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電子廠工資怎麼樣,蘇州哪個電子廠待遇好,工資高。

2021-07-14 06:19:58 字數 3429 閱讀 6879

1樓:遲芷藍邰媚

五一,每個月有時控制36,有廠車接送會很方便,一般工廠週末加班時雙倍,基本工資是2800(這裡說的是從中介公司進的勞務工,勞心者治人,學歷高找到的工作就好,發錢或者禮),有的廠基本工資1000多元可是加班多。還有有的廠做的東西有毒的,要調查清楚,補助再好也換不會一個健康的身體,平常16小時,有時控制50個小時

(2800底薪+兩個週末是雙倍工資,還是那句話。對了還有工位,個別廠例外,

但是說實話,一直在蘇州三星家電(三星電子)上班,你說的三家廠我都沒進過,可是工廠控制你加班;研發,但是國假是3倍工資都是一樣的,兩週末是20小時,技術,這要看你運氣了,

在這呆了將近四年了,每個月也能拿到3千到4千,品質,工資再高,等級不同工資也不一樣,廠裡管住宿的話也會扣你一部分住宿費的,最好別進,這才大概3500元左右)說實話工資高,以後轉正會再慢慢漲工資)。

當然還有種情況。

還有蘇州消費很高的,有學歷公司直接面試時正式工,最後是待遇福利(比如國假放假。一般進廠看的是,勞力者受治於人。

還有廠看效益。這裡的廠基本都是白夜班雙班倒:基本工資+加班+廠車接送+食宿,你的學歷高,

這在園區可以說是很高的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對了輕鬆的部門,每個廠情況都差不多,

比如三星家電,十一,是加班加出來的,或者是3個班倒的,每個廠都有輕鬆的工位和相對比較累的工位,現在出來上班都是看學歷的。有的廠要求穿無塵服(電視上看到的一身白色密封衣服帶著眼鏡的)有的廠不需要,每小15元我現在在蘇州工業園區,實驗

2樓:互網金眼

80後小夥蘇州打工,遭遇中介套路,一一詳解!

3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如果是正規的電子廠還是不錯的。

一般來說,在旺季一個月大概在4000左右。

這個是需要天天加班的,一個月休息大概4天,每天加班4個小時的工資不過現在很多公司的業務量不大了,加班少了,加工工資有所降低。

4樓:若林說運營

客觀的來說,蘇州的電子廠還是不錯的。目前蘇州的最低工資標準是1770了,加完班拿到手在3-4000都不是問題了。最最關鍵的是,蘇州這邊所有的電子廠都會幫你交五險,有些還交五險一金, 這對於以後來說,都是非常好的。

5樓:蘇州干將王

1、無工作經驗或2年內:3500~5000元;

2、3年以上工作經驗技術人員:8000~12000元。

6樓:開封府

小心黑中介騙錢,千萬別相信網上的招聘,最好自己去廠裡應聘

蘇州哪個電子廠待遇好,工資高。

7樓:巨集邃邵凝思

工資高的勢必累一點

你可以去園區看看

那邊廠的工資

在蘇州來講那邊工資算是很高了

再或者進小廠

不需要交社保之類的

如果實在找不到的話

你也可以到我這裡來先上一段時間

工資不算太高

但沒那麼累人

蘇州哪些電子廠比較好,待遇等

8樓:羽是唯一

多年的工作經驗告訴你,蘇州比較好的公司一般都是外企,國內的一些私人國企或者臺企薪資待遇要差很多。對於那個電子廠好的話,我可以推薦幾個不錯的,首推肯定是博世、康普安德魯、偉創力、樓氏、艾默生、快捷這些大型的歐美企業,另外就是三星集團,三星的話可能比上面有的歐美企業還要好,因為我去面試過,面試的時候還管飯,這一點的話在蘇州沒有任何一家公司能做到,但是要求方面的話也相對多點,但是薪資待遇也相應的很不錯。再其次就是一些私營股份制企業。

為什麼不是臺資排第三呢,這個是我自己的親身感受,第一,臺企管理嚴格,上班時間比較限制自由,這一點相比較而言,我感覺一些私人企業的話要好點。第二是能力提升方面,臺企一般都是流水線,你想學東西很困難,因為每天都是流水線式的工作,根本沒那個時間和經歷,而私人企業的話累點但更能鍛鍊人,以後想跳槽的話也更有幫助。面試過很多公司,也在一些歐美企業待過,

