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學生黨使用的口紅可以推薦?

2023-03-06 19:05:04 字數 1597 閱讀 6682

1樓:回憶

美寶蓮小燈管唇膏,帶閃耀星鑽,很漂亮,有星鑽質地,也有瑩潤質地的,100出頭的樣子,也是活動的時候會比較便宜。58#奶茶色,溫柔的氣質款,也是一款比較白搭日常的顏色。02#水紅色,大熱的斬男色,塗到嘴上元氣滿滿的,活潑減齡,特別適合學生和上班族的年輕人群,超級顯白的顏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絲絨啞光唇釉,歐萊雅一根70塊不到,阿瑪尼200+,阿瑪尼更滋潤質感細緻一丟丟。質感真的很不錯,出了名的「阿瑪尼替代」,畢竟阿瑪尼彩妝線就是歐萊雅集團的,配方方面也差不多,質感真的蠻類似的。

3樓:消化

美寶蓮口紅套裝 雙十一價:98/4支。試用感覺上色不錯,兩個紅色系乙個豆沙乙個少女粉。

然後持久力也還好,唇部也不會起皮,主要是適合學生黨來使用,色系多而且不會買來閒置,**也合適。

4樓:剛強且健壯丶餅乾

妙巴黎啞光唇釉櫻桃甜心,聽名字就覺得很是學生黨,這個顏色是阿瑪尼黑管505替代色,顏色是粉偏紅,顯色度很好。擦厚點,看上去會有點豔,但薄擦還是挺好的,不挑皮,黃皮也可以hold住。

5樓:求註冊

我覺得mac就很不錯,官網**一百多,你去**那裡買的話還可以便宜幾十塊。我個人用過,感覺蠻滋潤的,而且顏色可以保持得蠻久,我室友誇我用著好看,整個人都有精神了。

6樓:沉夜孤星

我推薦milani口紅色號超級多,特別顯色,不是太乾。然後我入的**應該是39一支,味道是巧克力味道,就是屬於開架彩妝沒有很好的包裝,直接一根口紅包起來。很方便實用。

7樓:阿qi棄

露華濃口紅是真的好用,可能是營銷做的不好,很少有人去推廣。現在官方一共售賣三個質地24個色號,分別是忌廉、啞光、微珠光,根據自己的喜好購買,其中,其中415、730、825為熱賣色。

8樓:尓康

最近真的特別喜歡mac的chili了,雖然感覺被大家推薦的差不多了,但是我依舊覺得這個顏色誰用感覺都不一樣。chili 的替代色一抓一大把,tony moly的003**卻很白菜。

哪些口紅色號是適合學生黨上學使用的?

9樓:路明奇

我覺得口紅色號,豆沙色,磚紅色,紅蘿蔔色,橘色這些色號都是比較很適合學生黨的一款色號。因為這些色號都是比較偏淡一點。學生上課不適合一些比較鮮豔的顏色。

10樓:慄力

我覺得奶茶色和爛番茄色是比較適合學生黨使用的,因為這些顏色不像大紅色那樣鮮豔,相比之下這兩個顏色就比較收斂一些,更適合學生。

11樓:夏小姐

學生還是適合自然日常一些的,比如肉桂奶茶色、香芋豆沙色、白桃烏龍茶色、元氣珊瑚色、這些都比較適合學生黨上學的時候塗。

12樓:網友

蘋果紅比較適合學生黨使用,薄薄的一層既不會太鮮豔又不會太樸素,看起來很青春顯得很有活力。

13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像珊瑚橘還有水紅色或者姨媽紅,都是比較適合學生使用的。非常顯氣色。

學生用什麼顏色的口紅

有哪些適合學生黨的頭戴式耳機可以

現在的學生黨太豪,推薦一下1299元的周杰倫同款1more三單元頭戴式耳機,金屬動圈 陶瓷單元 低音反射設計,跑車輪轂外型,進口蛋白皮質不壓耳不夾頭,低音不轟耳,值得推薦一下。mdr v55,若是低音控,值得入,個人認為屬於那種聽著聽著會越來越招人待見的耳機,對於這個價位,綜合所有因素,還湊合。個人...

學生黨適合的手機,適合學生用的手機有哪些?求推薦

除了小公尺沒有適合你的了。小公尺2a,官網直接買吧 你是想在網上買還是在店面裡面買啊?我現在用的是中興u985 英偉達tegar3 1.5ghz 1g運存 後置800萬 前置130萬 720 1280解析度 我用了乙個多月了 沒卡過夠了嗎?網上只要999 某東 小公尺吧 價效比蠻高的 考慮一下華為的...

有哪些比較平價適合學生黨用的止汗劑?

在一定程度上你會發現很多學生他是不會去使用這個止汗劑的,慢慢的你會發現很多情況下,學生對於這種東西並沒有什麼卵用。很多學生都會選擇每天去洗澡。所以說,我覺得不需要就推薦什麼平價,適合學生的,你會發現作為乙個學生黨,其實並用不到這個止汗劑這種東西,你會發現止汗劑,它在很大程度上其實就是來幫助我們,來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