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優淘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嘉興優淘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6 字數 1590 閱讀 2075

1樓:愛企查

臨沂優淘電子商務****是2017-04-06在山東省臨沂市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臨沂市費縣政通路180號。

臨沂優淘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325ma3df6k777,企業法人鄭德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臨沂優淘電子商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嘉興優淘電子商務****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嘉興優淘電子商務****是2011-02-18在浙江省嘉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

省嘉興市南湖區城南路1369號11號樓409室。

嘉興優淘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401569368176k,企業法人公尺志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嘉興優淘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鞋帽、紡織品、家居用品、箱包、玩具、五金塑料產品、工藝品、電子產品的銷售;計算機網路技術服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010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55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西優淘電子商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江西優淘電子商務****是2014-10-10在江西省九江市修水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修水縣義寧鎮良塘新區達星物流園6棟東側3層318。

江西優淘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424309180089c,企業法人冷振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優淘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網上銷售珠寶首飾、汽車零配件、電單車零配件、洗滌用品、服飾、家用電器、日用百貨、通訊裝置、化妝品、工藝品、辦公用品、家具、電子產品、橡膠製品、塑料製品;市場營銷策劃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6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邯鄲市優淘電子商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邯鄲市優淘電子商務****是2017-08-08在河北省邯鄲市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邯鄲市邯山答區光明南大街435號旺角廣場c座708室。

邯鄲市優淘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402ma08wrwr7u,企業法人楊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邯鄲市優淘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網上銷售:農產品、食品、日用雜貨、塑料製品、玻璃製品、化妝品、衛生潔具、燈具、家具、五金產品、家用電器、電子產品、機電裝置、儀器儀表、針紡織品、服裝鞋帽、辦公用品;企業管理諮詢;質檢技術服務;物業管理;廣告設計、製作及**、釋出;會展服務;公關活動策劃;軟體開發;清潔服務;貨物運輸**;資訊科技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淘裡淘外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 168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歐陽莎企業型別 深圳市大鵬新區南澳街道海濱北路18號。法定代表人 歐陽權。註冊資本 168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1109106758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紹興淘裡淘外電子商務 怎麼樣?紹興淘裡淘外電子商務 是20...

南昌小淘人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昌小淘人電子商務 是2014 08 07在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鳳凰中大道1000號南昌萬達中心b3寫字樓 2703室 第27層 南昌小淘人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2531463417x4,企業法人朱林芳,...

深圳市優優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優優電子商務 是2011 07 2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振興路華康廠房a棟406 僅限辦公 深圳市優優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88262391,企業法人牛巧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優優電子商務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