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對於球員的意義,世界盃對於乙個球員的意義

2021-03-04 09:01:49 字數 4078 閱讀 708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著名的運動員,在俱樂部的表現只是工作,但在國家隊,那是國家的榮譽,那是個人追求,不只是贏球輸球這麼簡單,在世界盃上踢出水平,你的名字可能會被這個國家的人民長久提起,這個舞台是給那些英雄的。世界盃上,球員在乎的不是錢,這些球星,每年少則就上百萬

像有些被公認的球星,世界盃的出彩,對於你整個職業生涯都是乙個美好的回憶。也許你會像老馬一樣成為直至今日的球王。

2樓:舞風

如今足壇是乙個徹底商業化的社會體系,球員作為商業化體系下的乙個個滾動的棋子,不可避免的被商業化所腐蝕,於是很多球員成為了金錢的奴隸,儘管也有極少數能夠逃脫金錢至上的窠臼而成為當代詮釋忠誠的代表,如薩隊!但對於當今足壇而言,忠誠更多的是鏡花水月般,我們還是不要強求的好。所以,忠誠,儘管能夠在很大程度上影響乙個球員的職業生涯,但是,我們單論忠誠肯定是有失嚴謹。

而在這個忠誠嚴重匱乏的年代,職業素養就成為乙個球員發揮其最大作用的決定性因素。這也可以說是職業化的必然結果。 故個人淺見,乙個球員在一支球隊能否發揮其最大作用,實力重要,戰術重要,但精神因素也不能不談,我們過去曾經談血性、談韌勁,如今不妨談談職業素養和忠誠對於球員實力發揮的影響作用。

球員實力有強有弱,職業素養有高有低,忠誠或有或無,因此,我們在討論這個問題的時候,還需要分清楚層次。如果按照實力來分,球員有巨星、有一流球星,有一般球員,不入流的我們也不必討論了。按照職業素養看,球員的職業精神有高有低,當然忠誠也或有或無,因為,我們大概可以這樣來分析一番。

一、球員實力超強,職業素養高。 如果這個球員是屬於巨星級別的球員,職業素養又極其高的話,忠誠我們可以不必**了,因為其職業,必然會認真的踢好每場比賽,必然會對得起自己的薪水。這樣的球員幾乎是成功的代名詞,他們可以在任何球隊發揮自己的最大功用,並且能夠帶領球隊取得足夠多的勝利。

如費老。費老幾乎可以作為這樣球員的典範來宣傳,我們無從判斷費老是否對藍黑擁有足夠的忠誠,但是費老的實力和職業精神是最讓我們感動的,他也發揮了巨大的作用,以致於我們今天還在**費老明年是否繼續留下來。另如貝殼、齊禿!

二、球員實力超強,職業素養低,忠誠有或無 如果同樣是巨星級別的球員,其實力有目共睹,大家均認可之,但是職業素養卻不好的時候,該球員在球會的發揮卻可能要大打折扣,當然,這個時候有無忠誠就會發生作用,如果有忠誠,那麼他還能夠以自己的天賦為球隊作出重要的貢獻,如果連忠誠都沒有,那麼,巨星的作用也只能是星光暗淡,甚至影響球隊團結,為害更衣室,成為炸藥包,作用反倒是差的了。當然,更多的情況是,這些人都有很強的個人主義精神,什麼也沒有自己的榮譽重要,這個時候其發揮和職業素養或者忠誠全無干係,只為自身而,這樣的巨星,其作用只能是達到一流球星的水準甚至不如。如羅納爾多同志,實力有目共睹,但是職業精神不談也罷,忠誠?

他就是白眼狼。但是由於有巨星的實力,儘管職業素養差,還是能夠發揮一流前鋒的水準,但是如今卻成為隔壁的毒瘤。身邊的例子我就不舉了,注意和諧!

三、實力一流,職業素養高。 實力一流,就是和巨星個人決定比賽的能力相比有差距,但是又是一線球星的人,這些人如果有很好的職業素養,那麼無論有無忠誠,都能夠在俱樂部發揮巨大作用,可以說這樣的球星才是俱樂部的中堅力量,擁有數量越多的這樣的人才,俱樂部應該是越發強大。當然,如果這個球星又對俱樂部擁有足夠的感情,就是我所謂的忠誠的話,有時候甚至可以發揮出巨星級的水準。

如德楊,實力一流,為我軍兢兢業業,將自己的能力發揮到最大。如花匠,實力一流,職業素養高,對俱樂部有著很好的感情,如今的發揮也幾乎是巨星級別的。

四、實力一流,職業素養低,忠誠有或無。 如果乙個球員有一流的實力,但是卻沒有嚴謹的職業素養,那麼他的作用發揮起來怕是要大打折扣,能夠有一般球員的發揮算是謝天謝地了。當然如果加上其對俱樂部的忠誠的話,如果是忠誠的,或者還能夠克服自己的種種缺點,有良心的認真發揮幾年,但終究是要完蛋的。

如果連忠誠都沒有,那麼只有拿著薪水混自己,最後消失在俱樂部的名單中了。如科科,這個大少爺儘管達不到巨星的水準,但是當年也頗有成為大將的潛力。但是如今據說在演藝界發展。

五、實力一般,職業素養高。 大部分球隊擁有的都是這類球員,當然我說的一般同志們千萬別理解成為中國球員的水平,這個一般主要是指能在中小俱樂部打上主力,但不是俱樂部的頭牌,在大俱樂部裡能夠成為合格的替補的球員。如果他們有極高的職業素養和職業精神,在豪門俱樂部裡兢兢業業,一定能夠發揮出一流球員的水平,為俱樂部的成功一定能夠作出卓越的貢獻。

如我軍過去的卡拉,去年租借而來的岡薩雷斯,今年的大塞,均屬於這種型別,成為俱樂部的助力!

