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為什麼在世界盃上踢的這麼爛啊

2023-04-20 10:25:02 字數 711 閱讀 5599

1樓:網友

首先是沒有了齊達內,齊達內對法國隊來說,太重要了,他是進攻的核心,是球隊的靈魂。法國2023年世界盃就是因為齊達內缺席,衛冕冠軍首場輸給了第一次參加世界盃的塞內加爾,小組沒出現,成為笑柄。

其次是球隊內訌比較重,老球員像亨利、阿內爾卡他們,根本就不刁主教練多梅內克。

第三是戰術有問題,裡貝里是很好的邊鋒,但他大局觀有限,導致法國隊中場被人壓制,他不適合當球隊的核心。

第四是熱身賽沒找好對手,竟然想拿中國男足祭旗,結果被鄧卓翔羞辱了一把,更要命的是被國足傳染了臭球病。

2樓:匿名使用者

1.教練問題很嚴重……

2.齊達內走了,現在正是青黃不接的時候……

3樓:在

法國對烏拉圭對面被罰一人依舊沒進 狀態低迷 球員不和 青黃不接 比賽前裡貝里一直忙於拜仁比賽一直沒休息好 導致比賽中狀態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賽前和中國踢了一場。

被中國隊傳染了腳氣腳臭了。

5樓:盈寸小魚

2023年踢得也爛,2023年踢得和今年差不多,沒核心,沒戰術,主教練超爛。

6樓:鑼納爾迪尼奧

沒了齊達內就失去了靈魂。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散了,隊伍不好帶了!

巴拉圭隊世界盃的戰績,巴拉圭在世界盃上的最好成績

巴拉圭隊此前七次參加世界盃賽,不過他們的最好成績也僅僅十六強,從未進入過八強。早在1930年,巴拉圭隊就參加了首屆世界盃賽,他們1比0擊敗了遠道而來的比利時隊,贏得本隊在世界盃上的首場勝利,不過由於之前0比3不敵美國隊,巴拉圭最終未能出線。隨後,巴拉圭隊先後參加了1950年和1958年世界盃,不過均...

為什麼我們的球隊踢不進世界盃?

如果把足球納入到高考成績,各地方多舉辦足球比賽,表現好的球員會在高考成績加分,這樣不出十年中國足球就可以一躍成為世界強隊。足球氛圍都沒有!全國有哪個小學有完整的體育課。課。美術課?可能大城市裡有!還有就是全國的父母們有幾個是願意自己的孩子是去專業踢球而不花大精力學文化課的?如果沒有也就不要噴男足們踢...

為什麼世界盃法國隊會輸,世界盃法國隊有那麼多球星,為什麼還是輸了

用兵不當,不團結,起內鬨。法國隊會輸 原因 1,法國足協沒有選好教練 2,教練是一直被爭議的主教練,對他的戰術和用人有很大質疑 3,隊內軍心渙散,分派對立,與教練不和,這樣的法國隊能贏嗎?團隊不和,何以贏天下 可能是因為他們贏不了 沒有領袖!包括戰術和精神!世界盃法國隊有那麼多球星,為什麼還是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