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恆邑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6 18:25:02 字數 1584 閱讀 9707

1樓:愛企查

成都恆邑房地產開發****是2013-01-16在四川省成都市大邑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大邑縣晉原鎮內蒙古大道新商業廣場2-4-375號。

成都恆邑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290600850503,企業法人羅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恆邑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憑資質證經營);資產管理;銷售: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

(以上經營範圍不含國家法律、行政法規、***決定明令禁止或限制的專案,涉及資質的憑資質證經營)。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926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4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成都恆邑房地產開發****成立於2023年01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開發經營(憑資質證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羅強。

註冊資本:6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2900004831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四川省成都市大邑縣晉原鎮內蒙古大道新商業廣場2-4-375號。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3樓:阿樓愛吃肉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在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的優勢具體如下:

1、較為特色的經營: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管控標準成熟實用,是國內專門從事商業保理的公司。

2、較為良好的服務: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借助獨有的萬達系統生態圈資源優勢,可與全國多家萬達廣場的渠道關聯,為合作夥伴保證了紮實的客戶資源。並提供人才管理系統,使員工具備國際化標準服務水準。

3、較為完善的公司結構體系: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業務發展機構,為公司新業務孵化和新業態探索的平台,推動包括基礎支付、告營銷服務和國際業務等領域的發展和創新。同時作為專業支援平台,為公司及各事業群提供戰略規劃、投資併購、投資者關係及國際傳訊、市場公關等專業支援。

4樓:企業信用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是2009-09-21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辛集市安定大街東段南側,教育路東側格林印象小區4號商業樓214室。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81694687360w,企業法人李繼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憑資質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嘉駿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嘉駿房地產開發 是2009 12 01在四川省成都市大邑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大邑縣晉原鎮工業大道二段38號。成都嘉駿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29696274586t,企業法人劉亞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嘉駿房地產開發 ...

陝西天通恆大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du是zhi2009 09 08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dao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 自然答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長安北路新文巷11號。陝西天通恆大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694901590k,企業法人王一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天通恆大房地產...

成都市尉洪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市尉洪房地產開發 是2006 08 02在四川省成都市邛崍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邛崍市臨邛鎮司馬大道531號。成都市尉洪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83790047611f,企業法人孫良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市尉洪房地產開發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