人工作強度非常大,白班夜班的兩班倒...

蘇州電子廠工資怎麼樣,蘇州哪個電子廠待遇好,工資高。

五一,每個月有時控制36,有廠車接送會很方便,一般工廠週末加班時雙倍,基本工資是2800 這裡說的是從中介公司進的勞務工,勞心者治人,學歷高找到的工作就好,發錢或者禮 有的廠基本工資1000多元可是加班多。還有有的廠做的東西有毒的,要調查清楚,補助再好也換不會一個健康的身體,平常16小時,有時控制5...

上海昌碩電子廠怎麼樣,上海昌碩電子廠到底怎麼樣

我進過三次 工資越來越低,因為廠子都是靠加班。現在加班可少了,我去年12月16從昌碩自離的 工作太累,流水線產品成堆往下放,能做過來嗎,飯菜沒質量還哪麼貴,乙個月辛苦扣吃住下來能剩幾個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已經到了您的訊息,正在整理答案 心 會盡量在3 5分鐘內回覆您 大紅花 您有其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