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哪個國家的球隊最厲害啊

2022-01-26 13:13:15 字數 873 閱讀 409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荷蘭 看好荷蘭奪冠,斯內德最佳球員 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 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不同之處就是他們的更加注重了防守。 4年前的德國世界盃,義大利人正是憑藉頑強的防守第四次捧得大力神盃,藍衣軍團的踢法向來都被人所詬病,但是他們拿下了世界盃,他們用行動證明,實用才是最重要的。

這屆世界盃,裡皮試圖改造義大利的打法,很多義大利足壇名宿都勸裡皮改回傳統打法,重拾「醜陋足球」,結果,裡皮為自己的固執買單。從範馬爾維克時代的這支荷蘭隊身上,你多少有義大利足球的影子。範馬爾維克非常重視防守,雙後腰是固定的配置,邊後衛助攻也沒有以前那麼頻繁。

現在的荷蘭隊打法不像以前那樣令人賞心悅目,這也讓很多球迷不滿。不過範馬爾維克絲毫不為所動,「如果能取勝,醜陋點又何妨?」小組賽過後,荷蘭隊有個驚人的資料,那就是他們場均只讓對手射中3次門框,在運動戰中,他們沒有丟乙個球,唯一丟的那個球是埃托奧的點球。

範馬爾維克堅守的這條原則讓他們已經嚐到了甜頭。 還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荷蘭人比以前更團結了。以前的國際大賽,無冕之王每每提前回家很大程度是因為隊內的矛盾。

而現在的橙衣軍團空前團結,**唯一一次報的負面訊息是范佩西看不上庫伊特,而這個訊息也屬於空穴來風,范佩西早早就公開表示那是**誤解了他的話。 可以毫不誇張地說,這支荷蘭隊迎來了改變無冕之王命運的最佳時機,穩定,空前注重防守,團結將讓所有對手都不敢大意。 謝謝採納,祝你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德國,因為是2023年世界盃的冠軍

3樓:羅雲羅雲

現在看來~德國有希望吧

世界盃哪國贏了,世界盃哪個國家最最厲害

北京時間7月10日凌晨2點,德國世界盃決賽在柏林舉行,義大利隊與法國隊在柏林奧林匹克體育場爭奪本屆世界盃的冠軍。上半場開場僅僅6分鐘,法國隊贏得點球。齊達內將球罰進,法國隊1比0領先。18分鐘義大利馬特拉齊頭球扳平比分。最終雙方90分鐘大戰和30分鐘加時賽以1比1戰平,在殘酷的點球決勝中,為法國隊第...

世界盃哪個國家實力最強,世界盃球隊實力排行榜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

世界盃那個隊最厲害

應該是巴西隊,因為最完整,經驗又足。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首先個人認為西班牙雖然整隻球隊身價高達6億多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