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聘請船員年薪9萬至45萬。是真的嗎?

2023-03-06 18:45:03 字數 1785 閱讀 3365

1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什麼船了,如果是漁船就差不多了,不過很累很辛苦。但是工資高。如果是貨輪應該沒有這麼高。

2樓:備戰的年代

這個一看就知道是將要入行的新手 我是海員(職務三副) 目前來說你不可能拿到那麼多工資 我 是公司船員 目前工資是8000 有朋友在外跑自由人(內貿月薪13000) 而且估計你連水手都不是吧 這樣的話 你還要先做水手 然後考三副 然後再晉公升職稱 期間沒個一兩年你是到不了三副職稱的 而且 一般這種高薪聘請船員的廣告都是漁船之類的 **居多 不要相信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先交錢培訓吧! 45萬是船長和老軌的年薪,現在船長國際航線的6500美金以上/月。匯率6。

45這樣。你自己算,不過不是人人都能做到船長的,三副三管考試都需要高中成績好一點的,才能通過!如果你問我工資的話,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是真實的,如果你問我你交了錢之後是不是就能拿到這麼多的錢,我不知道!

如果學三副三管考不出來,只能做水手或者機工,他們的工資4000-8000。我作為一名船員,如果你真的要學的話,要找些大公司,不過現在的國企基本上都不直接招了。江蘇海福瑞船務****,他家和中海合作,我之前在那邊走過幾次,你可以諮詢一下!

或者對你會有幫助!

船員的月薪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職業的船員現在是5000人民幣左右每月。

高階船員需要航海類院校畢業,高階船員工資才高。普通船員工資根本不高。

職位分布:一、管理級:船長、大副、輪機長、大管輪,政委只在中國船上有這個職務。

這個級別的船員如果是國內大公司cosco或者cscl的,薪水等級大概如下,有稍微差錯:

大型貨櫃船和超大級油輪:船長4萬-3萬rmb/月 輪機長萬rmb/月。

雜貨船、散貨船要偏低只有他們的60-50%左右。

以此類推大副、大管輪的薪水普遍是船長的50-60%%左右。

二副、二管輪的薪水普遍是大副的60%-70%左右。

三副、三管輪的薪水普遍是二副的70%-80%左右。

二、操作級:二副、三副、二管輪、三管輪。

三、支援級:水手、機工、木匠、服務員、廚工、薪水普遍是高階船員的50-60%左右,國內有些差別。

船員分為內河、沿海、遠洋三個區域、跑遠洋的船員薪水普遍比較高,是真正意義上的海員,條件限制不能常常回家,貨櫃班輪還好一點,能有固定時間回國內,其他的就包括散貨、雜貨船的很少能有固定的班期。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假的啦!現在普通海員乙個月工作30天,工資一般是500美元。高階船員又用普通船員替班,然後多給他們幾百塊錢,所以你還是不要上當。不然後悔都沒有地方哭。

6樓:網友

我看過智聯的招聘了。都是漁工和**公司在上面。

遠航船員工資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的工資基本上是我了解到的目前的形式,非國企的跑外工資普通船員:

二水或擦油: 500~800美金。

一水或機工:800~1000美金。

水頭或機頭:1000~1200美金。

木匠:900~1100美金。

大廚:1000~1200美金。

服務生:300~600美金。

高階船員:三副或三管:1500~3000美金不等。

二副或二管:2000~3700美金不等。

大副或大管:4000~5500美金不等。

船長或輪機長:5500~6700美金不等~電機員:2500~3700美金不等。

2023年聘請60歲以上的人員需要交社保嗎

1 達到退休年齡的人員是不能參加社保的。2 東莞市戶籍的人員可以按現時出台的補繳政策進行補繳,非東莞市戶籍的人員只能轉回到戶籍所在地按當地政策辦理或選擇退保。3 東莞市戶籍達到退休年齡的人員可按現行的政策進行補繳 非東莞市戶籍和未達到退休年齡的人員,社保政策暫不允許補繳養老保險年限。社會保險截止年齡...

和男友交往兩年,他為了我離開了高薪崗位和我在同公司上班,同居,按理來說愛情在我們這個年紀來

我覺得你應該要改變的多 首先 你們平攤房租沒有不妥 本來就該如此 而且你也說自己不喜歡欠人 其次你生氣不理人要改 然後你拿他和前男友比較不應該 而且他說他沒追過女生 那說明你追得他 那你更要放低姿態 如果你希望他是陪你走完接下來的人生的人 從你敘述中看出 他是個老實巴交的人 兩年了 你一直那樣 他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