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不讓外宿怎麼辦?

2023-03-06 18:40:04 字數 1298 閱讀 6772

1樓:問答官小李學姐

學校不讓學生在外住宿,可以直接按照學校的規定,在學校裡的宿舍裡進行住宿,這樣可以促進學生之間的關係,也可以促進學生和學校的關係。

2樓:浩如煙海洪莊

我你是住宿生的話,學校的有你的宿舍,是絕對不允許你外宿的,那樣不方便,學校的管理,特別是對學生的安全方面,而相對於在外邊租房住的學生,有家長看護,學校是准許的!

3樓:張佳倩啊

我建議你可以和你的室友溝通一下,和他們協商一下,你可以說出你自己的想法,讓他盡量顧及一下你的感受,比如說你在的時候就盡量不要吸菸,如果說他們還是不改的話,你可以找你們學校的老師或者是班主任進行協商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碰上這樣的舍友確實很倒霉,如果你換不了宿舍也不能去外面住,只能盡量和他們好好溝通,能不能少抽點菸。如果他們不聽,你也很難受,可以跟宿舍管理員溝通一下,讓他查寢的時候注意一點治治他們。

5樓:網友

學校不讓學生住外,學校宿舍天天鬧鼠溫學校老師也不管。與其這樣還不如住外面。每天來我們宿舍對我們精神上造成很大的影響。

天天洗被子班主任還讓我們跟沒洗子的同學一起睡。說讓我們自己想辦法。你不讓我們住外面,你又不為我們解決問題。

宿舍費用也交了。搞不懂你憑什麼讓我們學校裡面,讓我們跟老鼠過日子?空調乙個月要交600塊錢。

說什麼安了空調風扇壞了就可以不用修了。真搞不懂那宿舍費交到哪去?什麼都不管。

讓學生自力更生。那你為什麼不讓我住外面?你憑什麼?

6樓:陽山神鷹

學校不讓學生在外住宿,也是為了學生的安全,為了便於對學生的管理,如果你的宿舍出現這樣問題,嚴重影響了你的學習和休息,你也可以像學校管理人員反映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你家長帶來和學校有關的人說明就可以了,或者找個藉口,說家庭貧困交不起住宿費。通常學校都是想賺那點住宿費而已,我是交了住宿費不在學校住,宿管也理不了那麼多。

8樓:思念初見

安學校都不允許外宿的行為,因為受到安全考慮要承擔相應的責任。

9樓:網友

學校不讓外宿你可以找到學校的班主任和領導好好的說為什麼你打算要在外面住宿。

10樓:me清風烈酒

學校的規定不是沒有道理的,應遵守學校規定。可以跟室友們商量一下,如果商量不妥就上報給學校,讓學校管理。

我不想內宿,但學校就是不同意。該怎麼辦,學校有沒有權利讓學生不可以轉外宿呢? 10

想轉學父母不讓,怎麼辦,想轉學父母不讓,怎麼辦?

說清楚你為什麼想轉 比如這個學校有哪些讓你不愉快的地方以致影響了你的學習 然後表明你轉學後好好學習的決心 他們不同意的話 問清楚為什麼不讓你轉 你要覺得有道理就接受 一哭二鬧三上吊 給他們講理,說什麼什麼校風差啊,老師素質低啊,伙食不咋地。說出讓他們信服的理由,最好別自己去說 我想轉學,但父母不讓,...

貓咪不讓剪指甲,該怎麼辦?貓不讓剪指甲,怎麼辦?

要用溫柔的情緒對待貓咪。讓他放鬆。讓貓咪用最舒服的姿態躺在他想躺的地方。在他情緒舒緩的時候給他剪指甲。過程中一定要和貓咪進行交流,轉移它的注意力。原因是害怕被剪到血線,其血線中蘊含血管和神經,如果主人剪到其血線,會導致貓咪疼痛 出血。因此主人在第一次給貓咪剪指甲時需要謹慎一些,避免讓貓咪感到不舒服,...

工廠不讓辭職,該怎麼辦?公司不讓辭職怎麼辦

您好。勞動者提前三十日 試用期內提前三日 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即可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只需通知,而無需用人單位批准。請勞動者注意保留通知到給用人單位的證據,比如索要回執或以快遞方式通知等。時間屆滿,完成交接工作後應一次性結清工資,如用人單位拖欠剋扣工資的,可向勞動部門投訴,12333 必要時,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