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紅色的斑,到底是什麼,這種紅色的斑,到底是什麼?

2022-03-19 10:24:17 字數 2372 閱讀 9066

1樓:匿名使用者

親,祛斑需要從日常生活中做起,給您提供一些方法吧斑是一種淺褐色小斑點,針尖至公尺粒大小,常出現於前額、鼻樑和臉頰等處,偶爾也會出現於頸部、肩部、手背等處。比較常用的**方法:  1.

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

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

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2樓:慧眼

親 紅斑狼瘡是一種無法**的病 但願你不是 去醫院看看

3樓:伯春桖

有可能是你喝酒喝多了的緣故。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科看一下吧。

頭皮上有紅色斑點,這個到底是什麼情況

這種紅色葉子有紫色斑點的植物叫什麼?

脖子後面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出現這種暗紅色斑塊,不疼不癢的,,請問這是什麼病麼?是什麼引起的,怎麼能弄

5樓:風度翩翩美少哖

你的這個斑塊好了嗎,我也有越來越多

6樓:同濟老中醫

這種是氣血不足排毒不暢色素沉積所致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病!建議看醫生

8樓:我就是我

如果是先天的,可能是咖啡斑

小腿**上長了紅色斑點,請問這是什麼?(有圖) 100

9樓:聽聞你曉

首先考慮的是毛囊角化的可能,原因是由於毛孔角質過多,造成堵塞,造成紅色斑點。患者不痛不癢。

其次可能是由於創傷造成血紅,時間久了自然褪去了。再者可能過敏性紫癜,或者藥物過敏所致 素有過敏病史的人,如有過敏性鼻炎,過敏性哮喘平時青黴素,磺胺類藥過敏或者患有蕁麻疹等型別的人。平時要注意鍛鍊身體避免食入過多誘發本病的食物,如魚蝦牛奶蛋類海產品的易過敏的食物。

在季節變化天氣冷暖不調時,注意保暖,防止感冒。 大概就是這樣。我也經常這樣,過幾天就褪去了。

個人見解嘛,希望能幫到你(*^__^*) ……

10樓:簡單董哥

我的腿上也是有這樣的紅斑,不知道是什麼,你的退去了嗎?知道怎麼回事了嗎?

11樓:

我小腿**上也跟你出現一模一樣的症狀,不癢不痛的。也很困擾!不知道是原因

孕婦身上出現這種紅色的斑點是怎麼回事?還特別癢

12樓:匿名使用者

孕媽這是長濕疹了,而且已經有點嚴重了,不要抓,孕期濕疹是比較常見的,你去買點孕婦專用的濕疹膏沐舒苓塗抹一下就可以了,要忌口,不要吃發物,飲食清淡點

想知道孔雀魚這是得了什麼病,有這種紅色斑點?

13樓:景航景航景航

這是魚肉,已經爛了,也就是說她身上有大量的寄生蟲,然後是抵抗能力差的一種表現,基本上已經救不回來了,嚇什麼藥都沒什麼用。最好的辦法就是duty棄掉,或者像隔離。絕大多數是救不回來了。

14樓:五十嵐隆構

孔雀魚身上有紅斑的原因:

1、孔雀魚身上出現紅點,多半是患上了赤皮病。赤皮病又稱出血性腐敗病,赤皮瘟、擦皮瘟等。這種疾病多發生於2-3齡大魚,成年的大魚也可發生,而且常與腸炎病、爛鰓病同時發生,形成併發症。

2、孔雀魚患上赤皮病的原因,可能是在捕撈、運輸、放養時,使孔雀魚體受機械損傷,或凍傷,有或者孔雀魚體表被寄生蟲寄生而受損時,病原菌乘虛而入,引起赤皮病。患有赤皮病的孔雀魚,行動緩慢,反應遲鈍,衰弱、離群獨遊於水面。孔雀魚的體表區域性或者大面積出血發炎,鱗片脫落,特別是魚體兩側和腹部最為明顯。

孔雀魚的上下鄂及鰓蓋部分充血,呈塊狀紅斑。有時鰓蓋爛去一塊,呈小圓窗狀,出現「開天窗」。在鱗片脫離和鰭條腐爛處往往出現水黴寄生,加重病勢。

一旦孔雀魚發病,可能幾天後就會死亡。

如果發現孔雀魚身上有紅點,首先就要將可能患病的魚兒隔離飼養,而且魚缸也要徹底換水、清潔。可以使用高錳酸鉀水泡缸半小時以上,同時可以用鹽水浸泡病魚,幫助殺菌。也可以使用「黃粉」,這也是**魚類細菌病的專用藥,對由細菌引起的多種疾病(包括赤皮病)都有很好的療效。

這種紅色的石頭是什麼,這種紅色的石頭,叫什麼?

有可能?你那個石頭是全紅的,一般雞血石 不是刻章的雞血石哦 是暗 綠伴隨有紅色斑點的 其實翡也有紅色的。玉髓也是。有 就好了。海浬的紅色石頭,我還沒有見過。嘿嘿 應該是所謂的雨花石吧 這種紅色的石頭,叫什麼?10 這種石頭到處都是,不值錢。喜歡就拿著玩,也挺好的。這種石頭好像就雞血石你可以去,嗯拿專...

這紅色的是什麼石頭,值錢嗎,這種紅色的石頭,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鵝卵石,顏色是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形成,沒有什麼價值,一般都是用來鋪路用。這個就是鵝卵石嘛 難不成你還摳起來去賣 這種紅色的石頭,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如果紅色是石頭 自帶的天然色,可以稱之為雞血 石,盡快拿回家。雞血石版最著名的是浙江昌權化雞血石,是印石三寶之一,僅次於它的是內蒙巴...

這是什麼花上面結紅色的小球,這種結紅色小球的植物叫什麼?不是後面的仙人掌。如圖。

冬珊瑚。珊瑚櫻 拉丁學名 solanum pseudocapsicum l.別名 冬珊瑚 紅珊瑚,四季果 看果 吉慶果 珊瑚子 玉珊瑚 野辣茄 野海椒 3 是茄科茄屬常綠性小灌木。莖高60 120釐米,直立,葉互生,狹矩圓形至倒披針形,邊緣呈波狀。花小,輻射狀,白色,單生或稀成蠍尾狀花序花,萼5裂 ...