六、實力一般,職業素養低,忠誠有或無。 當然如果乙個球員實力一般,職業素養又低下的話,就只能靠忠誠救命了,如果連忠誠都沒有,那麼就會淪落為末流或者不入流了。而不入流的我們是不會予以考慮的,至少本單位不會出現不入流的角色,所以不談也罷!

綜上所述,職業素養對於乙個球員的作用的發揮可以說是至關重要的,當職業素養不夠時,忠誠可以彌補職業素養一時之缺失,但是也只能是一時。所以,我們考察乙個球員對俱樂部甚至是球隊所發揮的作用,還需要仔細的去觀察該球員在為俱樂部效力時表現出來的職業素養和忠誠度來。儘管這個很有難度

3樓:百叮噹度

世界盃是全球各個國家在足球領域最夢寐以求的神聖榮耀,也是各個國家(或地區)足球運動員的終極夢想。每名足球運動員以參加世界盃而自豪,也是對其自身的肯定。足球運動員在世界盃為國爭光的同時,也提高了個人價值和知名度,會受到更大的關注。

世界盃(fifa world cup)即國際足聯世界盃,是世界上最高榮譽、最高規格、最高競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賽,與奧運會並稱為全球體育兩大最頂級賽事,甚至是影響力和轉播覆蓋率超過奧運會的全球最大體育盛事。世界盃每四年舉辦一次,任何國際足聯會員國(地區)都可以派出代表隊報名參加這項賽事。世界盃是世界足球運動發展推廣普及的源頭和根本,所以也被譽為"生命之杯"。

巴西目前是奪得該項榮譽最多的球隊,共獲得5次世界盃冠軍,並且在3奪世界盃後永久地保留了前任世界盃雷公尺特杯。現在的世界盃是大力神盃,4奪世界盃冠軍的德國在2023年首次捧盃並沿用至今,兩者都統稱為世界盃。

4樓:夜的十四章

就是一群愛慕虛榮的人,在絞盡腦汁,傾家蕩產,挑撥離間的爭奪者所謂的「世界盃」的過程,而我們則是冷眼旁觀的看客:「咱國足都不折騰這了,你們還在要死要活的」!

5樓:那年的小白

世界盃是球員表現自己的時刻,很多球員就是在世界盃上被俱樂部看中或是提高了自己的身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場球賽就是體現自身價值的時候,不管是進球還是助球,那是一種滿足感!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四年一次啊,人這一生有幾個四年吶,更何況是踢球狀態最好的那幾年,沒準下屆就可能因為受傷,狀態其他因素參加不了,球場永遠都是年輕人的天下,誰知道四年之後自己是不是還年輕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國家參加世界盃,身價不同了啊

見識也不一樣,

等於國內念了個博士,或者留洋,哈哈

9樓:黑色的修羅

世界盃是代表的國家的榮譽,在這一刻他不是乙個人!嘿嘿!

10樓:匿名使用者

體現自己的實力的乙個重要的比賽,就好像別的工作的人有要體現自己才能的方式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體驗飛一般的感覺的平台。萬眾矚目也許也是一種榮耀。

1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對於球員來說,是球員對國家的最好報答,國家榮譽、民族英雄,這就是世界盃對於乙個球員的意義

13樓:生化

夢想 失敗者夢想破滅

成功者實現夢想

14樓:邪魅天使

每個球員被賦予的責任,對他們而言,也是『終極榮譽 』

15樓:紅木

倒霉就倒霉這「世界」兩個字上了

16樓:xy驍勇善戰

足球運動員足球生涯的最高峰。

17樓:vanvan愛崇崇

要看他所在的那個隊伍得到冠軍的期待值多高

還有時代背景下每個球員被賦予的責任吧

18樓:第七班

非常重要,或許回事職業生涯的乙個轉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球員,就不會真懂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球天堂,一球地獄!

無緣世界盃的球星, 世界盃 無緣世界盃的球員都有誰

哈蘭德 挪威 薩拉赫 埃及 迪亞斯 哥倫比亞。巴雷拉 義大利 奧斯梅恩 奈及利亞 基耶薩 義大利 什克里尼亞爾 斯洛伐克 羅伯遜 蘇格蘭 巴斯托尼 義大利。阿拉巴 奧地利 有哪些球星已經無緣下屆世界盃?根據現有的情況,已確定不參加下屆世界盃的球星包括西班牙的胡安 瓦爾蘭特 貝爾 伊涅斯塔 法國的佩佩...

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

羅納爾多打進15個進球是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 親愛噠 您好呢 我是合作的老師小花,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您的問題小花已經看到了呢,世界盃進球最多得分最多的的球員是梅西利昂內爾 梅西 lionel messi 全名利昂內爾 安德烈斯 梅西 庫西蒂尼 lionel andr s ...

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

世界盃進球最多 羅納爾多 巴西 共15球,1998年4球,2002年8球,2006年3球 14球 蓋德 穆勒 德國 13球 方丹 法國 13球 貝利 巴西 11球 柯奇士 匈牙利 克林斯曼 德國 克洛澤 德國 10球 拉托 波蘭 拉恩 德國 萊因克爾 英格蘭 庫比拉斯 秘魯 巴蒂斯圖塔 阿根廷 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