9樓:小徐家碧螺春

蘇州是中國第二大製造業城市,這麼多廠一家家也數不過來,交給你一個簡單的判斷方法,一般是歐美企業最好,其次是日韓的,再次是民營的,最後是臺資的,臺資最坑爹。啥,你問我怎麼查是什麼型別的企業?企查查

10樓:勇士

蘇州的電子廠很多,要進那些實力大的,最好是上市公司。

11樓:谷知

三星啊,三m 樓氏電子 快捷半導體

12樓:革適

蘇州羅技電子廠怎麼樣啊

我想去蘇州電子廠工作,那裡的工資怎麼樣請指教

13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那邊的電子廠上班,剛進去前半年工資基本拿3000多,半年後能拿到4500左右。我說的是到手工資啊。

14樓:夢想家

黑中介太多,請留心。在電子場上班一年4萬左右

15樓:擷掩

找工作呢要找適合自己的,付出與回報是有比列的,你為企業做多大貢獻企業就能給你多大回報,我在佳世達上班,這裡也沒他們說的那麼爛啊!幾萬人都在這裡幹,難道都是傻子,挑企業的毛病不如挑自己的不是,呵呵,如果想來我可以介紹。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fmndjndsjkf

現在網上這麼多蘇州電子廠招工,說得工資待遇都可以,是真的嗎?

17樓:膝下臣服

電子廠一般進去就是吃青春飯,年紀大了就會開除你,不如趁著年輕學個手藝,以後不愁找不到好工作養活自己

18樓:我是小鳥闖天涯

謝謝東西都是底薪加提成來的,提成說的不好就是加班。每天上班12小時,8小時以外就算加班。拿這麼多也是有可能的。

一分汗水一份收穫,這點可以充分體現在電子廠。但是對於女孩子的話,買買化妝品,買買衣服,等等,都是可以的,人收拾的又漂亮,工資還可以。而且電子廠有輻射。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9樓:習慣牽著你的手

如果你聰明,你不會選擇誇大其詞的招聘

20樓:清風閱

實話說99%都是中介在招聘。在蘇州開個職業介紹所,收入高的嚇死人……!!!

蘇州2023年最低工資是1940元。蘇州幾乎所有的電子廠都是以此作為標準工資的(5天x8小時),好點的電子廠能比這個高出幾十塊或一百塊。

所謂的綜合工資是要算上加班的。而且要是如果廠裡效益不好是沒有加班的。

富士康在行業裡算是工資待遇比較高的了

電子廠對於質量要求很高、流水線很累(心累)的你可以嘗試嘗試、不會有什麼大損失的。

21樓:邰槓槓

真的有誇大的有廠裡確實缺人

22樓:夏君昔

要不打聯絡**去問問

蘇州哪個地方廠比較多,蘇州哪個區電子廠比較多?

現在廠裡都很缺人,新區園區電子廠都很多,吳中區和木瀆 新區 相城區的租房都相對便宜點 蘇州工業園區長比較多,但房子很貴 吳中區 木瀆 房子比較便宜 但木瀆很遠 找工作可以到幹將路288號的人才市場 也可以到 園區東振路的婁葑人力資源市場 蘇州遍地都是廠 除了古城區 建議你先去蘇州市人才市場去應聘崗位...

蘇州小公尺電子廠待遇怎麼樣,蘇州市小公尺手機售後維修在哪?

年年暑假都招,剋扣工資的不少 普通員工待遇怎麼樣?蘇州市小公尺手機售後維修在哪?親,bai蘇州都是1小時快修,蘇州凌du玖通數碼科技有限公zhi 司版景大廈b座508室 新蘇天權地旁 嗨!維修點位址和 版查詢權 請問江蘇蘇州的小公尺手機授權服務站在 您好江蘇蘇州的小公尺授權服務站資訊如下 蘇州萬信0...

蘇州金像電子廠怎麼樣?現在月薪能拿多少

4000左右。現在加班多了。正是旺季。還在招人呢。希望我的答案您會滿意。如果你覺得我的答案還比較靠譜。請您採納。回答台灣金像電子 成立於1978年,於1998年3月9日 上市。公司現有台灣中壢廠 蘇州廠及常熟廠,主要設計生產製造柔性線路板 高精密多層印刷電路板 pcb 等新型電子元器件及相關產品,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